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昊作文
“别躲了,我都看到你了,哈哈哈哈……”黄明昊张着嘴露出锋利的尖牙,丧心病狂的笑着。
你躲在草丛里,听着他的笑声,鸡皮疙瘩都立起来了,你全身紧绷着,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突然四周安静下来,只有一些乌鸦的叫声格外清晰,増加了恐怖气氛。
“呜呜呜呜……”几只乌鸦飞过
“他是不是走了?”你等了好久都没听见黄明昊的声音,就悄悄探出头,没人?“真走了?呼,吓死我了。”你长舒一口气,从草丛里爬出来,四周看看确认黄明昊真的不在,“宝贝你在找我吗?”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
声音是从后面传来的,你僵硬的转动身子,黄明昊正一脸坏笑的看着你,“过来,”声音低沉的吓人。
你不情愿的挪动脚步,“胆子大了啊!敢逃跑了你?”等你走到他眼前,他一把将你拉到怀里,在你耳边轻声说:“想跑啊?哼哼,你永远永远都跑不掉的,你是属于我的,只要有我在,你永远也别想跑出去!”
说完之后狠狠将你推倒在地,“啊,”疼痛让你不免轻呼一声,“半个小时之后来找我,把你自己弄干净点,”黄明昊冷冷的丢下这句话转身离开。
黄明昊一直都对你很温柔,除了你要逃跑的时候。
你刚被他抓来一个月绝食,他就给你一口一口喂饭。自残,他比你还要心疼,轻轻给你包扎伤口,告诉你不要再这样伤害自己了,那语气谁听了不心疼。你砸东西,他就无奈的收捨好,把东西放回原位,有时候你砸了不知道多少钱的花瓶,他都没生气,只是无奈笑笑收拾好。
你仔细的清洗自己的身子拿起一旁的沐浴露挤到身上,这是他最喜欢的味道,浓郁的玫瑰香气四溢出来,清洗完毕你穿上白色的浴袍,光着脚走到黄明昊房间,扣响门。
“进来。”
你按下扶手,黄明昊正穿着睡袍斜躺在辅着黑色丝绒床单的床上,一脸玩味的看着你,“过来,”黄明昊向你勾勾手指,低沉的嗓音诱惑你。
你一走近,他就起身把你扑倒在床上,一张精致的脸压过来,“唔,”你的浴袍被扯开,锁骨一阵刺痛,依稀听到了尖牙刺进肉里的声音。
你手紧紧拽着身下的床单,视线逐渐模糊,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了,他这次吸得更狠,见你脸色发白,黄明昊才放开你,替你整理好衣服,给你盖上被子,揉了揉你散乱的头发,在你额头轻轻落下一个吻,“晚安。”
第二天你一睁眼就看到黄明昊精致的脸蛋,你被他揽在怀里只要稍微抬一下头就可以亲到他的嘴,看到他那粉嘟嘟的嘴唇,你咽了咽口水,“不可以,不可以,你不是恨他吗?还要找机会逃跑呢!”你晃了晃头,发现黄明昊已经醒了,正盯着你看。
“宝贝,醒啦,早安。”黄明昊露出甜甜的微笑。
你已经习惯黄明昊喜怒无常的心情,但还是被这甜甜的笑容整得有的发懵,“早,早安。”
“宝贝,我饿了…”黄明昊声音懒懒的,在你耳边说,温热的鼻息打在你的耳朵上有点发烫。
“……”不情愿的拉开袍子,锁骨那还有两个尖牙留下的痕迹,诉说着昨晚发生的一切。
黄明昊凑了过来,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出现,只是锁骨一凉,黄明昊舔过的伤口慢慢愈合了,“还疼吗?”他歉意的看着你,眼神温柔的可以掐出水来。
你脸红了,摇摇头,“谢谢,不疼了。”
“昨天是我不对,我发现你要跑太生气了,对不起。”黄明昊略带忧郁的嗓音听得你心尖一颤,你抬起头看到他眼睛红红的充满了泪水。
他避开你的目光,起身走到门口,用隐忍的口气说:“你走吧,我放你走。”说完打开门走了。
听到这话,不知道为什么你开心不起来反而很难过,你一遍又一遍问自己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吗?你不是一直想跑吗?为什么现在却这么难过呢?
你愣愣坐在床上,“我可能喜欢上你了,黄明昊。”你被他抓进来三个月从来没有这么难过过,那怕一次次逃跑没成功过……
你跌跌撞撞的冲出房间,嘴里唔咽着,想到黄明昊可能在书房,你不敢大力敲门怕惊动了里面的人,“黄明昊,你开开门,我有话跟你说。”
“不用说了,你走吧。”里面非常低沉的声音传出来。
“你开开门好不好………”你哭泣的蹲在门口。
终于他还是心软了,打开门看到你也跟着蹲下来,“怎么哭了?不是放你走了吗?”他掏出纸巾轻轻擦掉你脸上的泪水。
你扑上去抱住他,他怕伤到你没躲任由你抱着,“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不要赶我走。”你抽咽的说。
“不哭不哭了,不赶你走不赶你走了,乖,不哭了。”黄明昊轻轻拍着你的背安慰你,那语气就像在哄小孩子一样。
“我觉得,我可能喜欢上你了,我想跟你在一起,永远的那种。”你红着脸的说完,这可是你第一次向一个男人说这样的话。
黄明昊听后,原本暗淡的眼神又明亮起来,“真的?你真的愿意跟我在一起,不离开我了?”
“真的!”你点点头。
一个吻落在你唇上,“那我们该干一下正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