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猪-二年级作文
炎热的夏天到了,“贪吃猪”又出动咯!
这天,放学回家的小猪看到了一块大奶酪,二话不说就狼吞虎咽地往嘴里塞,他美滋滋地想:好吃的零食,你们是逃不过我的火眼金晴的!他先打开冰箱,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食物:冰棍、水果沙拉、酸奶、果冻、可乐……他的眼睛如同猫发现老鼠一般发着绿光,屁股开心得都扭了起来。然后他一只手拿着牛奶味的冰棍、另一手拿着香蕉味的冰棍往嘴里塞,那冰凉的触感让他的眼睛笑弯了,好像两轮弯弯的小月牙。接着吃完香蕉味冰棍,他又看到了一个菜罩,一手掀开菜罩,一手紧握着牛奶味的冰棍。看到藏在里头的西瓜后,眼睛瞪得圆圆的,咽了咽喉,口水直流,真是典型的馋猫样。于是他把冰棍往外一丢,捧起西瓜稀里哗啦地大口吃了起来,甚至连个瓜籽都不吐,他心满意足了,喜悦地想着:西瓜,今天今天是你的末日啦!
可吃了这么多美味的食物后,小猪的肚子不乐意了!他的肚子变得圆圆的,像一个沉甸甸、圆滚滚的小皮球,看起来弹性十足。最后,小猪的眉毛紧紧绷着,皱成了“八”字,他一手摸着肚子,一手撑着地板,起不来了。
小朋友们,我们要以小猪为教训,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饮食,均衡膳食,不能暴饮暴食噢!
陈南汐
炎热的夏天到了,贪吃猪又出动咯!
这天,小猪放学回到了家里,书包还没放下就翻出了一块奶酪吃了起来,一边吃着,那圆圆的眼睛还一边滴溜溜地转着,心里想:这奶酪可真好吃!我下次要再多吃一点!然后它又把书包扔在一边,扭着屁股,去了厨房,兴冲冲地打开了冰箱门,只见贪吃的小猪右手拿着一根牛奶味的冰淇淋,左手握着一根香蕉味冰淇淋“吭哧吭哧”地咬得正欢,眼睛眯成了月亮,看上去幸福极了。接着,小猪看见了菜罩,它转了转眼珠,突然灵机一动,猛地把菜罩拿开——哇,一个大西瓜!小猪高兴地说:“哈哈,妈妈私藏的西瓜被我找到了!”小猪盯着西瓜吞了吞口水,毫不犹豫地扑向西瓜狼吞虎咽起来。
一番大快朵颐之后,小猪的肚子不乐意了,不停地发出咕咕的声音。小猪的眉毛变成了倒八字,它的手摸着肚子,小声地说:“以后我再也不吃这么多东西了。”
小朋友们,贪吃猪因为暴饮暴食而肚子疼了,我们可不能学它呀!
李慕子
炎热的夏天到了,“贪吃猪”又出动咯!
这天,放学回家的小猪刚放下书包便发现餐桌上一个盘子里装着一块香甜的奶酪,这可是难得的美食!果不其然,小猪直接一把抓住奶酪往嘴里塞,那弯着的眉眼,别提有多满足了!紧接着,它往右边一瞄,竟发现了一个零食盒,“哈哈!”小猪不禁大笑出声,沾沾自喜道,“妈妈藏起来的零食,就算再隐蔽也逃不过我的手掌心。”说完,它便忍不住用手抓了一大把零食搂在怀里,边吃边往厨房走去。
贪吃的小嘴是满足了,但是小猪的肚子却打响了战鼓,此时里面不知道有多少食物在乱窜呢!它只得捂着疼痛的肚子,眉毛皱成“八”字,不断地哀号着:“唉哟,唉哟!”
小朋友们,我们不能向小猪学习,暴饮暴食可是会拉肚子的。
钱德威
炎热的夏天到了,“贪吃猪”又出动咯!
这天,放学回家的小猪,刚踏进家门便急匆匆地往茶几边跑,拿起上面的奶酪直往嘴里塞,瞧,它的书包还歪歪扭扭地趴在背上,但它已经一边“吧唧”地吃着东西,一边滴溜溜地转着眼珠子,好似在找些什么哩!
一块大奶酪刚下肚,“贪吃猪”便迫不及待地走进厨房,一只手随意地把书包丢下,另一只手则直接打了冰箱的门——“哇!”小猪发出了惊叹声,屁股一扭一扭的,原来是冰箱里存着一大堆食物呢!这可把它乐坏了,兴奋地想着:这么多食物可够我饱餐一顿了!
“牛奶味的冰棍!”“芒果味的冰棍!”“……”它边念叨着边把它们拿出了冰箱,一个、两个、三个,很快怀里便抱不下了,“咯咯咯!”小猪看着这些“硕果”,愉快地在原地直打转儿,开心地眼睛都笑弯了。“吧唧!吧唧!”厨房里溢满了它的咀嚼声。
离开厨房,紧接着便转战餐桌。只见“娴熟”的“贪吃猪”直接掀开了菜罩扔在地上,两眼立刻瞪得葡萄般又圆又大,嘴角都要咧到耳根了,它忍不住感叹道:“妈妈果然把西瓜藏这了,我可要把你吃光光。”说干就干,看,它紧紧地盯着西瓜,迫不及待地用双手一掰,紧接着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被塞满的嘴里直咕哝着:“好吃,真好吃。”
程熠然
炎热的夏天到了,“贪吃猪”又出动咯!
这天,放学回家的小猪刚进门便拿起一块金黄的奶酪往嘴里塞,边咀嚼两眼还边滴溜溜地转个不停,似乎在寻找下一“根据地”。不一会儿,甜腻的奶酪便整个下了小猪的肚,它也终于锁定了新的目标——厨房。
来到厨房,随手把书包一扔,便径直地往冰箱那去,打开冰箱门,贪吃的小猪立刻双眼一亮——哇!它看见许许多多多的食物:冰棍、果汁、蛋糕等等,真是应有尽有。
瞧,他一手拿着牛奶味的冰棍,一手拿着芒果味的冰棍,左抿抿,右舔舔,兴奋地双眼都眯成了一轮弯弯的月亮,别提多满足了。
“吧唧,吧唧!”咦,小猪又在吃什么?原来是它走到了餐桌前,掀开餐罩发现了半个大西瓜。通红的果肉,诱人的清香,无一不勾起了它的味蕾,这不,小猪直接双手捧起,猛扑上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嗝——”大饱口福的它打了一个饱嗝,刚想起身去看电视,突然,捂着肚子,皱起眉头,“哎哟”一声叫了起来,唉!因为它吃得太多了,肚子早已装不下了,此时正发出抗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