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那份爱刻骨铭心
虽然已经过去,但是总是会看到一些东西让自己又再次的回忆起来。
为什么叫做刻骨铭心,那是因为确实真的打动了我的心。
即便那份爱情早已经不在了,但是时不时的还拿出来回味下,然后给自己一些叹气。然后安慰自己说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一个男嘉宾四次来到现场去选择一个听不见,不能说的聋哑女孩儿。在第四次的时候终于牵手成功。
这位聋哑女孩儿三次都拒绝的原因是因为男嘉宾身边肯定不缺好看的女孩子,自己是一个聋哑人,配不上男嘉宾。就这样三次的拒绝着。。。但是男嘉宾还是坚持4次来到现场,坚决的选择这位特殊的女嘉宾。
最终两个人牵手成功。尤其是在最后,当男嘉宾给这位特殊的女孩唱完歌后准备要走的时候,女孩儿拉住了男嘉宾,不需要翻译下跟男嘉宾说了一句话,意思是,我喜欢你,不想让你一个人离开舞台。
我的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的开始也是因为一句话。
记得那是2008年2月22日,W从北京来青岛找我。住在我家里。因为我父母是聋哑人的缘故,在家里我就做翻译的工作。我没有对家人出柜,就是说是在北京的一个好朋友,挺照顾我的。但是家人貌似看出我们两个人的默契。
W很用心,观察力很厉害。现在想想,感觉这种用心是为了特意更加赢得对方好感的一种手段罢了。
在我的房间里的时候,我俩抱在一起,我对他说,我回日本后要好好照顾自己。他却用手语对我说,我知道。。。
仅仅就是这三个字,仅仅是他用手语对我说的这三个字。我却哭的稀里哗啦。
我的真正的母语是手语。那一次也是我活了25年第一次的感觉。感觉到那就是一种唯一。。。BF对我的一切用心的去做,用唯一的心去做了。
当然,这也是我一方单纯的认为。。。
看到视频里男嘉宾在第四次上台给这位特殊的女孩儿唱《唯一》的时候,我哭了。
唯一的爱情到底有多少呢?
男嘉宾在第一次的时候就认定了这个特殊的女孩儿,并且在一次又一次被拒绝后,仍旧在现场说我的选择是这个特殊女孩儿。这种感动的确不是一句话两句话能够说明白的。
试看圈子里的是是非非,有几个是唯一的爱情?
当时,我认为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就是我唯一的爱情。可是到头来,仍旧没法等到我回国,仍旧是和别人好在了一起。
上周五,sobear举办了第一届非诚勿扰的主题。因上台的人不够,在喜力哥的劝说下,我硬着头皮上台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这结局是什么。就是我没有选择任何人,对那些参加的人全部灭灯。
主持人李洋哥问我喜欢什么样的,具体点的时候,我说不清楚,不知道。
也许是因为我对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还有留念,也许是因为我对感情的麻木导致了我不知道该如何前进的去面对下一段感情,也许是因为唯一这个词的一种眷恋。
我不喜欢我是一个被选出来的。不喜欢我是谁的备用轮胎。
我就是我,世界上唯一的一个。可是谁又会把我当作唯一呢?
因此我不做任何选择,是因为我不敢了。。。
虽然自己已经一步一步的走上了该有的道路,但是那些痛是不会简简单单就没有的。这些痛虽然不像以前一样,一提起来,心就痛,但是依旧是属于麻木阶段。
我的QQ签名貌似好长时间没有变了。来者不拒,去者不追。
要想认识我,了解我的人,我表示很友好。但是一旦从我身边擦过,我也不会去追什么。。。
不知道是否还有没有能让我再次刻骨铭心的爱情在。。。不过一想到人死后,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一切都是浮云的时候,自己就跟看破红尘一样,随遇而安的感觉。。。
短短的几年,我的变化真的好大。。。有谁真正知道我内心到底需要什么呢?
就跟好朋友曾东虎在微博上对我说,周五晚上感受到了丸子的好几个面。。。可能我俩都是天平座的缘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