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封家书》
亲爱的爸爸、妈妈:一封家书450一封家书450
好久没跟家里联系了,不知道爸爸妈妈现在在忙什么,本来是想打个电话的,但又怕说不出什么。所以拿起笔给你们写这封信。
当我踏入沈师的大门,我自己生活的日子就开始了,再也没有熟悉的声音叫你起床,再也没有熟悉的叮嘱声叫你好好学习。这都使我很不习惯,无数的回忆一次次涌向了内心深处,那些与你们在一起的生活的一件件事,一幅幅画面,都无法让我平静,更无法让我忘却。想必你们也是这样吧,熟话说:“而行千里母担忧”。从小到大,我一直是你们心中的好儿子,没有太多的烦心,没有太多的忧虑。所以请你们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我会用加倍努力带来更多的成功,请你们相信,我决不会让妈妈爸爸失望的。
经过了一年的大学生活,我已经渐渐的习惯了大学这种生活方式,在生活方面我已愈发的成熟稳健,少了年青人本有的办事冲动,多了多角度的分析思考,也学会了忍耐,这也缘于我加入学生会的经历、经验。因为与自己与同学、老师、学校的种种接触,我不仅变得开朗了许多,而且增强了我自己的办事能力和工作能力,这或许比成绩更显得宝贵,它将成为我走向社会的经验,也将是我人生独立的重要财富,是我人生中宝贵的第一步。
爸爸、妈妈,我感谢您们含辛茹苦的将我养大,虽然我知道仅凭感谢是远远不够得,但它或许是我表达内心最直接、最好的方式。还记得妈妈小时候教我认字,教会我做人的道理,记得以前很喜欢和妈妈一起做游戏,妈妈给我讲《丑小鸭》的故事。但现在我却很少和妈
妈沟通,甚至连一个电话都不联系。妈妈请原谅儿子的不孝,是儿子不好。但请您放心,我不会忘记您付出的一切,你教会我的将永远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那是您给我的财富,您的付出会永远伴随着我。感谢您,我亲爱的妈妈,感谢您为我的付出,感谢您给我的一切一切。我只想说:我永远爱你,我亲爱的妈妈。
还记得父亲您对我呵护,我知道父亲您是一个不擅于表达内心的人,您对我的好我全记在心里。我还记得您第一次带我到公园玩,记得初中时您接我上下学的身影;还记得考高中时您骑车给我送饭,上大学时您教我如何整理、如何洗衣、如何在独立生活中过得干净而舒适。还记得,我做错事情时您严厉的批评我„„您就是用这种默默的爱,静静的守护着我。有了您的爱,不论我到了哪里,这种守护都不会消失,他给了我勇气,使我看清了脚下的路,让我勇敢的迈向美好的未来。
爸爸妈妈,现在的我,正努力的去改变自己,我已经适应了大学生活带来的转变,对我来说我现在需要的就是一份属于自己的自信,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培养我的变通能力和办事能力。当做一项工作时,我会努力把它办好,不论成功与否,只要是自己努力过就不会没有收获。我知道成功的脚下不会是一帆风顺,它可能是一片布满荆棘的困难之路,但只要你努力奋斗,美好的光明一定会在路的尽头等着你。而我努力的源泉就是父母的爱,它是永远不会枯竭的,正是这种力量使我相信努力终究会带来回报,因为世界上的事没有能够战胜父母的爱的,我始终坚信着!
一颗孝心,绝不会因为时间的的流逝而渐渐泯灭,它只会因时间变得越来越丰满,当你以为的追求你想得到的,你就不会发现你拥有的是多么美好,爸爸妈妈儿子绝不会忘记你们为我做的一切,儿子会用100%的努力来回报你们,我不会再让你们担心,不会再让你们牵挂,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一切。现在您的儿子已经独立了,只求你们一件事,为了我,你们要照顾好自己,你们的身体一定要好,还是原来那句话:“爸爸妈妈,你们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你们一定要珍重!!珍重!!
爸爸,妈妈,请你们放心,请你们相信我,相信我会成为你们的骄傲。我相信沈师,相信在这会在这所学校改变我的人生,成为我人生转折点,让我美梦成真。
感谢你们,我亲爱的父亲母亲,附上我最真实的爱,我会努力,我会用我以后的行动来回报你们,请你们放心,我是永远不会放弃自己的,因为我是你们的儿子,是你们值得骄傲一辈子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