成长的道路上你可能会遇见很多人,有人嫌弃你的体重,有人介意的容貌,有人害怕你的无理取闹,有人受不了你的脾气,有人嫉妒你太优秀也有人看清你不把你当回事儿,尽管如此,总从陌生到熟悉有一个人正在接受并习惯着你的这些,他没走,一直都没走。
听一首歌,念一座城;吟一厥词,叫一个名字。无边的守望把黑夜点燃,天涯再远,远不过我的思念。瑟瑟的凉风吹在心头,喝一杯尘世的酒,和着眼泪一起下肚,亲爱难忘的回忆作文,写一个爱字在左手,写一个念字在右手,这一生,爱你一万次,够不够?
在发高烧的时候仍然嘴馋的吃冰淇淋,在胃痛的时候还是让老板“老规矩多放辣”,在膝盖擦伤的时候依然要去爬上那棵大树,在第无数次决定离开你的时候,还600字美文摘抄是像以前一样把自己留下来。
你穿高跟穿累了,我背你;你鞋带松了,我来绑;你不想吃饭,我来喂;你想结婚了,我来娶;你生气,我来哄;你想白头到老,我陪你;你想我爱你,可以,每天付出一点点,我们不需要什么天长地久,只要每天都住在对方的心里,我们就不会分开了!
任性,是依赖的表现。因为潜意识中认为,那人一定会原谅你。连你都不喜欢的自己,却被那个人喜欢着,这就叫爱情。可爱又可气的小冤家,愿你一生有人宠,那些撒娇又撒野的小脾气,永远能换来一句——“乖,别闹。”
总有一天,你会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你想要的只是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冷的时候他给你一件外套,胃里难受的时候他会给你一杯热水,难过的时候他会给你一个拥抱,就这么一直陪在你身边,陪你走过每一段路。不是整天多爱多爱,而是认真的一句,不离开。
忘记,是普通人都能做到的事,而我选择不忘记。而爱你,仍是我做过的最好的事。我苦苦地寻觅,我默默地祈祷。你仿佛远在天涯,又好像近在咫尺。因为隔着一条大河,而远在天涯;因为彼此的心没有距离,而近在咫尺。夜晚,我愿守候一弯残月,回忆你的美丽。
如果我没有遇见你,我只要人鱼七秒钟的记忆,因为我不想把谁深埋心底。如果我没有遇见你,我会像蚂蚁一样沉默,因为我知道话说多了都是眼泪!若我没有遇见你,我才不怕什么地狱,可后来我怕地狱里没有你。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就算吵架,就算生气,就算分开,也会再在一起。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就算我们很忙,就算我们很累,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我们会一直走下去。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蹒跚漫步,夕阳西下,白头到老,相濡以沫。
如此的夜色,一份爱在心中升腾,念一句贪恋你,喊一声宝贝甜心足矣跌宕心声。或许,情难舍爱难忘,明月如玉忆容颜,只因有你才幸福,天缘情海,我心永恒,任时光辗转就想爱着你。与你的夜色中看飞花似梦,梦醒了,依然是为你而心动。
彼生,愿得一湾灵魂的住所,与爱者执手,望星空璀璨、碧海蓝天,谈笑风生;此生,愿得一处清心的家园,同亲者偕老,无论世事变迁、沧海桑田,涛声依旧;我们仍然只静心岁月,相守白头。
有种陪伴,不在身边,却给了一世的安暖。有种爱,无关婚姻,却是生命中无可替代的风景。只是一眼,就已万年,那是倾了一世的念。如果非要一个证明,这是上辈子就已结下的缘。那是一次回眸,就已注定,没有擦肩,只为今生无悔遇见。
静谧的深夜,半弯月光轻漫。思念,在每一个宁静的夜晚,聆听微风弥漫,彩蝶飞旋。就这样,一个又一个的夜晚储存对你的思念,用它来支撑一个又一个想着你的白天。说不清,你温柔的脸庞是怎样的一处风景,让我多情的指尖画下轻轻的挂念。
踏着落叶,我只能在一枚落叶的脉络里等你。如果,时光可以折叠,我希望可以将你折叠在我的世界里,也将我折叠在有你的时光里。让你懂,我眉间的爱意;让我懂,你眼神的情牵。爱的世界,无语缱绻。
如梦江南,永远像梦境一般落在每个人的心里。多少行色匆匆的旅人相逢在山水间,从这道杨柳依依的堤,摆渡至那道烟花纷飞的岸。那些因为来过这个多情之地的人,原本淡然超脱的心性,也开始有了牵挂。总是会情不自禁地爱上了在烟雨小楼中品茗的闲情,爱上了午后阳光下打盹的慵懒,爱上了一朵花袁隗的欢颜、一剪流光的浪漫。
开在我心间的是一朵花的故事,留在我心里的是独一无二的你,只希望当我褪尽繁华,洗尽芳菲之时,你始终如一,不离不弃。那这一段爱,那这一个你,便是,我心里最美的心事。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因为有你,无论在哪里,你留给我的都是温馨的记忆。因为深爱,一切回忆都是那么的铭心。每一个梦的深处,都串有一份甜蜜。心海的轻轻荡漾,驱却了我所有孤寂!谢谢你,给了我那些唯美的梦境。执手,看前路,花团锦簇,因为有爱的伴随,那些思恋,统统化成了信心和希望……
不要给我一整片森林,那我会迷路。我愿意为一颗树,放弃一大片原本就不属于我的森林。我只希望这棵树完完全全属于我的。它可以不高,但可以给我一片树荫,容我安安静静休息。我不贪心,我只是要你这一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