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
周俊卿
足球这项有着无限魅力的运动让我们青春更有色彩。幸运的我在青春的时候来到湖南农业大学学习。在训练的时候,我们学到整个团体的团结和配合:要实现最佳组合,一是球队中的每位球员都要从大局出发,服从球队决策者的统一安排;二是球队领导要尊重和爱护球队里的每一位球员。任何一个球队,没有球队的协作和支持,即使个体的能力十分出众,也不可能持续地保持竞争优势。
足球运动,让我们充满团结的力量,流淌热情的血液,释放激情的青春。热情是对生活的态度,激情是对生命的享受。我热爱足球,热爱我们的团队,她给我的青春画上浓厚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