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喜欢上你,喜欢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簇,也许是刚上大学,受到心中那股冲动的影响,才会对人群中的你多看了一眼,可就是因为这一眼,却让我不自觉的走过去依恋你,依恋你的温度,依恋你的玩笑,或许这也就是命运。
我记得那一夜过得很温馨,时而你缠着我,时而我缠着你,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你喜欢打麻将,于是你就教我,我喜欢打台球,我也教你,像极了古代的夫唱妇随,像极了你织布我耕田的原始生活,那时候我就感觉全世界就在我手上,我拥有你,有你陪伴就有全世界,可是等到结局,不过就是命运开的一场小小的玩笑而已,纵然在我心中撼起轩辕大波,可在上帝眼中,不过就是打个盹,让事情任由发生一般,等到上帝醒了,一切也都结束了。
你长得并不清新脱俗,更不是小家碧玉那种类型,可是我怎么就能一瞬间和你心有灵犀,让你走进我心,让你获得了抛弃我的权利,甚至赋予你伤害我,祈求我原谅的权利呢,好几次都在心里默默问自己,值得吗?可是答案呢,没有,因为不知道结果,所以不敢有答案,生怕自己的错过就让这美好的感情逃出手心,可对你来说我不过影评作文就是那一夜的玩伴而已,时间过了,该走就走了,人生大千万过客之一,来时不带来一丝云彩,走时更不带走一缕清风,从此就是陌路,陌生人。
要说感情根本没有谁对谁错,一夜之交又能说明什么,什么都不是,甚至过了那一夜就忘记了,具体什么时候想起来都不确定,可就是这一段短暂美好的一秋天的作文夜已经深深的刻进心底,抓住你似乎成为那夜之后奋斗的目标,并为实现目标奋斗,初恋的美好尚还没体会到,没经历爱情的人根本不懂得如何追求,情商低似乎成了初恋追女友的代名词,然而事实呢,只是因为我关心你,所以你的一切事情都会记在心里,你的手机号,关心你的一举一动, 每天的行程,甚至今天吃了什么,和谁说话都想打听清楚,但这对初恋追女友的男生来说却是致命的打击,小学四年级英语因为女生并不会觉得你这样很好,反而觉得你是婆婆妈妈的小男人,我想我也是被订上这样五年级的作文的称号了吧,为了追求她,甚至小学生买零食的方法都用过,然而呢,结果呢,还不是失败,也许这就是越爱越伤。
当两个人已经说明了一切,结束了一切联系时,我以为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了,可现实就是这样,总是为黑暗的世界点上一抹亮光,可以看到,却摸不到,让你看到希望,却又不给你希望,命运总是喜欢这样的捉弄人,明明两个人已经断了联系,心中那炽热的火焰也熄灭的只剩下火花残丝,可一语文摘抄切却在一次意外的见面中又燃烧起来,似乎燃烧的更加剧烈,两人又有了联系,可是却不知该如何开口,因为珍惜,所以懦弱,也许这就是对爱情最好的解释吧,我爱她,怕失去,因为失去心会痛,同样我也害怕拥有,拥有再失去,我怕我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我会疯的,还记得两人第一次分开,我只记得我把情书,不是分手书放进她书包时我都不敢看她,甚至想拥抱都不敢伸出手,只能强迫自己赶紧离开,生怕眼泪会不自觉流露出来,在路上也不断地安慰自己,让自己放下,可本以为放下了,翻开手机后眼泪却像表演般止不住的流,只是因为看到了她的说说,她发的好人卡,就小小的说说,我想她也不知道这篇说说会产生什么影响,可就是因为这篇说说,我哭了,眼泪止不住的哭,哭的撕心裂肺,感觉整颗心都碎掉,心里只会念着你的名字,却无论如何也生不起一时好感,缠绕在心里的就只有恨,相爱相恨,相爱相杀也不过就是爱到了极致吧。
哭过,睡过,一天过去心也许累了,整个人也没有兴致去想,掌控不住,便只能失去,然而事情却在年假又一次发生,如死灰复燃般轰轰烈烈的燃烧起来,我也不知道是怎么燃烧的,不只是先给她的短信,还是她先给我的电话,可这一切不过是让这段爱情终结的更加了断一次罢了。也许在上帝看来,我的心总是这么软,一段感情乱麻却是斩不断,于是就让我多断几次,也许它认为这样就能终结,可是它却不知道,现在我心里竟然还能有她,她的手机号竟然还存在我脑海的最深处,只是现在心中已经没有了当年的热血,这也许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