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拥有惊涛骇浪的起幸福的家庭伏,只想拥有细水长流的安定,不求轰轰烈烈的爱恋,只想静静守候你在每天;不想卿卿我我的缠绵,只愿梦寐白首,与你一生一世把手牵。爱你的感觉,永远都是那么美;你那温柔的笑脸;是我致命的弱点;爱你爱你……不管今生或来世,我将永远爱你。
当流星恋上大地,不惜陨落,只为那片刻的亲近,当行云爱上流水,不惜下坠,只为一解相思情,当俺想起你,白发老了少年,红颜不灭思念,只愿与子偕藏!爱原来是一壶醇香的美酒,一饮就醉了;思念,原来是汹涌澎湃的大海,轻易就将我淹没了;你,原来是朵娇艳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开放了!
甜言蜜语的话:1、如果这一生我们爱不够,来世必能长久。2、请你当我手心里的宝。3、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4、你的笑容总是在我脑海中,让我难忘。5、我,即便是50年之后也不会改变,我仍然会象现在这样爱你!
爱上你的感觉大概就是,仿佛吃到了一直嘴馋美食的幸福感,天寒地冻时还有个住所能取暖睡好觉的归属感,是只要你看我一眼就能面红心跳一整天的满足感,是只要你不离我定不弃的信任感,也是希望你待我永远与别人不同的自私感,更是只要是你承诺的就会毫无理由选择相信的安全感。
情人节,情人劫,人情节,人情劫,劫情人,结情人,一了百了,一节百节,一劫百劫,虽然这个情人节我不能和你一起度过,不能送给你早应该属于你的玫瑰花,但是我会用我对你的爱去浇灌这火红的玫瑰花,等你来拿!
我们的心中的爱和思念,都只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过的纪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记念的,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就像是有些事情一直都是无景妃传能为力。我爱你,在生命里这是我的劫难。
一笑而过,让我深深的爱上你;二人世界,发觉我的心跳快速无比;三生有幸,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有你;四世同堂,未来我们追求奋斗的目标是如此清晰。亲爱的,想大声的喊出来:我爱你!在平凡的日子里,共同谱写我们爱的序曲!宝贝,我会永远爱你!
不需要多爱你,只要记得第一次对你心动的感觉并把它变成习惯就好。不需要让你每天都开心,只要你哭泣时朗读者文章他能变着花样逗你笑就好了。不需要有多少钱,只要明天比今天有钱就好。岁月啊,不需要多轰轰烈烈,只要找到那个肯为你或你肯为之义无反顾的人就好了。
爱你爱不够,只想陪在你左右;紧紧握住你的手,陪你风霜雨露;天涯海角亦无悔,不离不弃永相随;缠缠绵绵到白头,一生一世与你相守。爱你久久!
和你在一起,我感觉很幸福:哪怕不说话,对视也是一种幸福;哪怕不相聚,思念也是一种幸福;哪怕闹别扭,争吵也是一种幸福;哪怕不理解,退让也是一种幸福。是你为我的幸福灌注了点点滴滴,让我沉浸在爱情里享受它的精彩,让我感觉到这一生中,有个人一直陪着我走,这种幸福的感觉,真好。
你很重要,因为你就是你能拥有的全部。你存在,整个世界才存在。你看得到阳光,整个世界才看得到阳光。你失去平衡,世界就失去平衡。你消失,世界就消失。所以你很重要,你就是你能拥有的全部。
每个人都要经历一段孤独的日子,每段路都有一段独孤的时光,你的父母不可能一直帮着你,你的同学不可能一直陪着你,你的朋友也议论文是什么不可能一直围着你转。孤独不是孤僻更不是寂寞,经历过孤独的人,思想更丰富内心更坚强。不管他处于什么样的环境都能让自己安静,都能让自己更好的调整状态,面对环境。
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抚慰,没有你的呵护我不能入睡,没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对,不想你我永远也学不会!
让我好好的爱你一遍,白天里我们工作,晚上一起做饭。炒菜时,你来放醋我来放盐。就在这小的空间,我们相依相恋,一定要开心的过每一天。走过了季节变迁,历尽岁月磨难,我们还驻守那份沧海桑田到永远。
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里的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你能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开着车能平安到家;幸福不是爱人多漂亮,而是爱人的笑容多灿烂;幸福不是在成功时喝彩多热烈,而是失意时会不会有个声音对你说——朋友别倒下;春天的词幸福不是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在你伤心时能有人对你说:没事有我在。
和我约定:就算忙碌,就算焦虑,也要在空闲之余说一声我想你;就算疲惫,就算郁闷,也要在临睡的时候道一声晚安;就算生气,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阳光依稀的早晨眯眼微笑;就算无趣,就算平淡,也要在黄昏的街道上坚定地握着彼此的手。我们约定,一辈子就已足够。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记住某些事某些人,忘记某些事某些人,记住该记住的,洒脱人生,心无挂碍,你便会觉得生活是如此美好。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若是无缘总是相聚也无法合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强求,就让一切随缘。
我喜欢你的眼,看着我的眼。我喜欢你的脸,贴着我的脸。时间在改变,我不会改变。因为我很爱你。不想要你放弃,爱情这种默契得来不易。我爱你,真的是很爱你。所以想,把整个世界都给你。
美好的爱情:24岁跟你相恋,26岁嫁给你,28岁一个生命的诞生,29岁时孩子叫我们爸爸妈妈。33岁走过7年之痒,40岁激情褪去,我们仍然相爱。50岁孩子有自己的爱情。60岁一起去旅行,70岁子孙绕膝,76岁是我们的金婚。80岁不再恐惧死亡,因为你在。生命最后一天,我希望我先走或与你一起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