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奋斗去抒写无悔的青春,在漫漫人生道路上,青春虽然只是一小段,但当你白发苍苍,再次回首之时,你会发现,那些曾经拥有的青春,依然会在记忆中,闪烁着动人的光彩。
青春期不懂事,对父母说话都是不耐烦的,突然有一天课本里夹了一封信:“女儿,妈妈老了,看愿望作文电视经常记不住哪个台,想说话总是要说那么多遍,你能不能多一些耐心,就像你小时候什么也不会,妈妈教你一样。”当时正在上课,忍不住的就掉泪了。
曾经我们一起哭一起闹,一起通宵不睡觉;如今我们一起追一起捞,一起努力把幸福找。时光流逝,友谊天长,生活中有你,就像生活中有了阳光;生命中有你,就像生命中有了花香,我想大声告诉你:你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一辈子的牵挂!
轻轻地走进恒古的回忆里,魂梦着你的视线,千年前,你踏月色而来,绝美的容颜,肤赛初雪,目似秋水,唇若点绛,如此的清美绝尘。你为莲花仙子,我为魔尊,仙魔乃是死仇。然不经意回眸的一眼,便在心里刻下了沧海桑田,就至此沦陷,无悔亦无怨。
也许,一切的风花雪月,本就是过眼云烟,红尘终究抵不过梦的谎言,我知道,有些情感只能书写在锦帛红笺之上,在没有出口的诺言里,我携着文字独自蹒跚前行,不知多年以后,你是否还记得,我曾经爱过你,曾经为你潸然泪下……
叫笨蛋,因为在乎,叫傻瓜,因为关心;叫猪,因为喜欢、因为爱要和你一生一世在一起;叫老公,因为想一辈子。如果有个女孩叫你大叔,那说明她喜欢你,爱你,她把当亲密的人,想让你像宠孩子一样宠着她,希望你珍惜这喜欢珍惜这爱。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个电话给我,即便我无法逗你笑,却能陪你一起哭。认识我的人以为我很静,了解我的人以为我很疯,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实我很忧伤。即便无人喝彩,也要守住自己人生。
我喜欢你,所以你可以一点都不漂亮。我会拉着你的手,骄傲的在朋友们面前介绍。因为你的外表,并不重要。我喜欢你,所以你可以没有钱。我愿意每天和你挤公交,愿意和你一起拼命工作。红尘如梦,梦亦凄凉,爱也如冰,冰冻了的心,只有你真情的抚摸才能将之熔化。
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总要经历一些背叛一些心酸,才能把人心看明白。用最真实的自己,才能遇见最应该的那个人。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如果只是相遇,而不能相守,人生最好不相见。
有一种爱挂着泪珠,很凄美,叫放弃!放弃虽然痛苦但也是一种幸福,感情不能勉强,如果死死抓住,抓住的也是伤痕和痛苦。把手握紧里面什么也没有,把手松开拥有的是一切。人生就是这样,无论是否曾经抓住抑或远去,那些东西都不可能离去,虽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人只能永远埋藏。
如若不是为了一个人,谁肯枯守一座城。城市和爱情,总是有着这样那样的关系。我们会因为一个人,去到那座城,因为那是一座爱的城;我们也会因为一个人,离开一座城,那是一座绝望的伤城。
当经历的东西越来越多的时候,人生也好,生活也罢,严格的去说,是没有一个准确而标准的模式,我们也无须过多的依葫芦画瓢似的白描,更无须照本宣科似的呆板。
很多事情,往往不是因为难,让我们不敢去做,而是因为我们不敢做才显得很难。不为做过的事而懊悔。时光荏苒的思绪,蛰伏于光阴娉婷的两岸,默然无语,曼舞着一季又一季的风景,望云卷云舒,看花谢花落。多少的繁华,多少的情爱,回首之间,已成惘然。
注定了永生永世只为你挥洒那一阙阙满笺的泪墨,行行浸染着你幽兰般的气息,字字隐透着几度光年的秘密,将潮湿而细碎的心思,凝结在眉心,化为唇瓣间的细语,织就成一帘婉约而绮丽的幽梦。
每一分每一秒的读你,倾注了我所有的激情,你就是我生命里的唯一。你是我的太阳,用你的真心,天天温暖着我的抒情散文诗心怀;你是我的月亮,用你的真情,时时感染我的爱恋;你是我心中描写季节的成语最美的花,为你,倾尽了所有的美丽,真心真意,真情似海。
岁月的辗转,自己知道这样的日子有多么的辛苦。但是,我想我们还是很感谢老天让我们做了一回人,经受了生活的洗礼,学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在生活的重重洗礼下,我们懂得了:珍惜现在拥有的,努力去营造明天更美的生活。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岁月缱绻,太多的美好难以长贮,柔媚的昙花,乍现即失,便要面对凋残的命运。红尘纷繁,冷暖自知。回忆若能下酒,往事便可做一场宿醉,以沧桑为饮,年华裹腹,于百转千回的文字干杯。笔写心声,墨诉柔肠,纵不能相濡以沫,但在回忆的长河里——我们从不曾分离。
你幸福所以我幸福,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开心所以我开心,你感动所以我感动,为你欢喜为你忧,人间的风风雨雨,爱着你的心,紧紧跟随你痴迷的脚步,哪游戏作文怕是再小的被窝,有你为我取暖,我是幸福的,这也是我想要的人生,幸福来的,真的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