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国旗升起》的作文
雄壮的国歌奏起了,操场上,全体师生庄严地向国旗敬礼。
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我想到了很多……我想到了中华民族悠悠灿烂的伟大历史。
五千年的历程造就了中国辉煌的今天,我为此而感到骄傲。
我想到了长江和黄河。
这两条世界大河是祖国妈妈的血脉。
她们是中华民族的摇篮。
长江和黄河哺育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她们是多么的伟大呀!我还想到了中国的未来。
2008年的奥运会和2010年的世博会,聚焦了多少外国友人的目光。
世界人民看到了中国的辉煌。
中华大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一座座摩天大楼拔地而起,一个个现代化城市悄然崛起…… 21世纪的中国儿童啊,心潮澎湃。
我们懂得这块热土上有多少蓝图等着我们去描绘,有多少领域等着我们去开辟,有多少桂冠等着我们去探索……“时刻准备着”的誓言是我们对着国旗的心里独白。
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的结束,鲜艳的国旗升到了杆顶。
看着在空中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我想:我们的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我们应该好好珍惜,努力学习,不辜负先辈对我们的期望,将来做个有用之材,为祖国作出一份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