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消防员-一年级作文
一天下午,长颈鹿、小马和大象在森林里玩耍,看见树上有张纸,上面写着“招聘消防员”。他们立刻跑去应聘了。
上班的第一天,警铃响了,他们快速赶到现场,原来是小兔家着火了。小马跑得快他负责运水。长颈鹿负责泼水,他一小桶一小桶的水泼上去。可是火太大,几乎不起作用。大象说:“让我来吧!”他一边说一边用鼻子从水桶里吸了一大口水,对着火苗喷了过去,不一会儿火就灭了。
大家都说:“大象救火真神速!”为感谢大象,小兔把一面写着“最佳消防员”的锦旗献给了他。
吴雨农
有一天,小鹿、小象和小马来到森林,看到一棵又粗又壮的树上贴着招聘消防员的招聘启示。于是他们决定结伴去做消防员。
这天,小白兔家起了大火,小白兔急忙冲出家门喊救命,三个消防员急忙赶到小兔家救火。小鹿和小马端来满满一桶水,小象用它长长的鼻子吸了满满一桶水,喷到小兔子着火的房屋上,他们齐心协力,终于把火扑灭了。
大家都觉得小象的功劳最大,是真正的消防员,小兔给小象颁了一面锦旗,大家都开心地笑了。
曹杰锐
今天,天空万里无云,微风习习。长颈鹿、小马和大象高高兴兴地在森林里散步。走着走着,他们看见前面树上贴着一张纸,就走去看看,原来上面写着招聘消防员。大象看见了说:"我非常喜欢做消防员!"长颈鹿和小马也说:"我们也是!"于是他们就去消防局报了名,从此以后,它们就是消防员了。
有一天,小兔子家突然着了火,屋顶燃起了熊熊烈火,冒着浓浓的黑烟。小兔子又心急又害怕,感觉小心脏快要跳出来似的!这个时候,大象、小马和长颈鹿赶来了,大象吩咐长颈鹿和小马去河边提水,大象用长鼻子吸水喷到屋顶上,火很快就灭了。小兔很感谢它们,特意做了一条"最佳消防员"锦旗奖励给大象他们,大象非常开心,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谢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梁杰钧
吃过午饭大象早早地来到报名现场,见到小马和长颈鹿已经报好了名。
忽然听到“着火了,着火了……的声音。”他们朝着声音望过去,这可糟了,原来小兔家着火了。小马、长颈鹿和大象,马上分配工作,小马和长颈鹿一起到河边打水,大象用自己的长鼻子把水喷到着火的地方,经过他们齐心协力地工作,火终于扑灭了。
小兔把自己定制的最佳消防员的锦旗,送给了大象。
邝劲轩
这天,动物王国贴了一张“招聘消防员”的告示在大树上。长颈鹿、小马、大象都围了过来。
长颈鹿说:“我长的高,我一定能当消防员。”
小马说:“我跑得快,我一定能当消防员。”
大象说:“我鼻子长能吸很多水,我一定能当消防员。”
说完,大伙儿就兴高采烈地去报名了。
去报名的途中,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情,小白兔的房顶着火了。小白兔非常焦急,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长颈鹿和小马赶紧去拿一桶水,可是房子太高了,水泼不上去。这时大象用鼻子吸了很多水回来,用鼻子把水喷到屋顶上,把火浇灭了。
小白兔非常高兴,对大象、小马、长颈鹿说:“谢谢你们!”小白兔另外做了一面锦旗送给大象,上面写着“最佳消防员”。
大象不好意思地笑了。
宋奕欣
这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森林公园召开一场招聘消防员大赛。
一大清早,大家都向会场走去。经过一番报名长颈鹿月月,和小马宝莉,小灰象壮壮进入了比赛。
正在比赛时,小白兔妙妙家着火了,妙妙吓得惊慌失措连忙逃出了他的蘑菇小屋。妙妙急急忙忙地边跑边大喊:“着火啦!着火啦!大家快来救火呀!”
长颈鹿月月、小马宝莉和小飞象壮壮,急忙去救火。长颈鹿月月和小马宝莉立刻拿来了水盆装满水。小飞象,用它长长的鼻子吸满水,喷在着火的房子上。不一会儿大火迅速被扑灭啦!
小白兔妙妙感激地当着大家宣布大象壮壮获得了最佳消防员的称号。壮壮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笑了。它说多亏小马宝莉和长颈鹿月月的帮忙。他们也是很棒的消防员。大家都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