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因果循环,没有谁是天生的赢家,好逸恶劳终会自食恶果。同样,没有谁会至始至终的快乐,因为通往快乐的路上会有很多很多眼泪。没有谁会注定痛苦,因为风雨之后总会有阳光从天边,明媚升起。
每个人都有自我的孤独时刻,不要觉得暂时无人陪伴就自怜自哀。我们都一样,任何时候都不要妄自菲薄。在这个世界上,最不能放弃的,只有自己啊。亲爱的,我们都要好好的,只想过好这一生。
你不是被别人丢下的,也不是为别人准备的。一切自由生长,自己种花自己开,自己开错自己败。时间吹落的,交给时间捡起来。
有时候你需要退开一点,放空一下自己,你的人生永远不会辜负你的。那些转错我在什么中成长的弯,那些走错的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伤痕,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放弃是一门艺术,它不是叫你盲目的逃避,而是要你明白痛苦的维系还不如放弃!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时间是治疗心灵伤痛的最好良药。痛苦,需要靠我们自己去慢慢化解。曾经爱过,伤过,痛过的记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淡出我们的生活。当我们对痛苦无能为力时,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那些痛苦慢慢走远。忘掉刻骨铭心的伤痛,忘掉痛彻心扉的感情,你才会在拐角处遇见幸福。
别叹世界太精彩,别羡他人太美好,避免失望的最好办法,就是不寄希望于任何人、任何事。不管闹多少次别扭,最后还是会因为舍不得而和好如初,不对每一次的遗憾而失望不乱于心,不为每一次的擦肩而过而黯然神伤。
世上没有永远不被诽谤的人,也没有永远被赞叹的人,总会有人说你好,也会有人说你不好。当你话多的时候,别人要批评你,当你话少的时候,别人也要批评你。只要问心无愧,就不必执着于他人的评判,无须看别人的眼色,也不要因为别人的怀疑,而给自己烦恼;更不要因为别人的无知,而痛苦了自己。
不要太在乎得失,不要总是生活在失去的阴影里,塞翁失马,焉知祸福,得不到的,就不要强求,失去了的,就留作回忆,捧在手里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无论是对人还是对事,苦苦纠缠,患得患失,你就永远看不到阳光,看不到明天。包袱太重了,就卸下来,走的太累了,就停一停,给自己一个喘息的空间,给别人一个回旋的余地,说不定,转个身,幸福依然会追随着你。
岁月蹁跹,韶华易逝,总以为顺着心走就可以许下一世繁华,殊不知流年中有太多不如意,月圆月缺,聚少离多,这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倘若怀着一份淡然之心,不执着于红尘往事,即使再荒芜的地方也会有甘泉,再薄凉的季节也会感到温暖。
许多人费劲爬到了梯子的顶端,才发现梯子架错了墙。清醒时做事,糊涂时读书,大怒时睡觉。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里,也许还会更好,等时间长了,也就变成了故事。
人生是自己的,不要活在别人的眼神和口水里。不是所有的言论都需要别人理解,不是所有的选择都需要别人支持。每一个人,都不能十全十美,都不可能做到人人都喜欢。所以,在收获支持的时候感激,在遭遇谩骂、嘲讽、冷眼时笑笑。淡然处之,开心做自己就好。
遗失了的美丽就让岁月的巨手为你保存,而握在手中的便会有永恒的光彩。与往事干杯,祝贺自己又多了一份岁月的留言,微笑着向过去说声“再见”,前面还有更美好的明天。有的人,在阳光明媚的日关于国庆节的手抄报图片子里愿意把伞借给你,而下雨的时候,却打着伞悄悄地先走了。
生命很短,未来很长,别让自己的负面情绪占据了你的内心,我们永远要把自己当做一只鸟,一只拥有快乐和自由的鸟;用心地经营着每一天,用力地爱着一些人,如果你经常是笑醒的,那么你是快乐的。
生命放达,内心自由,不需要等到生活完美无暇,才懂得享受生命中最美好的,生活中出现不顺心的事情,不要心怀不满、怨气冲天,也不必耿耿于怀、一蹶不振,是福是祸都得面对,是好是坏都会过去。
你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烦就会越多;什么都不想,反倒一点麻烦没有。你怕的越多,欺负你的人就越多;什么都不怕了,反倒没人敢欺负你。这世界就这样,任老师你人品好,别人就来占你的便宜。你横一点,反倒是都来讨好你。别一味地退让,当你受到委屈时,要勇敢地说No!
我想我们并不是经常的快乐。生活从来对我都不是轻松的。但是我总以为,无论怎样受伤害都要去爱,无论怎样被背叛都要相信,不管怎样被攻击都要真诚,相信人生的美好。
你眼见的不一定为实,你认为真实的也许是误会一场。看人事,要用时间、要用心去看,而不光是眼睛。想哭的时候,在无人的地方,尽情地挥洒你的泪水,因为眼泪是一种情绪的发泄,没有人会耻笑你的软弱,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会有脆弱的时候,没有人可以永远是坚强的。
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记那些不关于文明礼仪的作文愉快的往事,听听音乐,弹弹钢琴,看看风景,说能说的话,做个单纯的人,走幸福的路。带上微笑,和快乐一起出发吧。读书原为自己受用,多读不能算是荣誉,少读也不能算是羞耻。少读如果彻底,必能养成深思熟虑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