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男生的学生时代,在心底总有那么一两个不可触碰的人物,我们称之为“白月光”,就是被放在心尖上,却得也得不到的那种。
我的学生时代就有这样的一个人,她是我们班的班长,是个美女,在高中的时候她就因为容貌秀丽而被班主任警告过好几次不准谈恋爱。
但是美女班长隔三差五的就会收到带有香味的粉色信件,就是我们所说的“情书”,为此我们班主任可是煞费苦心。
毕竟班长之所以能成为班长,是有实力的,她每次都稳居班级第一、年级前三的宝座,所以班主任不想让她因为这种事情而分神,毕竟学习是最重要的。
但是所有的明文规定都束缚不住少男少女那颗春心萌动的情绪,总有人游走于条条框框之间把暧昧演绎得动人心扉。
当然,我并不是那样的男生,即便我也喜欢美女班长,但也只是在心里想想而已,直到同学的言语刺激,才让我这点小心思被看透。
都是一个班的同学,说起来也是尴尬,我就坐在美女班长的后面,虽然看不见她的脸,但是她的身姿就已经足够令我着迷。
并不是说我很猥琐,而是那个时候的男生都一样,尤其是美女班长的身材确实很好,所以我在上课的时候总有些心猿意马。
我的同桌就发现了这个问题,对了,我同桌是个女生,我发现女生在这方面真是天生的侦探,总能在事物的表面找出蛛丝马迹,继而猜测出与真相差不多的结果。
好巧不巧,我这个同桌和美女班长的关系还很好,我怕她告诉美女班长,所以为了避免尴尬我就死不承认。
但是她提出了一个让我意外的赌约:如果我敢去撩美女班长,就证明我对她没有意思,要是不敢,就说明是我在撒谎。
当时的我也是脑子抽了,竟然会答应这种事情,那个时候的我很慌张,也没来得及细想中间的问题,只是答应同桌,今天一定在她面前撩一撩美女班长。
一直到倒数第二节课,我都没有静下心来,就一直在想着这件事情,可能是同桌看我是在紧张,就不忍心的劝我放弃。
但是着怎么能行,现在放弃就等于“啪啪”打自己的脸,于是我就嘴硬的说,等到放学人少一点我一定去。
于是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一直着急的流汗,都没有察觉出来同桌今天反常的表现,直到下课之前,我都在想该用什么样的方法去撩美女班长。
并且撩完之后能顺利脱身,显得不尴尬,但是我突然就后悔了,因为只要开口撩,无论怎么样都不能自圆其说。
我这才发现同桌的小心思,但是没办法,现在已经骑虎难下了,只有硬着头皮上了。
放学之后,班上的同学陆陆续续的都走了,很巧的是,美女班长今天也没有走,所以渐渐的班里只剩我们三个人了。
我在同桌鼓励加挑衅的眼神下,走到了美女班长的面前,拉开她前面座位的凳子对着她坐下,一脸严肃紧张的说:“班长,问你个问题,木头做的门是木门,铁做的门是铁门,那你知道通往幸福的门是什么吗?”
说完之后我就紧紧盯着班长,等待着她的回答,只见她用一种莫名其妙、难以言喻的眼神看着我,摇摇头说:“不知道。”
我深吸一口气回答:“是我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说完,在后边的听完全过程的同桌就放声大笑起来,一下子我营造的心动氛围全都没有了。
就连美女班长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尴尬的毁了座位,刚要和美女班长解释,就听到同桌的声音。
“哈哈哈哈,你输了,我赢了,你得请我和三天的奶茶!”我心头正疑惑,怎么还有奶茶这一条,还没等我问出来,就知道了答案。
“好,少不了你的奶茶,真是服了。”是美女班长的回答。
当时我脑袋就我嗡嗡的,弄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我听明白了,肯定是和我有关,于是我就问同桌怎么回事。
在我的一番追问下她终于说出了真相,今天我和她的而这场赌约,是她和美女班长设计好的,她早就发现了我对美女班长的喜欢,就是一直没有戳破而已。
就在昨天她们商量了这个计划,就看我会不会去撩,结果我真的就去撩了,这下可好,我面子里子都没有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美女班长竟然也是这种爱捉弄人的同学,看来还是我太年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