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与和外国人聊天网站你心心相携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在我心中开出最美的繁花。今生与你,唯爱相依,唯你相依。爱染流年,许下一个不悔。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希望在生命的下一个轮回里,还能这样的等着你,爱着你,守候着你。一季花开,遇到爱,便是圆满。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
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去那没有去过的地方,没有行李,没有背包,不带电脑更不要手机,坐在最高的山顶上,捕捉最后的流星,可以听音乐,聊电影,吃东西,只要我们在一起,随便是什么都可以。
片片尘埃铺展在撕碎的欢乐上,你长袖轻舞,就能扫去尘埃,重聚往日的欢乐,思念,若说这是梦,我愿是不醒的梦,因梦中有您,梦里有情!
你是带我走出阴霾的那轮风雨后的阳,我庆幸你在那!你是载我自在翱翔的那朵阳光下的云,我快乐你那样缤纷!你是黑夜里给我光的那弯皎白的月,我幸福你可以代表我的心!在特别的日子相遇,在特别的日子相知,在接下来的日子相互依存。
我等待一份牵手的爱情,可以相携到老而永远不会说再见的爱情。我等待一份牵手的爱情,可以不在乎我们彼此究竟有多少财富的爱情。我渴望有一份可以牵手的爱情,不求轰轰烈烈但求一生相伴。
寂寞的日子,因你的出现,久违的情愫开始弥漫,温润着我渐渐麻木的灵魂。多想时时牵着你的手,对你说,你已根植与我心底,纵不能长相厮守,但此情今生不弃。我愿为你谱一首心曲,化爱为蝶一路向你;也愿为你世世守望,站成渡口回眸千年。只愿远方的你,能鞠得我心头的一缕芬芳绽你如花笑颜。
都说,爱上一个人就爱上了一座城。你的城,我还没有踏入。曾幻想,与你在春的阡陌轻嗅泥土的清香,看棵棵小苗艳羡你我爱的明媚;曾幻想,与你在冬的旷野轻抚白雪的纯美,看片片洁白装点你我爱的剔透。我要的简单,只想做你一生的倾国倾城;我要得很少,只想在最美的时优是光,与你厮守凡尘。
月淡云来去,繁星万点情。以天涯的距离,绘一幅山高水长。为你,飘飞一阕温婉的妩媚,传递一份不悔的情怀。来生,伊人为你煮茶飘香,淡化娥眉,轻点红唇,只为君梳妆。
自从有了你,灵魂深处那份孤独便有了期盼,期盼一份琴瑟相合的知音,期盼一份春花秋月的缠绵。心,不再因为忧伤而阴霾,你的一个微笑,一个凝眸,都成了晨曦晓露的明艳,阑珊暮霭的痴念。爱,沿等待的藤蔓颤抖成一枝花蕾,低眉说明文500字柔情似水的呼唤。
是你,在我清风明月般的文字里,聆听我在水湄边浅唱轻吟的素墨清曲;是你,在我渲染的忧伤里,让我叹息,让我心疼;是你,在每一个灯火珊阑的时分,给我一抹温润的微笑,以及一杯香气扑鼻的桐城小花;亦是你,为我在漆黑的夜里,点燃一盏昏黄而飘满暖意的指明灯,照亮我人生的旅途。
生命中,只要有你,一切都是幸福不变的模样,因为爱你,所以在乎,因为在乎,所以自私,因为心疼,所有包容,我从不怕流光有多快,我从不怕风景有多急,我怕我的生命走到尽头没有你,因为爱你,所以幸福。
遇毛主席在花山读后感见你之后,我一直相信,这人世间有白头偕老的爱情,就算我们白发如霜时,你我的爱情也不会如残花零落成泥。无数次,我梦见自己沐着缠绵的烟雨,踩着青石板,低眉含笑一步步走向你。无数次,我梦见自己一路念着你的名字,无论是山一程,还是水一程,我都坚定地跋涉在有你的方向。
你不知道,在我没遇见你之前,所有我独处的时光,如一片叶舟的流浪,跌跌撞撞、迷迷茫茫的在水中游荡。我也曾,在无数的枯枝腐叶间旋转、看淡;我读书格言大全也曾如,在无数的山川幽谷里浮沉、望穿;一眼万年,便山水相转;一次相逢,便再难相忘;在寂寞沙洲的一岸,我便成了你世间所独有的珍藏。
上帝创造了人类,但不能照顾每一位人,于是每个女孩身边都派发了一位护花使者,让他们相依相伴,你是上帝创造的最美的天使,而我则是上帝派发的最痴心忠心的卫士,守你爱你一辈子。
爱你到心底深处时,辞藻不再华丽,言语成了一辈子的痴守;想你到深夜时,灯光是你留给我最好的礼物,执笔写下一段眷恋,记下你的笑,你的泪,你的好,抛下一份没能与你深深相拥的遗憾;恋你到长久时,我的心如在雨天里洗礼了一般,不管撑没撑伞,心早已湿透,掉下的是一滴一滴珍珠泪。
情侣之间肯定会有淡季,这个很难过的磨合期过了,那你们就胜利了。一开始你们都是冲着一股劲说要不分开,说要永远在一起,可是最后在一起你们是过生活不再是过激情。你们就要努力过了这段时间,过去了,过得了,你们的未来就明了,所以我的爱人,我们再怎么平淡也要坚持好吗?
愉悦自己,就已经是那么充实的事情。时光偶尔聒噪,以安静的心去看,也就安静了。每一个黎明和黄昏,都有我爱你的影子。看你飘忽的眼神,它无情的闪躲。看你和我的回忆,跟我擦肩而过。随时间的海浪漂流。我用力张开双手。拥抱那么多起起落落。想念的,还是你望着我的眼波。
最感动: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会站在你身边背叛全世界;最温暖:我不怕下地狱……我怕的是地狱里…没有你;最落寞:我教会自己喜欢的人学会如何去爱,只可惜……他爱的那个人不是我;最慷慨: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最勇敢:只要你为我流一滴眼泪,我就可以为你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