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节假期,爸爸带我去看一个电影,电影院在太古城,这个电影的名字叫《麦兜我和我的妈妈》,里面讲了一个神探,他侦察过非常多的案件,有一次,神探来到一个地方侦察一起案件,他走到死者床前,仔细观察,很准确的了解了她最爱吃的东西,和最喜欢什么味道,然后呢就对大家说,这个谜团到4点半的时候会自动解开,说完,便准备离开。
这时,有小朋友问神探:神探,请问你是怎么变成神探的呢。
神探就说,那我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所有的小朋友都围了过来,听神探讲故事,神探讲了各种各样自己的经历,讲了自己,讲了自己的妈妈,讲了自己去旅行,讲了自己帮妈妈拍影片等等,后来,他打过渔,又认真读书,最后成为了一名神探,侦察了很多别人都没有侦察过的案件,他就是麦兜哦。
我觉得这个电影非常好看。
麦兜的成长一直是妈妈陪着的,我很想和妈妈也一起看看这部电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