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特别的快,一眨眼,在校园生活有十年了。
正常是十二年(指从小学到高中),因为我和同一届部分同学没有读完初中,就来到了职业教育中心(是一所集电视广播大学、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农机校、农广校、财贸干校以及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于一体的朝汉民族联校的省级重点职业中等学校)。
原因不用说:大家也许知道。
我每次回想起校园生活时,都会带有恋恋不舍的心情。
是因为我太喜欢在校园里生活,要么是没有珍惜校园生活,要么是我不想长大面对着这三个特容易回答的问题,想想以前我在校园里的生活。
的确,我是喜欢在这美丽的校园生活,以前也没好好珍惜校园生活。
现在回想起这些往事时,真想重头再来一次。
至于不想长大,那只是想象,不可能一个人永远都是小孩,如果一个人永远都是小孩的话,这世上就没有大人了。
来到职业教育中心已经两年了,在这两年里,有快乐、有分歧、有对我们有教育意义的校园文化活动等等。
是我无法忘记这美丽的校园生活。
作文我们即将进入实习阶段,就是说我们即将离开学校,走入职业场所,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也有一部分同学是自谋,想自己找工作或自己开个店。
自谋同学当中也有我一个,我自谋是为了再读别的专业,因为汽车专业不太喜欢。
所以,要读别的专业。
可是,只有一年。
虽然我们有些恋恋不舍,我们必修面对走入职场的事实。
虽然我们不想分开,但是时间不等人。
虽然你不想离开学校,但传动轴把你带到了那边。
使你无法慢慢品味校园里的生活。
作文马上分开的时刻,回想起我们之间的友谊,让我感觉到一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