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是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消毒清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产品、素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为家庭和社会创造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
胃镜显示幽门螺杆菌感染引起的胃粘膜结节状外观肠道测压可用于评价病因不明呕吐儿童肠道运动能力;如果不考虑失弛缓症和嗜酸性食管,可用食管测压评估吞咽困难患者。6治疗对于大多数有呕吐症状的儿童,不管是哪种途径引起的,都不需要治疗。对于有脱水和电解质异常的儿童,重点是纠正液体不足和电解质异常。口服或静脉液体复苏这样的支持性治疗本身就有助于缓解呕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