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中考满分作文 爱让自己更美丽
每个人的人生之路总是少不了明媚的春光,和煦的暖阳。如果要问到底哪一缕阳光最为耀眼?有人说是优异的学习成绩,有人说是丰厚的物质……而我却认为那最灿烂的阳光莫过于爱。 两年前,我得了一场大病,父母背着我东奔西跑,到处求医,从他们焦急的神态中,从他们悉心的呵护中,我深深地体会到父母对我发自内心的爱。一天,爸爸用自行车驮我去医院,我坐车后发现爸爸骑得很慢。几个月了,爸爸是太累了,我的病让他身心疲惫。我无意中发现了爸爸头上的一些白发。啊,爸爸变了,变老了。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岁月的沧桑,看到了生活的艰辛,更看到了爸爸为我操劳的痕迹。啊,爸爸没变,大山般的父爱没变。我依然感受着他的温暖,他的爱。
那是我住院期间的一天傍晚,天很冷,外面的雪下得很大。爸爸下班后赶来给我送饭,可是我想吃饺子。他二话不说,放下手里提来的家里做好的饭菜,迎着凛冽的大风,冒着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又出去为我买饺子。天黑了,风更猛了,雪更大了。这时,雪人似的爸爸一边走还一边说:“饿坏了吧!”看着爸爸慈祥的面容,摸着爸爸冻得通红的双手,我感动得流泪了。“爸爸,爸爸……”我在心里一遍遍地念叨,“你真是我的好爸爸!”冬天是寒冷的,而爸爸所做的一切,却仿佛阳光,温暖我病痛的躯体;又似暖流,融进我愁苦的心坎里;爸爸的关爱,撑起了我战胜病魔的信念,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我康复出院。
我永远不会忘记父母对我的爱,对我的呵护和关怀。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我常常这样问自己。哪怕是为他们垂垂肩,洗洗碗,给他们唱段曲儿,陪他们逛逛街,散散步,我也会感到心里的安慰。学会感恩,学会报答,我仿佛一下子长大了:我用心学习,不让他们为我的操心;我抢着洗碗拣菜,让他们能多休息一会儿;我经常哼哼小曲,让家庭充满欢声笑语……我尽我所能给父母留下最难忘的美好时光,让他们开心,让他们骄傲,我爱我的父母,普天下的孩子们都爱自己的父母。
爱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情操。父母的爱,让我体会到了亲情的涌动,家庭的温馨和生活的多彩。生活里,到处充满了爱。老师对学生的爱,朋友之间的爱,祖国对我们的爱……这个世界,我们享受着被爱,我们更应该学会去爱。是爱,让我的生命变得更加的美丽。让我们一起努力,营造出爱的美丽空间!
2010年中考题《爱,让生活更美好》
人生有爱才快乐,人生有爱不寂寞
我们生命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群居,群居让我们有了彼此之间沟通的机会。通过心与心的交流与碰撞。让情感慢慢生根发芽。人间便有了爱,大爱。
我们通常更理解的是爱情,是的,男人与女人这间的这种奇特的爱情魔咒,是天地之间,于人与物原本初定,谁也难逃。在那人生的一瞬间,那爱情的魔咒,让你,让我,也让他,一下失去了原形。自己一下就不是自己,自己再也看不到自己的影子。一向暴虐,突然就温顺,一直乖巧,突然倔强。常常说爱情是盲目的。这千丝万缕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这千百年来,悲欢离合的事事非非,谁对,谁错,清官难断,有了这份牵挂,有了这份真情,海可枯,石可烂,还有什么寂寞不能守,还有什么苦,还有什么孤独?一份情,一份爱,让你,让我,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充满活力。洋溢着爱,洋溢着幸福的温情。生活快乐无比。有了爱的人生,是最幸福的人生,有了爱的人生,就步入了一个最坚强,最无畏,最让人称羡的生活。对世界一切都充满着希望,充满了憧憬,充满着渴望。生活充实,生活无不在奋斗,遇逆境而更顽强,遇顺境而策马。爱情,人间本性。魔咒无限。
而人间大爱,也是人间快乐的源泉。世间万物,生有其源。存在有其存在的意义与价值,区区蝼蚁,威威巨象。林木挺拨。山岩崴峨。大海广阔。溪流弯延。百花吐蕊。群鸟鸣琴。而为万物之灵的人,更是世界奇葩。善与万物,机慧百巧,更有细密心思,情爱独享。爱兰之
幽。爱石之精,爱体格是健,爱容颜之秀。可人之处无不爱,世无不可人。这份人间大爱,让我们无时无刻,不觉得生在快乐中,生在幸福里。
人生百年,岁月无情,在生命的每一天,也都充满着与爱背离的黑夜。在灿烂的阳光下,总有那么一片乌云。人性不同,生活环境的差异,文化素养的质别。一切的一切。有时真是让人感慨万端。缺失了爱,在凄惨,悲凉中,孤寂,苦痛,迷茫,那样的无助。丧失生活的勇气。哀大,莫过于心死。哀,情感低迷,于黑夜中,无一处星光。此时此刻。人生的光芒,暗淡了,爱缺失了。
有爱,有人生,有真情,有人生,在逆境中,因爱而崛起,无论是何时,胸怀真爱,胸怀大爱,让你处处充满生活的快乐。让你百年不孤独。一草一木尽在爱中。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
多一点微笑,多一点幸福,更多的是一份好心情。
生活中处处充满微笑,青春的歌声就永远不会消失。想拥有一份好心情,就不要忘记微笑!
微笑的力量是神奇的,使人们与生俱来的本性,也许生活中隐藏着人们意想不到的烦恼,但微笑和光明不也是永驻人间吗?
微笑时遇到失败是,坦然的面对。失败是不可怕的,可怕的是一张不会微笑的脸庞!记得有人跟我说过“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道谁会注视你的笑容”。这句话使我陷入深深的沉思当中。我知道,无论我们怎么样,我们的父母一定是我们人生旅途中最热心的观众。
微笑是爱心+付出,不求回报时的无私。当你出门在外时,看到的虽是一片繁华,但路边乞讨的人,却令我惆怅。路过他们乞讨的地方掏出身上的零钱,繁荣他们的铁盒,会发出一中清脆的声音,这声音是乞讨者脸上洋溢的微笑,是我们为自己真正长大而自豪。
微笑,是生活中一抹艳丽的风景。无论在哪里总有人微笑。最重要的是,在你的学习中,也不要忘记微笑。我喜欢在学校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大笑,所以,我们的心情总是这么欢快。 微笑不单单是一种表情,更是一种感情,这感情既温暖了他人也快乐啦自己,何乐而不为呢?当每个人都学会了微笑,对自己由衷的微笑对他人真诚的微笑,生活便是至善至关之境。学会微笑,你就学会了为人的最高境界。
微笑是人生在世最美的最珍贵的财富,它的出现,会同时给许多人带来欢乐,有快乐在心,无论做什么都是愉悦的,美好的生活,是因此变得舒心的。脸上的笑容是美丽的象征!是青春的代言词
对啊!带着幸福去生活,不论你的年龄多大,微笑散发出的是一种青春的味道。
看啊!那么多人都在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