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有来生,我只想做一棵树,静静的看着你的风尘仆仆。我却无疼无痛,因为我只是一棵树,春来你可以站在我的身旁避风。夏到你可以停在我的身旁避暑。秋临你可以在我的身旁静观落叶美景。冬来你可以依着我踏雪寻梅。因为我是一颗树,只是一棵树,便不会为你再有片刻的驿动。
有些路段,只能你一个人寂静地走;因为遇见你,我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因为遇见你,我才知道感情真的不能勉强;因为遇见你,我才知道我的心不是真的死了;因为遇见你,我才知道我也能拥有美丽的记忆。所以,无论你怎么对待我,我都会用心去宽恕你的狠,用心去铭记你的好。
一辈子,就图个心里痛快。好好去爱,去生活。人生不是要按别人的想法去过,而是要跟随内心,放孔明灯做自己想做的那个人。人人都觉得永远会很远,其实它可能短暂得你都看不见。只要你没说,我就不会改,我就一直等你,哪怕你从未正眼看过我,反正爱了那么久,等了那么久,又怎会去介怀。
要想赞美诗远远传播,首先要充实内涵;要想伊甸园四季如春,首先要气候温厚;想让友谊之树常青不谢,首先要土地肥沃。你不知道,容颜如何老去,惊觉时,抹得平皱纹,却找不回已逝的繁华;你不知道,生命如何消失,惋惜时,我已坐在三生石上,等待下一个轮回。
此生,你不来,我不老,这该是多么美好的夙愿啊!我们都明白随着时光的流逝,青丝终变白发,容颜终将老去,所谓的你不来,我不老,只是一颗不曾老去的心,一颗爱你的心不曾老去。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也许是我的安静,让我们陌生了,也许是我的离开,让我们陌生了,也许是我的沉默让我们不再联系了,也许,那些也许,只都是因为我……可是我是个倔强的孩子,喜欢念旧。
如果我是鱼,而你是水,那该多好!水永远都知道鱼的想法,因为鱼在水心里。一个人,一辈子最重要的事,其实就是选对身边的人。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
若,似水流年匆匆流去,我愿,我们仍能这样默默地看着彼此,享受眼中的温情。任凭细风摘取一些暖心的诗意,让你在淡月闲风里读我,我仍在彼岸等你,无言语,不离弃,待雪归。等到无尽的思念都变成心里不愿埋葬的秘密,恰是最温暖的回忆。
生命的两端是不平等的,1岁孩子把牛奶打翻往往被原谅,而80岁老人任性爱国诗歌把水倒了,大家就或有责备。1岁的孩子不愁没人喂养,80岁的老人却担心没人赡养!他们没有“痴呆”,只是回归孩子状态。当他们忘记往事,忘记如何吃饭,忘记如何说话,请耐心对待。
在我心里,你是一棵参天的树,是一首动人的歌,是一杯醉人的酒。想起你的时候,总会让我有种如沐春风扬州一日游最佳路线图的感觉,让我忘却了红尘的喧华,人世的纷扰,最重要的是让寂寞也会消声隐迹,让苦闷的心在瞬间也能变的鲜活起来。
望乡桥上那碗梦婆汤,我没有喝。因为那是我用五百年换来的与你前世的尘缘。今世终于又见到你。如果你忘记了我,那我就再用一千年的地狱煎熬等待你回忆起那一刻。只愿换来今生我能拥住你的一瞬间。
岁月无情,青春年华随流水逝去,这花团锦簇的装饰,掩饰不了一根枯枝脊空的本质,你看看我红颜粉黛,却遮不住眼角的沧桑,那些年少的轻狂再也冲动不起来,我们学会了小心翼翼,思量再三。所以,我们不会去轻易尝试,不会轻易付出。所以,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我们只是输给了岁月。
冬雪倾城。喜欢站在雪树下,轻轻摇曳,落下一地的繁华。看雪拂落的花,看梨渐苍你的发。微微一笑,如你倾城雪颜。满天星辰,也不及你嘴角未散的微笑。指尖薄凉,于千万人之中,执我之手。那一刻,你温暖了我的岁月。一直一直走下去,就走到了白头。
时光的列车,向着幸福的终点站,启动,到站,返程;一天天,一年年,重复着往返的旅程,而那些珍贵而美好的年华就偷偷地消逝在来回的路上,不露痕迹。但不管未来我们的境遇如何,终究会有一场梨花飘雪,覆盖我们相知相爱相守的一生,纪念我们平淡真挚的过往。
如果可以,我多想变作一滴雨,轻轻的滴在你的手心,安静的绽放,安静的呼吸,每一个心跳都滋润了我的身体,就这样静静的躺在你的手心,感受你手掌的温度,默默的陪着你,每一分,每一秒,直到最后的坠落,哪怕粉身碎骨,也绝不会后悔。
这一生,我只愿做那一捻跌入尘埃的烟花!那绽放美丽的刹那,也将是生命终结的开始。可是,即使如此,我也愿意,愿意用最美的灿烂,换你一世倾城的笑颜。待生命的尽头到来,散落在世界角落的我却依旧念着你,至死亦不方休!
感人的话:1、不准自己承受难过,我的肩膀是摆设吗?2、不准胡思乱想,我心就这么大,装的全是你;3、不准做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因为有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亲爱的,我想告诉你,我会全心全意、百分之百、用生命去爱你、呵护你。
当我们离开了自己一直生活的家,离开了父母独自去支撑起一片天时,那是否是会想到父母曾六年级上册古诗全部经的心酸,书的海洋我们才是能真正的感受到劳累,感受父母的养育之恩,你的心是会被融化,这就是幸福。
感人的话:1、经常抱抱你,也要你抱抱。2、常常看见你的笑。3、一起看着孩子长大。4、和你一起逛街买菜做饭。5、在你需要的任何时候,我都在你身边。6、认真听你说话、7、每天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