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遇分你一半,你的失意我承担一半;我的快乐分你一半,你的忧伤我承担一半;我的幸福分你一半,你的痛苦我承担一半。你我是彼此生命中的另一半!
那么刻意的去伪装,却还是骗不了自己的心。有些伤口,无论过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过多久,也还是一想起就疼。请记住:微笑只是一个表情,与快乐无关!
人生若是初相见,何事西风雕碧扇?今生注定我们要一起走过一段刻骨铭心的岁月,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我们相遇了。我知道,我会在你的生命里停留,会在你的世界驻足,你是我终究要等的那份缘,缘起缘灭,冥冥中上天早已注定。前世修了五百年,今世才得以相见,这份缘会延伸到很遥远的一个未来。
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走;春夏秋冬,有多少人会留。不论时光如何飞逝,曾今相守岁月的印记依然在记忆里浮现,不论此刻你我情境如何,心境如何,只想说,你我遇见过,牵手过,我们一起也憧憬过,我爱过,痛过,哭过,虽是短暂,虽是错过,虽是散落天涯,但是我曾经真实的和你一起快乐过,我依然爱你。
努力地挣脱牵挂的束缚,用幽怨的泪水割断从春夏秋冬里疯长出来的想念,把你模糊的容颜深埋在记忆里,一任那晶莹的泪水纷飞,落下踮起的脚尖,搁置下想拥抱你的前世今生。
若有来生,我愿为树,不再奔波,寂漫心头;若有来生,我愿为树,静静等待,默默守候;若有来生,我愿为树,与风相伴,用雨浇愁;若有来生,我愿为树,落叶之灵,锁尽深秋;若有来生,我愿为树,汝是泥土,一世温柔;若有来生,我愿为树,不离不弃,为尔消瘦;若有来生,我愿为树,与君执手,夫复何求?
雪,一片两片三四片,绵绵如絮,悠雅落,飘飘洒洒舞出一个纯白的世界。是谁,伴柔盈步,怡情踏雪寒冬;是谁,于落雪的午夜,将一脉期许悄悄地传递?是谁,将雪考试之前作文盈握在掌心,成为轻灵的呵怜,融化在梦的枕边?走过重重山水,得见你细致的玲珑,俏丽的相缠,只想,与你约定在红尘中相牵。
距离太远,红尘太施工总结深,羁绊过浅。是否,只有再等一世,才能凑足三生,方得换来一世情缘。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忱眠。不是思念太浅,只是劫数不够,是吗?
请允许我小小的骄傲,因为有你们这样的依靠。要么承担,要么突破,剩余的时间就是对你所经历的一切保持沉默。为了你,我改变过,我努力过,我悲伤过。其实爱情就是这样,爱太多,一个变心就可以毁灭整个爱情。
缘起时,我站在岸边等你,依水而立,花枝婆娑,晨雾迷离。细碎的裙裾缱绻着琉璃,心,凝结成温润的雨滴。缘灭,我沉默成千年化石,披一袭坚硬的外衣,时光逶迤,在断层上纵横交错,织就沧桑的甜蜜,与亘古的悲凄。
亲爱的,你问我究竟有多喜欢你?这真的是个很大的难题,因为这世上我喜欢的女孩就这么一个,普者黑你要我拿哪个女孩来相比?对你说句心里话:也许要减肥是你的权利,但别老饿肚子不吃饭,饿坏了你自己,最后还是我得心疼你!
你曾笑说,若有一日听见屋外格桑花开,必知是我千山万水移步而来。届时你定当为我燃一束檀香作心引,一段清风为源,白玉沏一盏香茗,你能坐拥盛世清安,等我百日千日。
情窦初开时,会幻想公主与王子的相遇,像童话般美好。初懂情为何物时,会想象浪漫的画面,像剧情般浪漫。经历过感情后,或许会受伤,或许会烦恼,但仍希望与你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直至相伴,我会好好爱自己,然后用我的爱温暖你,温暖我们的幸福时光。
幸福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牵你的还是那双不怨悔的手;是当财富散尽、一无所有,陪你的还是那颗不回头的心;是当灾难降临、众生远离,暖你的还是那份不冷却的情。幸福很简单,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共同燃烧此生,奢侈、富贵、炫耀只是可有可无的目送龙应台读后感包装,只要你觉得是幸福的,其它一切都无所谓。
有个男人的兄弟问他:“你这辈子最怕什么?”他回答说:“我老婆的眼泪。因为我是一个男人,我不能让我爱的女人掉一滴眼泪。”你们同意吗?
总是远远的看着你,掉了眼泪也不敢帮你擦,只是安静的在一旁守着,你笑我就笑,你哭我就跟着难受,你需要的时候我会在,不需要的时候我就躲得远远的,总是保持了一点距离,不敢靠得太近,但也不会离得太远……我想你说的对,我确实没有你想像中那样爱你,因为我爱你的程度,早就远远的超过了你的想像。
是否一段情开始的太过意外?是否一颗心总也猜不明白?多少次雨中默默的徘徊,那是没人知道的无奈,就像花儿习惯为春开,我只习惯有你在。何时开始,心被寂寞摧毁,渐渐习惯一个人累,一个人醉,一人偷偷的伤悲,夜来香的依偎,悄悄为谁落下泪,写出心痛的滋味,谁又真的会理会?为你放开这孤单的追随。
在无数的夜里,说过的话、打过的电话,思念过的人、流过的眼泪!看见的或看不见的感动,我们都曾经过,然后在时间的穿梭中,一切成为了永恒。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