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作文
叮呤呤,下课了,小雅和小东在说自己是怎样过生日的。他们的讨论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同学们从四面八方来到小雅和小东的位置上。他们你一言,我一语,教室变得热闹极了。只有李晓明一个人无精打采,闷闷不乐地坐在位置上自言自语地说:“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谁和我过生日呢?”
细心的小东发现李晓明一个人无精打采,垂头丧气地坐在座位上。他走过去问:“你怎么了?”李晓明回答:“我要过生日了,可是父母都在外地工作。”小东和同学们一起想该怎么和李晓明过生日。
到了李晓明生日那天,李晓明刚到家就听见有个人在唱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李晓明大吃一惊,感动不已地说:“太感谢你们了!”同学们把自己做的礼物都送给了李晓明,有的是钢笔,有的是课外书,有的是自己做的手工,还有的是篮球。家里一下子变得热闹非分。小东和小雅拿来了一个四层的草莓蛋糕,李晓明开始切蛋糕了,大家迫不及待早点吃蛋糕。爷爷奶奶把饭菜做好了,可同学们都在吃蛋糕,不想吃饭菜了。李晓明说:“大家快来吃饭吧,饭菜没吃完,大家都不能离开哦!”大家听了都过来饿虎扑食似地抢着吃饭菜,很快,桌面的饭菜都一扫而光了!
最后,李晓明说:“这次开心的生日会,我会终生难忘的!”然后同学们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蔡嘉骢
下课了,同学们正在讨论自己的生日。红红说:“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小军兴致勃勃地说:“我的生日可是全家人一起过的。”但是李晓明却望着窗外想:我也快过生日了,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不可能回来给我过生日。
李晓明垂头丧气的样子被班长发现了,他召集大家一起讨论,决定给李晓明过一个热闹的生日。
到了李晓明生日那天,大家都早早地来到学校,精心布置教室。李晓明无精打采地来到教室,看到眼前的一切大吃一惊,欣喜万分。这时不知是谁说:“我们唱生日快乐歌吧!”话音刚落大家就轻轻地哼唱起来:“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着歌声,同学们争先恐后地给李晓明送礼物。班长递给李晓明一本书,兴高采烈地说:“祝你生日快乐,学习进步!”小军自告奋勇地为李晓明表演了一支精彩的舞蹈。红红捧着一个漂亮的大蛋糕,高兴地说:“这是我和妈妈一起做的,大家赶快来尝尝吧!”
这时,李晓明热泪盈眶,他激动地对大家说:“这真是我过的最快乐的生日啊!”
黄子嫣
叮叮叮……,下课了,同学们围在一起讨论自己的生日,莹莹说:“我上个星期过生日时,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生日蛋糕”,军军说:“我也刚过生日,生日那天是全家人一起过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的时候,在一旁的李晓明却闷闷不乐地坐在座位上,望着窗外想:“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没有人给我过生日,我也好想过个快乐的生日呀!”军军看出来他的心思,于是就对同学们说:“再过几天就是李晓明的生日,他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为他过一个特别的生日。”大家不谋而合,同意了军军的建议。
李晓明的生日很快就到了。他生日的那天,全班同学都带来了生日礼物,他们准备了一个超级大的大蛋糕。咚咚咚,军军敲李晓明家的门。李晓明听到敲门声感到很意外,平时家里没什么人来的。门一打开,“祝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同学们一起大声唱起了生日歌,唱完生日歌,同学们纷纷把生日礼物递给李晓明。
李晓明很意外,很激动,喜形于表,手脚都忙碌起来叫大家进家里去坐。大家蜂拥进屋后,军军对李晓明说:“猜猜我还给你带来了什么?”军军瞪大眼睛,满脸疑惑,表示猜不到。军军安排把大蛋糕抬了出来,说:“你来许个愿吧!”在同学们热情美妙的生日歌声中,晓明默默许下了一个愿望。呼!许完愿后,李晓明把蜡烛飞快地吹灭了,说:“大家开吃吧!”他们就开始高兴地吃起蛋糕来。分享完蛋糕,他们又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
生日派对结束后,晓明对大家说:“谢谢大家!这是我过的最难忘、最特别、最开心的生日!”
官子硕
叮——叮——叮,下课了,同学们在小飞和小龙的座位旁讨论着自己的生日。小飞说:“我上星期过了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草莓蛋糕。”小龙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
就在大家讨论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在教室的一个角落旁的李晓明却无精打采、垂头丧气地看着窗外生机勃勃的花草树木。
细心的班长——小东发现了无精打采的李晓明。于是,他让大家在11月17日(李晓明的生日)去他家给他过一个开心的生日。
11月7日那天,大家躲在沙发后面,李晓明一回到家,大家就从沙发后面跳了出来。李晓明大吃一惊。他们一起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李晓明吹灭蜡烛许了个愿望。小红送给李晓明一支钢笔,小龙送给了李晓明一块手表……
大家饿虎扑食,边吃边聊,不一会蛋糕就吃完了。
这次生日让李小明终身难忘!
曾钰诚
叮铃铃,下课了,班长大声叫道:“快来啊,我有个秘密,大家快来听啊!”小红说:“我刚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个大蛋糕呢。”全班同学的脸上都充满惊奇。这时,小车不服,他抢着说:“这有什么,我也刚过九岁生日,而且还是全家一起过的。”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着自己的生日。只有李晓明闷闷不乐地坐在座位上,望着窗外想:我也快生日了,可是妈妈和爸爸还在外地工作,没人陪我过生日。突然,他的眼里充满了热泪。
班长郑小东看见了,就神神秘秘地说:“李晓明好像没人……”他越说越小声,甚至有些同学都没听清,班长千叮万嘱的跟同学说:“不要把这事告诉别人。”“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他们很快就想好了为李晓明祝生日的方法。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可是李晓明却从来没有开心过。他生日那天,同学买好蛋糕和礼物,先到了他家,叫他奶奶开门。接着,他们躲在窗帘后面,咔,门开了,李晓明从外面走回来,突然灯开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动听的声乐响起,这时,他才恍然大悟,激动无比,眼眶渐渐变红。晚上,李晓明一边夹菜,一边热情地说:“不把菜吃完谁都不许吃蛋糕,”然后调皮地做了一个鬼脸。大家饿虎扑食似的抢着夹菜吃。吃完饭过了一会儿,开始吃蛋糕了,晓明用力把蛋糕切成一块一块。接着,他把蛋糕递给同学们,大家坐在饭桌前,欢声笑语地边吃大蛋糕边讨论。李晓明送回同学后就想到:“真开心,这真是最难忘的生日!”
曾钰淳
叮-叮-下课的铃声响起了,同学们都在纷纷讨论自己是怎样过生日的。班长马瑞萱兴奋地说:“我上个星期八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班干部杨芷轩自豪地说:“生日那天我是全家人一起过的,我和妈妈一起做了一个很漂亮的兔子形状的大蛋糕。”我的好朋友田田带着期待的眼神说:“我也快过生日了,我已经邀请我的好朋友跟我一起庆祝生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接二连三地讲述自己过生日的情景,教室顿时热闹非凡。
可是,李晓明却闷闷不乐地坐在墙角旁的座位上一言不发。副班长赵紫伊看见愁眉不展的李晓明,走到李晓明身边关心地问:“你为什么无精打采呢?”李晓明垂头丧气地说:“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我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不能陪我过生日。”副班长赵紫伊说:“别气馁,你还有我们这些好同学、好朋友呢!”
副班长赵紫伊迫不及待地把李晓明的这件事情告诉了班长马瑞萱。于是,班长马瑞萱叫班干部一起商量。“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他们集言献策,一下子就商量帮李晓明庆祝生日事宜。
时间一天天过去,终于到了李晓明生日了。同学们在班干部的带领下,把教室装扮得漂漂亮亮,有的同学在挂气球、有的同学在挂彩旗、有的同学在准备生日蛋糕……。当李晓明背着书包来到教室时,同学们从四面八方跳出来,齐声说:“李晓明,生日快乐!”李晓明大吃一惊,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感动不已、热泪盈眶。田紫嫣递给李晓明一支钢笔,乐呵呵地说:“晓明,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晓明接过礼物,开心的笑得都合不拢嘴了。同学们也纷纷把准备好的生日礼物送给晓明。李晓明欣喜若狂、激动万分。班长马瑞萱端着蛋糕说:“我们一起唱生日歌吧!”话音刚落,大家就轻轻唱起来:“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晓明生日快乐……”,晓明面向蛋糕默默地许愿,许完愿后李晓明真诚地说:“谢谢大家给我准备的生日惊喜,我很感动,这个生日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对我的这份同学之情,我永远记在心中。”
同学们齐喊:“友谊万岁!”就一个个饿虎扑食似的抢着蛋糕吃。教室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间真挚的情谊在大家心中流动。
杨芷轩
有一天,同学们下课后讨论自己的生日是怎样过的。李晓雅迫不及待地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个超级大蛋糕。”“哇--”众人满脸是惊羡之色。梁雨诚自豪地说:“我也刚刚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呢!”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说着,教室顿时变得热闹非凡。
大家都在叽叽喳喳地讨论着,唯独李晓明闷闷不乐地坐在座位上望着窗外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梁雨城看见李晓明闷闷不乐,他就对同桌李晓雅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所以我们可以在他家开个生日派对。”后来梁雨城还叮咛地说:“记住千万不能让李晓明知道。”李晓雅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李晓雅班长叫所有同学集合,然后同学们从四面八方围拢了过来,班长神神秘秘讨论和李晓明的生日相关的事宜,同学们非常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