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看到了流星雨,当时我彻底蒙圈了。心里出现了各种想法:想法一:那是不是流星雨;想法二:我揉了揉我的双眼,瞪大了我的眼球盯住流星雨,当我已经确定它是流星雨的时候,他已经没影了。传说中看到流星雨许愿特别的灵验,虽然我没有许愿,这样我已知足了,因为世上有许多人都没有看见过流星雨,他们比起来我已经算是幸运的了。如果时光可以倒流,让我与流星雨再次重逢。我就会许愿让自己幸运一点过年时和一个朋友闹了点小别扭,我们两个僵持了三个月,也许就是因为这个我在一年中的别的倒霉。最终我们两个和好了,我以为既然和好了就不会那么倒霉了。也许我的想法太天真了,根本不可能实现。也许这一切只是心理作用,只要告诉自己很幸运,很快乐就能摆脱所有烦恼所有不开心的事。流星雨我期待再次见到你,我相信我们只要有缘还会再次相见,相遇,相识,到相知,感谢你为我带来猜测,信心。如果不是遇到你流星雨,我可能会觉得自己可气,可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