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美丽的绽放作文800字》
一:绽放的美丽
其实,每个人都是一朵智慧之花,只是花儿开放的时节和事件的长短与别人不同。
在田野上,看到拿一朵朵盛开的花朵,此时稚嫩的你是否想到了你自己了呢?
爱迪生发明灯泡时是32岁,爱因斯坦提出狭义相对论和广义相对论时分别是26岁和32岁。看看吧,伟大的人们在创造出令世人瞩目的成绩时他们都处于青年时期,那处于青春年华的我们是否也该努力了呢?
是的,我们都应该开始奋斗,开始为我们的人生奋斗了。
她,从小学习成绩优异;他,从小就被老师认定的坏学生,永远都学不好的哪一种坏孩子。他和她从小学开始知道高中一直是一个班里的。学习的差距让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从小时候的无话不说,到现在的无话可说。学习的成绩成了她与他交流的最大障碍。
从小,一直都是这样的。直到,长大后。
高一那年,学校组织春游,他和她在一组。也许是上帝跟他们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但这个玩笑让他们的位置在大家眼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换。
在郊区,走在田间小路上,大家一言不发,因为这么多年来的阻碍他们已没有了什么共同语言。看着自己身旁这一朵朵盛开的花儿,他想到了自己。花儿绽放的美丽,他身边这位灿烂如花的少女,从小就被认定的一朵鲜花,而且是永不言败的花儿,她的父母因为她儿感到骄傲。他就想让自己的父母因为他而骄傲一次,不要再别人面前谈到孩子时总是低着头,显得自己是那么的卑微,有一个失败的儿子。
在此同时,一朵美丽的花儿悄悄的在他的心头绽放了。半年后,一切都改变了,在光荣榜上的头一名不是她,而是他,一朵绽放的智慧之花。他成功了,他成功的绽放了一朵智慧之花,这朵花讲永存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