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永远不会再重来
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
问题六:刘若英后来这首歌的故事的含义 20分《后来》是翻唱一首日文歌的,奶茶唱这歌没有日文原版的好,不过我觉得还是中文好听点,毕竟我看得懂歌词。--
MV剖析:MV采用了两个色调,回忆的片段大多使用的是暖色调,有点泛黄的感觉,而现实的片段则大部分采用了冷色调。冷色沉重硬实,暖色让人感到踏实。
MV中的人物关系是,可能你会以为是四个人或者五个人,其实不是,实际才两个人:女孩(过去)=奶茶(现在),男孩(过去)=士兵(现在)。
也就是说MV里面:女孩、士兵代表着过去,奶茶、男孩代表着现在。其实就是这两个主角的现在和过去。讲述的是过去和现在的关系和事情。
MV大致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两个曾经在一起的人,因为一点事情分开了,在那以后,两人一直都在后悔当初的决定,多年后,奶茶带着对以前的怀念去找男孩子,两人想起从前,却发现:男孩想和女孩在一起,而奶茶却想和士兵在一起。这首歌讲述的是对逝去爱情的怀念,年轻时不懂得爱而失去爱,等到想找回来那段时光时却再也找不着了。
后来,才发现,转身的瞬间,你已不是记忆中的那个少年(少女),有些人订旦错过就不在了,那一转身,爱情就变成了回忆,只能一直留存在我们脑海中,年轻的冲动留给人们的只有感伤和叹息。我心里依然爱着你,可是我们都明白:已经回不去了,有些人,有些事,一旦错过就不再重来了。
问题七:《后来》歌词所表达的含义 5分就是把人甩了~
完了自己过后想明白了~
结果晚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