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古风的啊,有《纨绔》,是轻薄的假相的,他是网配圈颇负盛名的一位cv,不过我没下什么听声的软件,就是在酷狗上听的,上面作品不多,我只主要听这首,一开始听好像没什么,但是相爷声音太好听了,念白超赞,有时候不知不觉放下小说对着酷狗循环的歌就跟着唱,模仿着感觉自己声音都变好听了。这首歌背景音乐取自钢琴曲《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因为《纨绔》发现的,但开始听才注意到原来纯音乐也很是有味道的。还有我最近在听的,魔道祖师同人曲《草木》和《他梦星辰》,不知道你看过魔道没,这两首是根据书里的反派薛洋改编的,不错。尤其是《草木》,我最近在酷狗别人歌单里找到的,并没有循环十遍,结合薛洋的经历,我都不敢多听,感觉心里眼泪哗啦啦淌出来。薛洋很让人心疼啊,他想要糖,却被埋在玻璃渣里,不是一脸,是简直爬不起来了。
还有文子轩的或者是白止的《倾君》,开头像是小黄歌,但其实好像有故事,是关于一只狐狸精的[严肃脸]。一个人的时候听,然后在脑海里面编情节,也略爽。平纱落雁的《荣身耀影》,是讲秦始皇的,妹子们的合唱,刚听的时候其实觉得挺普通的,感觉好像一种霸道总裁的套路一样,可实际上我知道的这种歌又不是很多[纠结],后来早上要去上学的时候也会循环,又感觉别有一番风味。略酷吧。 NL不分的《无垢》,剑三丐帮和秀坊同人曲,不错的。
花千骨里的歌,《千古》跟《年轮》都不错,虽然听说《年轮》的曲调问题牵涉甚广。《千古》有时候觉得蛮有味道。以前也很喜欢《不可说》呢。
话说周杰伦的歌应该都很耐听,旋律几近完美,几乎首首经典,我推荐不是就因为粉周董,我粉周董当然因为他很有才华。他的《斗牛》《漂移》节奏像要揍人一样,但是听久了也不会有厌烦、产生负面情绪,反而让人有种发泄的感觉,是可以打游戏或者怎么样的时候一直循环的。还有最近听的《琴伤》,别的不提,曲调十分优雅,听了《草木》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听它了。《天台的月光》很纯净,不过应该不是一直循环的,因为我觉得歌曲虽短却动人心弦,负能量的时候听听净化安静振奋一下,但一直听,唔,你也不可以一直几十波高潮不是。
我最近还听了阿册的《孑然妒火》,开始听还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脸红心跳的,不敢多听(推荐给我同学的时候她一听还说你怎么净听这种歌呀),后来渐渐适应了发现还真的不错,阿册的声音很好听,感觉略邪魅啊,这首攻气十足的也很耐听,会有种略放肆的感觉,边听边笑,我扫地的时候循环觉得不知不觉就扫完了,不再沉闷。
时之歌project《荆棘王冠》,歌词好屌的样子,曲调也可以。虽然感觉故事略复杂,我看评论都没看懂他们到底讲动漫还是漫画。吐槽一下,再去看了看,评论里感叹号卖萌的一圈一圈,似乎比较中二。
还有盗墓笔记同人曲《盗墓笔记·张起灵·不朽》《盗墓笔记·痕迹》词还不错,《痕迹》大多时候不怎么听,但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也会听几遍,感觉别有一种感觉。然后虽然我没看完《盗笔》,但也有点稻米情节了,都可以循环。
我好像大多都是听网络上的歌。不过有时候还是会听比较“主流”的歌的,比方刘若英的《后来》,刚听到的时候循环了一下午。姚贝娜《随它吧》,也会循环,声音开越大越爽,在坐车兜风就更酷了。当然我不是开车的那个。钟汉良的《何以爱情》我个人也喜欢。
暂且说到这儿了,有喜欢的一起讨论哦!
《闪光少女》的片头曲是圈9演唱的《当嘚当当当》。这首歌的歌词很搞笑,配合上重复的“当嘚当当当”的歌词显得很无厘头,也非常洗脑。当然歌词的内容还是非常契合这部剧的主题的,譬如“不如冲刺高飞,抢在第一个落下琴槌”等,都与音乐的主题相契合。
这首歌的演唱者是圈9。圈9是一名90后歌手,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主要演唱流行歌曲。圈9本名叫做史兆怡,代表作品还有《回声》、《飞鸟和她》、《生命的名字》、《深海少女》等。圈9还曾经荣获2019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冠军,可以说是前途无量的一名歌手了。
《闪光少女》是改编自同名电影的一部电视剧,其创作团队与电影一致,都是原班人马,但是演员不相同。电视剧里大量启用了新人演员,故而没有太多的熟面孔,但是这些年轻演员们的颜值都很高。
《闪光少女》讲述的是音乐学院的学生们组成民乐队,大战西洋乐队的故事。在电视剧中大量描绘了民乐和西洋乐的碰撞,也为观众们展现了民乐的魅力。剧中还有三条感情线,少男少女们的青涩情感也牵动着观众们的心,给这部剧增添了不少活力。其中男主角李由和女主角陈惊的感情线更是最为吸引人,但是陈惊却对师兄王文情有独钟,他们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观众们对此也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