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白鹿洲公园-三年级作文
白鹿洲公园位于南塘街,这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秋天的景色与众不同。
白鹿洲公园围着河而建。河面碧荡漾,站在河边,眺望远处的绿树高大又粗,一阵清风吹来,树叶沙沙响,使人感到愉悦,走到小路的尽头,是一座高大的拱桥,桥边挂着无数盏金光闪闪的小灯,桥的栏板上刻着龙,有的飞舞,有的吐着水花。站在桥上,对面的灯光,五颜六色,天空似乎有了缤纷的色彩。
踏进公园,就闻到一阵花香扑鼻而来,向左拐有一个大广场,广场上有许多人,他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玩飞盘,有的在骑自行车,各各玩得不亦乐乎。公园的花坛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有粉红色的,有白色的,有黄色的,每一朵花都亭亭玉立,只要你轻轻地吸一口气,就会闻到空气中的花浓浓的香味。
白鹿洲公园可真美啊!
吴悦尔
白鹿洲公园风景优美。因为白鹿洲公园前面有三只鹿,所以它叫白鹿洲公园。
早上,白鹿洲公园非常美丽。只见草地上生长着五颜六色的花,每一朵都有不一样的地方!而且生长的地方也不同。树也是必不可少的,这里的树各种各样,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有的像盛开的花朵。你知道大榕树吗?大榕树在温州有很多呢。榕树很大,人们可以爬上去,大榕树的叶子密不透风,树下摆满了椅子,每逢休息的日子,树下总是坐满了人
中午,太阳很大。没一下子河水就被晒的烫烫的了!而且河面好像扑上了金黄金黄的上衣,闪闪发光。河上有这许多桥,千奇百怪,好玩极了!有的桥有三个洞,有的桥有一个洞,还有很多不一样的!
晚上,白鹿洲公园有灯光秀,五光十色,而且每天都不一样!有的时侯像一座房子,有的时候像小兔子……
白鹿洲公园是我的最爱!
陈诗琪
白鹿洲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公园门口进去就会看见一块巨大的石头,石头上面刻着“白鹿洲公园。”边上围着几只小鹿,形态多姿多彩。旁边还围着鲜嫩的小草。
早上,公园的草地上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绿油油的小草和各种各样的参天大树。
中午,在阳光的照耀下,湖面映着一座座高楼大厦。公园的亭子里坐满很多人,也有许多人带着自家的小狗出来散步。还要一些大人带着孩子坐着轮船在游湖。在公园里会经常看见要人带着帐篷和零食在公园里游玩。
夜幕降临,这里的灯光非常美丽,五光十色,特别迷人。桥上人来人往非常热闹。还有很多市民围着公园跑步,在锻炼身体。
这就是白鹿洲公园!
白鹿洲公园是在温州市中心的一座公园。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因为它的门口有三只鹿,走进白鹿洲后花园和树木堆成一起好像绿的海洋,湖面上还会有荷花非常美丽。
白鹿洲的桥非常古老,桥是用石头做成的,上面还有许许多多的古老文字,看上去像古时候的桥门洞,感觉非常有意思,帆船开来时这个门洞就开始了自己的工作,从天上看下去白鹿洲公园就像中间的一颗明珠。
傍晚有各种各样的夜灯亮了起来,渔船上五光十色,河面上全是灯就像一条发着光的彩河,比起彩灯还要漂亮。
这时鱼儿们把头冒了出来,人们喂饱了鱼儿,有金色的小鱼,有深绿色的小鱼,有金黄色的小鱼。
傍晚看上去是有多么美丽。
白鹿洲公园也太漂亮了吧!就像金光闪闪的大金库啊……
陈可心
我最喜欢的公园就是白鹿洲公园。公园门口有三只白鹿,这就是“白鹿洲”三个字的由来。
白鹿洲公园的花草树木长得特别茂盛,草地上也特别热闹。许多小朋友都在草地上玩耍,有的放风筝,有的玩捉迷藏,有的你追我赶……他们有说有笑,玩得可开心啦!
白鹿洲公园的湖面也很美。每次我去白鹿洲公园,第一个看见的就是那银光闪闪的湖面了。那湖面闪着银色的光芒,时不时还会吹过一缕微风,溅起一朵朵小小的水花……
湖面上还立着许多壮丽的大桥。每一座桥都高大无比,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有的桥像一个半圆形,有的桥像一只老乌龟,还有的像兔耳朵,一凹一凹的……
白鹿洲公园真是一颗闪亮的明珠!
陈书琰
公园门口的石头上写着三个大字:“白鹿洲”,旁边还有三只白鹿“守护”围绕着“白鹿洲”三个大字。走进公园里,首先发现许多绿油油的大树;还有许多游玩的人,可真热闹啊,有的在河边晒太阳,有的在和小朋友玩游戏。公园里盛开这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红的,白的,黄的,粉红的等等。还有那些小草们,也不甘示弱,为了看小朋友们开心的脸蛋,它们都争前恐后的努力生长出了谈绿色的嫩芽呢。
公园里还有许多的桥,有一座桥有三个洞更美观,这是让河水更顺利的流过去吧。还有一座桥是白色,我觉得,这座桥比别的桥要漂亮极了。湖面上倒影着桥的影子,把它拍下来,都不知道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倒影。
河旁边的灯光,点亮起来五光十色,有大红色、翠绿色、杏黄色、淡蓝色、浅紫色等等,灯光栩栩如生,映射出了荷花、白鹿和月亮,还有一副是白鹿站在荷花上面,仰起头,看着月亮。这些美景的影子,也都倒影在河水里。
白鹿洲公园,真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我们都很喜欢去那里玩呢。
洪子煊
我的家乡在温州,那里有一个大大名鼎鼎的公园:白鹿洲公园。那里周围都是高楼,白鹿洲公园就像一块大大的玉石。
首先,来到门口就会看见三个大字:白鹿洲。在这三个大字旁边有三只小鹿,它们看起来多么可爱呀!
走进大门,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首先映入眼帘,草地上有松树,也有榕树。再往前走,就能看见一个很大很大的湖,湖上有好几只可爱的小鸭子,还能看见一只大鸭子带着好多的小鸭子!
告别了鸭子们,继续走上小路,你就会发现路旁有很多树,树下还有好多可爱的小蜗牛,这说明我们温州的生态很好。
走完了,也到了晚上了,这时,望一望天空,明亮的月亮圆圆的,一看前面,看到了好多好看的灯光,它们有的像小鹿,有的围着岸边,多么好看呀!
我爱我的家乡。
林紫萱
在我美丽的家乡温州,有一个白鹿洲公园。
这里的早晨十分宁静。金色的阳光把一切都染成了金黄色。大树、湖水、房屋、小桥……好像都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轻纱。时不时传来小鸟清脆的叫声,听着小鸟的歌声,我好想也跟着小鸟一起歌唱。
太阳慢慢升起,公园里开始变得热闹非凡。小朋友们有的骑着自行车,有的骑着滑板车,还有的奔跑着进入公园,他们在公园里放风筝、玩水枪、做游戏……草地上,大人们搭起了七彩的帐蓬,铺起了厚厚的垫子,做着野餐的准备。我躺在草地上,闻着青草的芳香,感觉十分舒爽。枕着手臂,我望着蓝蓝的天空,看见了白白的云朵,看着看着,我仿佛也变成了一朵白云,在空中自由地飘荡。走到湖边,湖水清澈见底,低头就能看见自己的倒影,连湖边的小树也跟着我一起“照镜子”呢!双手捧起湖水,轻轻拍打在脸上,感到一丝凉爽。捡起一块小石子,在湖面上打起水漂。“啪啪啪”,小石子在湖面上轻盈地跳跃,好像一只快乐的小青蛙,我的心也随着一起跳跃起来。
晚上的白鹿洲公园仿佛变成了一个“不夜城”。一闪一闪的灯光好像一只只彩色的萤火虫,红的、黄的、粉的、紫的灯光照射在湖面上,使湖面上变得绚丽多彩。欢快的广场舞音乐响起,老奶奶们纷纷随着音乐扭起了腰,小朋友们欢跳着,在其中穿梭,晚饭后的人们绕着公园悠闲自在地散步。
美丽的白鹿洲公园,热闹的白鹿洲公园,是人们休闲玩耍的好去处。
南卓言
看到白鹿洲公园的上空,数不清的高楼大厦,中间夹着白鹿洲公园。白鹿洲就像一颗绿宝石。大门口三只白鹿围绕着白鹿洲三个字,这就是白鹿洲名字的来历。
早晨,又松又软的草儿,像毯子似的铺在地面。五彩缤纷的花儿把“毯子”点缀得美丽极了!各种各样的树叶像蝴蝶一样随风飞舞,黄色、红色、橙色……就像下着彩虹雨。有的花儿歪着脑袋,有的挺直腰背跳舞……真是千姿百态啊!
温暖的阳光洒在湖面上,湖面变得金光闪闪。鱼成群结队的在石头丛间穿来穿去,有金黄的、火红的、雪白的、漆黑的……正像人们所说的那样白鹿洲公园湖里一半是水,一半是鱼。
傍晚,音乐喷泉随着音乐跳舞,那是多么优雅!小桥倒映在湖中,五光十色。每次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原来是小朋友们在玩手影游戏。
白鹿洲公园真是五光十色,瑰丽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