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梦想太遥远,到了梦都到不了的地方。奈何桥窄啊,哪里容的下,成群结对,并肩携手,人生是一场努力绽放的旅途,默默无言。
一直,想用细水长流的平静,与你平淡相守。一直,想用心灵的淡泊与恬淡,与你不论诚信离不弃。一直,想让真情在感悟里相懂,让心在相携中相惜,给彼此一份只如初见。
一直相信,在某个山高路远的角落,存在着一个永恒;也一直相信,那些坚贞不渝的爱情会成真的;后来才知道,这世间没有永恒。山与水,总有一天能够两不相交;云和月,总有一天可以毫无瓜葛。相濡以沫,却不如相忘于江湖。你来我走,缘聚缘散,只不过是红尘阡陌上一季花的开落。
我是你前世的一滴滴落在佛前的清泪,今世等待你来把爱恋倾述,挥周记200字洒入卷徜徉流连。回眸间,岁月的沉香轻轻弥漫在心海,就让我静静凝望,伫立成海,深情无限,让我用一生的深情,今生再续尘缘,写意一场盛世的爱恋。
岁月是张勾画流年的宣纸,我提笔落墨,将淡淡的记忆中与往事相融,用笔端独品灵魂深处的寂寞和美丽,书眉间清风,也书人间烟火,让时光的轻盈,和生命的厚重,在浅淡的流年里相融。你可知,为了这场前世今生的邀约我一个人在这红尘喧嚣中,关上心门,揽清风入梦,只为你一人,徘徊在这烟火人间。
其实有时候,我们可以一个人孤军奋斗,哪怕受伤,哪怕流泪,哪怕站在身后所有的人都倒下,不问理由,不问情缘,只因为曾经情深一场,为一个相守不忘的承诺,化身成树,屹立不倒,为你遮荫乘凉,为你挡住风霜雨雪,为你撑起一方天空,为你盛放一树繁花,为你站成永恒。
浩夜长空,君是高挂的明月,我在高楼遥望你的影子。思念如狂,孤独的心碎了一地,不知会被谁小心拾起。也曾有人许我花庭月下,不是那人不够好,我在寻找一种感觉,一种心痛的感觉。我纵身一跃,化作一池秋水,阴晴圆缺时,将你的悲欢看在眼中,收入囊中,寂静无人时,细数着你的快乐与忧愁,暗自欣喜,暗自悲伤。
醉卧花香古亭萧瑟,氤氲的湖光山色尘封了水雾,冷风拥着云的多姿,只是轻轻的遮住了凝眸的方向,已是泪染千行,不奢望回眸的温暖,不寻求海枯石烂,时光走了,谁能寻得回来,可知,只为这一次相识,曾站成一个世纪的守候。
曾经的为你哭,曾经的为你笑,曾经为你受伤时的担心,都在你转身离去时成为过去,看着你渐行渐远的离开我的视线,我知道,今生,你只是我最美的擦肩……红尘一梦,相隔天涯。若,人生只如初见,又怎会有那些不为人知的心痛!一次回眸,一世牵挂,此生,君若安好,我便晴天
风起,一起挡风;雨落,一起遮雨。默默把彼此放在心中,轻轻感受彼此的温暖。爱,在心中缓缓流淌,无言也是温暖;情在眉尖柔柔舒展,无声也是幸福。暖暖的在乎,深深的疼惜,便是生命中最美的守候。
黄泉我眼中的同学路上布满哀伤,忘川河里溢满凄凉,奈何桥上,只愿这碗孟婆汤可以忘却今生,换取来世。忘川河今当远离畔的三生石,记录我们没有写完的故事。我不敢看一眼那口满月井,我怕我看到的那个人不是你。默默祈祷,满月井可以指明来世。宿命留下的痕迹,足足痴缠三生。
万水千山,我隔着思念的距离等你,在我的生命里,你是故事的主角,也是我一生等待的那个人。转角遇到爱,多么美的邂逅,只此一眼,便是一眼万年,从此不倾城,不倾国,倾其一生只为一人,你,注定是我一生的疼。或许有些情只能寄放在天涯,两两相望,只能相守在天涯,我愿,以最温暖的姿态,看着你幸福。
是谁说过,秋是让人伤感的;是谁说过,秋是满地苍凉的;是谁说过,秋是注定孤单;是谁说过,秋天是改革开放变化皆烟散尽的!然而我却独爱这个季节,爱着这段寂静、美好的时光,也许那是因为在这个季节里让我遇上了独一无二的你!
当你背负着小屁孩的名义来到这世上并快马加鞭成长至此,你的母亲是这一切的见证者。她老爱喃喃自语“时间过得真快”并希望你能尽快懂事。如今,当你自认为心智够成熟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母亲却越来越孩子气,不要迟疑,时机已到,该换你登场像父母一样照顾她了。
一只年老的苍蝇一下接一下撞着玻璃。窗外蹲着一只年轻的苍蝇,它不明白,为什么旁边的窗户开着,而它却非要想着撞破玻璃呢?老苍蝇挣扎着说:从敞开的窗户飞出去傻瓜都能做到,但有什么乐趣呢?我父母撞了一辈子玻璃,临终时对我说:只有不停地战胜困难,才会感觉到自己是一个真正的存在!
宝贝,悲伤过后得幸福才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有什么苦衷对我说好吗?不要隐藏,我的肩膀会是你泪水流淌的汇点。我的臂弯会是你疲劳依靠的枕头。我的怀抱是你躲风避浪的港口。亲爱的,遇上了不顺心别一个人扛行吗?别忘了还有我。
我们都像小孩,胡闹是因为依赖;礼貌,是因为是陌生。主动,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是因为觉得自己多余。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
相信,落英缤纷是一个美丽的季节,那是因为,带泪的思念里还有一份深深的期待。五百年的轮回中,你依然是我曾经的最爱,这一季的花落,只为等待下一季的花开,若爱,我便会默默的守候一个漫长的未来,无论未来多长,多远,无论未来有没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