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
王梦涵
这次来代表山东理工大学参加这种高水平的比赛,我是感觉到非常荣幸的。首先是赛制的安排以及裁判组给我的感觉都是很专业的,所以这次比赛的重视程度以及专业性都是毋庸置疑的。在这次的比赛中,我的感触也非常深刻,也学习了非常多,我觉得我们在这次的比赛中更多的是成长,我们都在很努力的想赢下每一场比赛,足球是圆的,什么都会发生,所以在努力的情况下也带有些许遗憾,不过我觉得这种遗憾更多的是让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也需要不断地学习跟成长,希望下一次在来参加比赛的时候,给自己给队伍给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山东理工大学王梦涵,上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