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四年转瞬流逝,回忆尽在眼前。忘不了老旧阁楼,承载你慈祥的注视;仍然眷恋灰瓦屋檐,似你裙摆轻扬。总愿再听听百次千次入耳的铃,是你欢乐的笑语;总想再走走千遍万遍踏过的路,循着你在尽头的眺望;总念那日复一日暗中绽放开的灯光,轻易驱散迷惘。石碑上的箴言已然刻在心上,拾级而上,感谢有你,牵着我,越来越靠近理想。
7、喜悦的时候谁来报声平安,烦恼的时候谁来替我分担,逛街的时候谁来替我买单。那些日渐繁盛的香樟,色彩淡去的乐园,挤了五个人的小床,食堂三楼的学士缘排档……都是曾经微笑着看着我们成长的大学记忆!
8、有谁能挡住时光的脚步,有谁能长留青春的容颜,这一天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了,我们就要面临毕业大学是人生一个里程碑,里程碑的成长的味道作文周围往往有着很多很多的叉路口,而毕业则意味着我们不得不去选择一条路继续走下去毕业前,我们努力了;毕业时,我们流泪了;毕业后呢?让我们将感恩的心、激动的泪和深情的爱化作虔诚的祝福,祝福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