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余姚阳明温泉山庄[400字]
星期六,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太阳公公露出了久违的笑脸,妈妈带我去余姚泡温泉。
早晨,汽车飞快地开过舟山跨海大桥,越来越接近目的地了。一路上,我想:温泉好玩吗?和游泳池一样吗?转眼工夫,汽车开到了阳明温泉山庄,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温泉山庄被一大片郁郁葱葱的树木环绕着,山庄可真气派啊!我们走进金碧辉煌的大厅,冲好澡,穿上五颜六色的泳衣,披上浴巾,沿着鹅卵石铺成的小路,来到温泉池边。
这儿的温泉池可真多啊,大约有20多个,形状是不规则的圆形,池并不大,每个只能容下十来个人。池水的颜色也是美仑美奂,有红色、有乳白色、还有青色 各种各样的颜色,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该泡哪一个。
最后,我挑了一个很有特色的温泉池 牛奶池,一看那乳白色的水,像真牛奶一样。我迫不及待地走下牛奶池,啊!水真烫,可舒服了,听说有40多度的水温呢,那感觉真是无比惬意。
泡了一会儿,我又换了一个池,咦,这个池中怎么是黑乎乎的,哦,原来是小鱼疗养池。我小心翼翼地进入池中,正当我一动不动的享受这有趣的时光之时,忽然我的脚底开始痒痒了,低头一看,原来有一条小鱼在我的脚里 挠痒痒 。后来听妈妈说,这些小鱼是吃死皮的,但是每当小鱼在我脚上时,真是像触电一般。
我们还泡了玫瑰花瓣池,柠檬池、熏衣草池、人参池 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希望下次还能再来泡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