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嚎我是river!今天又来为大家来介绍好玩有强力的卡组辣~\/~
“憋尿战”这个名词没记错的话我第一次听到是在冠军的试炼版本,那时候看王师傅直播用了一套憋尿战,被那句“谁像去厕所谁就是输”深深折服,尝试了一下之后更是被深深吸引,在那个机械法与佛祖骑横行的年代,憋尿战硬是炸了对手的膀胱憋出了一片天。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最近美服月初登顶的一套憋尿战卡组,国服环境我不太清楚,不过在我美服中玩起来非常开心。
憋尿战卡组
谁先去厕所谁就输
真的,在我看来憋尿战非常的好玩。解场能力非常强,苟活能力非常强,专吃各种毒瘤快攻而且玩起来不难但是极富有操作杆,每赢一把都能获得巨大的成就感。
憋尿战最大的优势就是吃各种快攻和火妖法打脸萨这样的法术伤害居多的卡组。大多数憋尿战的对局的赢点不是自己真的打死了对手,而是对手使出浑身解数之后发现打不死自己自己退了。
虽然现在天梯环境有所降速?(我真没感觉出来)但是月初打脸萨依旧非常多,除了不算很多的鱼人骑和复活牧以外,憋尿战基本不太虚谁,就算是中速猎,两个狮子两套兽群呼唤自己也有足够的解牌解掉,而一旦解掉这四张牌,中速猎伤害就肯定不够了。
图哈特可以说是憋尿战最关键的卡牌,一回合奶自己4点血并且没有奶量上限另多少牧师羡慕不已。就算自己快要死了只要稳住场面,把自己奶满血也只是几个回合的事情;并且因为护甲没有上限的特性,对手一旦有几个回合没能阻止大规模进攻,很快自己就能叠出一个让对手绝望的数字。
为了让自己的护甲不会被对手轻易打掉,憋尿战带的卡牌基本全是解场卡牌,各种战士低费解场基本全部带满,单体硬解和群体AOE都非常充足,这套憋尿战卡组里高费橙卡除了必备卡牌之外更是只带了AOE能力极强的嘉顿男爵和控场的女王。
我们的目的不是打死对手而是让对手打不死自己。
在这里告诫新司机一点:玩憋尿战,就不用想着去打对手的脸,你甚至直接10费转甲空过都成,但是一定要保证自己手上有足够的卡牌解场和返场。
我就欣赏对手那气急败坏但是就是打不死我的样子。
马克扎尔王子
憋尿战卡组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核心是伊莉斯逐星,这张卡能够极大的提高憋尿战的后期能力。本身憋尿战过牌也很足,并且游戏一般都会拖到大后期,所以逐星找猴子什么的还是很实用的。
而新卡马克扎尔王子同样是一张非常适合的卡牌。首先,马克扎尔王子平白无故的为憋尿战增添了5张卡位,在拖进疲劳阶段之后更具优势,能够比对手更晚疲劳;其次,橙卡一般来说还是比较有用的,虽然有一些坑爹橙卡的存在,但是大部分情况下,增添了5张橙卡毫无疑问增强了整体实力。
就算有一些坑爹橙卡的存在,在憋尿战的体系下完全是可以容忍的;虽然马克扎尔王子一定程度上稀释了牌库,但是憋尿战属于防守反击的卡组,自己基本不会主动出什么卡牌,因此很容易憋住手牌;除了图哈特之外没有不可替代的KEY牌,没有必须尽早抓到的卡牌,盾猛、乱斗等卡牌在卡组中都有相似作用的卡牌存在,除非对手的前期攻势真的十分凶猛,否则不会存在急需要某张解牌的时候。
我觉着,马克扎尔王子最适合的卡组就是憋尿战,没有之一了。
紫罗兰法师
紫罗兰法师这张卡,给武器职业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长久以来困扰武器职业的一大问题,就是自己卖脸卖的太快因而得不偿失。
尤其是盗贼和萨满两个职业最为严重。
以前的武器职业是想办法找奶,因而老司机很长一段时间成为了盗贼标配卡牌,不过紫罗兰法师的进攻免疫属性对于武器职业来说同样非常好用。
这套卡组中总共有4把武器,双小斧子,血吼和愚者之灾,在解一些大怪比如大帝的时候紫罗兰法师非常重要。
不过这套卡组中加入紫罗兰法师最关键的因素还是愚者之灾的存在。
愚者之灾
相比于铁炉堡传送门和关门放棋子,我觉着愚者之灾才是战士在卡拉赞版本最大的收获:3点攻击力能够解决5费以下大部分随从,4点耐久意味着上限最多是砍4个随从。1张卡换4张卡,上限非常高。
而且愚者之灾自带变种的风怒效果,说这是一张AOE卡牌也不为过。
虽然不能够打脸,但是憋尿战根本不需要打脸呢。就像以前秋日玩缺德的时候“打脸你就算我输”
但是和萨满的自杀锤类似,代价是一回合可能卖掉自己大量的血,这时候紫罗兰法师就非常关键了,提供的免疫效果能够很好地护住脸。
护住脸,解掉对手的场面,基本就已经赢了,正常情况下对手的手牌将会迅速消耗失去对于场面的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