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管男的都叫K,管女的都叫O,所以我见你们俩了我就说OK。
二、对于不想知道的事,我从不过问。
三、注定的死亡,在那时的时空注定还是发生。
差不多是这样的意思吧,我觉得这句很经典。
四、最痛苦的真相也好过于最甜蜜的谎言。
周星驰的电影《功夫》里的阿鬼最后说的三句话是什么意思
您好,翻译为 Men in black希望帮助你
所有国家的特种部队的英文缩写
FORCERECON 美国 是美国大名的陆军Force recon的任务是远距离内陆、搜查、封锁、海岸侦察、暗杀等。
并且,他不光执行侦察任务,在暗杀重要任务、绑架、狙击、突袭方面也具有很强的能力。
ROKMC 韩国 海军内应用于特殊事件时进入敌后开展游击活动的而建立的特殊部队。
游击战、反抗运动的策划及实施,敌后政治,经济及心理战,暴动,罢工等呼应作战方案。
68年武装间谍时间为开始分担着韩国的特殊事件快速反应任务。
在众多无形秘密军事行动里担任主角 SAS 英 国 现代特种部队的“鼻祖”,空军特别部队所担负的主要任务是:进行特种作战,协同正规部队一起遂行作战任务,如敌后侦察、监视、渗透、埋伏、偷袭、突击、破坏、抢占军事要地等行动;在和平时期主要担负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以及反恐怖活动。
GIGN 法 国 “黑衣人”突击队是宪兵特勤队的俗称,它是一支专门从事于反恐怖活动的特种突击队,诞生于世界恐怖活动猖獗的70年代。
:GIGN保持着特种部队最高的荣誉。
建立以来GIGN从来没有失败过。
在过去20年时间里经历了560次特殊任务,一共打击了550名恐怖分子,救了350名人质。
DELTA 美 国 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DeltaForce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装备最齐全、资金最雄厚的特种部队。
建立于1978年4月,编制2500人,武器装备、训练设施让其他各国特种部队望尘莫及。
他们是在美军中最精锐的部队,去担任一些非常特殊的任务。
主要担任着反恐任务,搜索,侦察,救人质等重要任务。
SPETSNAZ 俄罗斯 在冷战达到最激烈的70,80年代规模最大而最神秘的部队。
他的名字是“Spetsialnoye nazranie”的组合,意思是为了特殊目建立的部队。
他们的行踪在西方人来说是绝对神秘,现在转为MVD的专门打击杀手组织Vympel。
GSG-9 德 国 GSG-9直属德国内政部,主要执行全国性的反恐作战任务,总部与训练基地均设在柏林附近的汉戈拉小镇,毗邻边防警卫队总部。
GSG-9兵多将广,共有350名队员,编成4个突击小分队,行动时的基本作战单位是由5人组成的特别行动小组。
如何评价科幻电影《天际浩劫2》
人入侵类:《》《独立日》《黑衣《黑衣人2》《第五元素》《进化》《世界大战》《外星人大决战》《地球停转之日》《火星人玩转地球》至于《天际2》。
有第二部的!这种外星人像电脑一样需要处理器,也就是像cpu一样的东西,从而需要进食人脑最后男主角的大脑被吞掉了,但是没想到这个cpu残存的脑电波如此之强,居然是智能的!把原本外星人的硬盘洗掉了,并重新有了自己的思想,就是jerrod的记忆!为了保护爱着的女主角,开始了与外星人的战斗这里要说的一点是,女主角体内的孩子也可能变异了!因为蓝色光束很有可能带有放射性,因为外形怪物身上到处都是像石油一样的液体,很有可能为了地球的石油资源而来,地球是他们寻找生存环境和放射源的好地方可能这也是为什么外星飞船不怕核武器的原因吧还有就是蓝色的光线可能有一种催眠作用,可以把人引诱出来,就像狩猎一样!当人类成为猎物的时候,世界末日也差不多了大家不用着急,第二部明年肯定出,因为这是小本的电影又拍的这么好,一定有好的票房,利润那不用说了,翻个10倍都有可能因为成本才1000万啊....在美国大片动辄上亿的森林里,它也能大放光彩,独树一帜的!第二部的看点是,男主角保护着女主角逃出了飞船,并被例如52区什么的人类最后的秘密基地给逮捕,然后自愿被当作试验品...人类最后研究出了一些稀奇古怪的武器或者能对抗外星人弱点的玩意儿...其实,不知大家发觉没有,<>里出现的外星人有点像里虫族和星族的合体!到处抓人的是农民大的像金刚的是兵兵...肯定有boss的...像虫后那种东东的存在,可能这就是一个弱点了同时,疑似变异的婴儿出世,这里又多了一个变数,新生命的来临意味着新时代的到来,一个外传诞生了...终于人类的大反击开始,不过这个就是第三部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