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永恒的教育事业而言,五十余年仅仅只是她青春的开始。百中人有追求,有豪情,更有思考:高瞻远瞩,勇立潮头,和谐共进,创农村一流名校,谱写一曲百福司民族中学新的青春之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团结务实的百中人,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铸就了今日的农村初中品牌。在新时代的感召下,百福司民族中学将继续发扬传统,开拓创新,以德育为本,以学生为先,和谐共进,翱翔未来。我们挥洒汗水,我们神采飞扬,我们播种理想,我们收获希望。让我们托起鲜艳的红旗,衷心祝愿:百福司民族中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充满无穷活力和魅力的百福司民族中学,必将承载着近五十载的深厚文化与历代百中人的宏伟梦想,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驶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了不起的匠人第二季” 。 新的时期,面临新的挑战,学校将抓住机遇,继续围绕“素质教育”这个永恒的主题, 学校将一如既往的秉承“ 以质量求生存、以自主强实力、以科研促发展、以创新铸特色、以特色创名校” 的办学理念,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 制定更新更高的奋斗目标,不断开拓,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