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小猪舒舒服服地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正晒着太阳呢!突然,小猪看见远处有一棵大树,上面挂满了红通通的大苹果。他连忙跑过去想要摘苹果,可是苹果树太高了,小猪又长得太矮了,根本够不着。他又不会爬树,只能站在树底下着急。这时候长颈鹿和小鸟走了过来问:“小猪小猪,你这是怎么了?”小猪皱着眉说:“苹果树太高了,我够不着。”长颈鹿说:“小问题,我来帮你吧!”长颈鹿说完就走了过去。轻易的把苹果摘了下来,递给了小猪,小猪连忙接了过来。最后,他们三个好朋友坐在草地上分享了美味的大苹果。
李紫洋
秋天来了,森林里的苹果成熟了。星期天早上,天气晴朗,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天气好极了。小猪和长颈鹿一起去森林里摘苹果,它们来到苹果树下,看着树上又大又红的苹果口水直流。小猪跑过去摘了一个大苹果,一口咬下去,又香又甜,真好吃!这时一只小鸟闻到了香气飞了过来,笑眯眯地看着小猪,小猪又摘了两个苹果,分给长颈鹿和小鸟,它们吃得真开心!
胡佳琪
早上,小猪来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看见草地上长出了一颗又高又大的苹果树。苹果树上挂满了苹果,有的是红的,有的是绿的,有的是红绿相间的,十分诱人。小猪很想尝尝苹果的味道,但苹果树太高了小猪摘不到。小鸟看见了想帮忙,可是他也做不到。于是,小鸟叫来了长颈鹿帮忙。长颈鹿用它的头一顶,红红的苹果从树上掉下来了。小猪吃到美味的苹果,对小鸟和长颈鹿说了声谢谢。
邵梓淇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果子熟了。小动物们到果园里摘果子。苹果又大又红,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树上。小猪看到了这些又红又大的苹果直流口水,它想摘一个尝尝。它踮起脚尖,伸长手臂,可是它怎么也碰不到。就在这时,小鸟飞来了。她说:“我来帮你吧!”说完,小鸟用尖嘴啄啊啄,好不容易才啄掉了一个。长颈鹿走来了说:“小猪你站在我头上吧!”“好啊!”小猪说完了站在长颈鹿的头上,果然摘到了一个。小猪尝了尝说:“好香好甜,真好吃。”
李俊曦
有一天,小猪去森林里玩耍,它来到了森林,玩着玩着看见绿油油的草地上,种着一棵大大的苹果树。苹果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它看见了迫不及待地想吃上一口。可是这棵苹果树太高了。长颈鹿和小鸟看见了,长颈鹿说:“我帮你摘下来。”长颈鹿伸长脖子摘下来了,小猪说:“谢谢您!”长颈鹿说:“不用谢,只要开心就好!”小猪说:“我分给你们一些,我们一起吃吧!”大家开心地笑了!
伍英霆
早上,“叮铃铃”放学了,小猪开开心心地走回家。半路上,小猪看见了绿油油的草地,小猪想玩一会儿再回家。它放下书包在草地里玩了一个游戏。忽然,小猪一头撞到了一棵苹果树,它站起来看见红彤彤的苹果挂满在树上。小猪很想吃苹果,可是不够高。小猪想了一个办法,它在草地里找了一根很长很长的树枝用来钩苹果,可是树枝断了。他只好再想新的办法了。
正在这时,飞来了一只鸟,小鸟问小猪:“你想干什么?我可以帮帮你。”小猪说:“我想摘苹果。”小鸟帮它摘了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小猪跟小鸟说:“谢谢!”小鸟就飞走了,小猪也回家了。
罗婷
欧双滢
今天,小猪约长颈鹿和小鸟去果园玩耍。它们来到绿油油的草地上,看见一棵高大的苹果树。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就像一个个小灯笼真好看。小猪看见了红苹果馋得直流口水,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好美味的苹果。长颈鹿笑眯眯地看着树上的苹果。它们开心极了!
敖倚璇
秋天来了,果园里果实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香味四溢。小猪被香味吸引住了,不知不觉地就来到了苹果树下,小猪看着苹果树上挂满了苹果,垂涎三尺。小猪想:“苹果树那么高怎么摘呢?”这时候小鸟飞过来吱吱喳喳地对小猪说:“我来帮你。”可是苹果太大了,小鸟没能把苹果摘下来。这时长颈鹿刚好经过,说:“我来帮你。”长颈鹿把颈一伸轻而易举地把苹果摘下来。小猪拿着苹果笑眯眯的,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真甜啊!于是它们开开心心地吃起了苹果。
何卓菲
星期天,天气晴朗。小动物来到一片草地上,绿油油的草地像绿色的地毯,旁边还有一棵棵茂盛的大树,挂满了一个一个的大苹果。蓝蓝的天空好像被很干净的水洗过一样。
长颈鹿笑眯眯地在吃树叶上的叶子。小猪看见了,也想吃一个大苹果,口水都流出来了,它明亮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小鸟看见了,她在想:“贪吃的小猪大概想吃苹果了。”这时,小鸟有个好主意,它召集大家一起把树上又大又香喷喷的苹果摘下来吃。
小动物们都能吃到香喷喷的苹果,简直是太棒了。
蒋泽宇
今天天气真不错,蓝蓝的天上挂了一个像煎鸡蛋的太阳,几朵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飘来飘去,小猪在森林里慢悠悠地散步,它发现了一颗苹果树,树上挂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小猪咽着口水开心极了。可以树太高了,它摘不到果子,于是请来了长颈鹿和小鸟,小鸟飞上枝头用嘴巴啄苹果,可是苹果一动不动,小猪有点着急了,长颈鹿说:“你爬到我的头顶上吧!”它终于摘到了果子,一个给小鸟一个给长颈鹿一个给自己,它们吃得美滋滋的。
翁萱萱
阳光明媚的一天,小猪来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散步,这里长了一颗苹果树,树上挂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小猪抬头望着高高的苹果树,他皱了皱眉头说:“我好想吃啊,但是够不着,怎么办呢?”这时走来了一只长颈鹿,小猪高兴地对长颈鹿说:“你可以帮我把苹果摘下来吗?”长颈鹿瞥了他一眼说:“不,我不愿意。”小猪很失望,这时一只小鸟飞了过来,小猪问:“你可以帮我把苹果摘下来吗?”小鸟说:“当然可以”。小猪高兴地笑了,小鸟用力地把树枝压了下来,小猪,终于够得着了,小猪摘了两个苹果,分了一个给小鸟,他们笑眯眯地看着对方吃起了苹果。
曹靖媛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小动物们走到果园里摘果子,来到绿油油的草地上。小猪想吃苹果,但是他们又怕苹果不够分,然后小鸟飞上了苹果树看了一看,小鸟说:“不用怕,树上挂满了好多好多苹果!”然后长颈鹿抬起头把苹果都摘了下来,全部小动物都有苹果吃。小动物们吃完苹果后笑眯眯地回家去了。大家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