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需要坚持作文800字梦想需要坚持作文800字
在我的未来一片迷茫的是时候我通常都会想起自己的梦想,因为梦想是我的方向盘。在跌倒都难以爬起来的时候我通常会想起自己的梦想,因为梦想是我前进的动力。
每个人都有梦想,或大或小;或远或近。
我的梦想诚实作文是……
小鸟的梦想是可以翱翔天空,在湛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小草的梦想是变成参天大树,为路过的人们阻挡炎热的夏天。
小鱼的梦想是可以越过龙门,让自己的视野进一步拓展
梦想无处不在,有梦想并不难,是迈出人生的第一步。只是坚持梦想那是一件持久的事。只有坚忍不拔的信念才能让你梦想成真。
刚出生的小鸟对妈妈说:“我的梦想是翱翔天空。”不久,它学会了飞翔它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已经学会了,不用在太阳底下继续练习飞翔了。”然后回到了鸟巢里面去了。久而久之小鸟忘记了它是会飞翔的,只能在地下行走,翱翔天空的梦想泡汤了。
春天来了,小草从地里钻了出来。瞬间,天地间变得勃勃生机。小草看到自己给天地做出的贡献,就给自己立下了一个梦想:我要长成参天大树,让路过的人可以乘凉。一年之后……小草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让自己的生命得到了升华。
小鱼儿在海里无忧无虑的游来游去。一次偶然听到伙伴们说,外面的世界时很美妙,很好玩。只是想要到外面的世界去那就要越过一道难以越过的门——龙门。小鱼听到了顿时心动了起来对伙伴们说:“我倒要看看龙门有多难越过。”小鱼整天在家里练习跳跃姿势,小鱼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跳过龙门
一棵小树的梦想是长大,一片小树的梦想是变成森林。一个中国人的梦想微不足道,所有中国人的梦想汇聚成中国梦。
梦想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在我们伸手就可以摸到的地方。只要坚持用力就可以搂到我们的我怀抱。相信梦想,相信自己,更加相信祖国的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