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一般的过去了,六年了,六年的生活就这样悄悄地结束了,回忆六年的时光,有欢笑也有泪水,有喜怒也有哀乐。但一切就这样结束了吗?结束的这样匆忙?不,还没结束。结束的只是一起学习、玩耍的时光。并没有终断我们的友谊。
还记得同学间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而打闹,可回想起来是多么幼稚,但就是这些打闹,留给了我们更多的回忆。记得刚入学时,妈妈领着我的手把我送入教室,清晰的记得有一些同学还哭了。当第一次听老师讲课时,两只小手背在身后,眼睛里对知识的渴求,那份天真,是多么可贵。当谁也不认识谁的时候,伸出手心击掌时,眼睛里对友谊的渴求,那份真诚,是多么珍贵。慢慢地,泪水顺着脸颊,滴在了手心。
假如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们在一起再过六年,我会好好的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