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玩具作文600字共计》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送给了我许多玩具,它们陪伴我度过每一天。而到现在,一个个玩具都被我遗弃在家里的某一个角落,只有它还一直陪伴在我枕边。
它是我十岁生日时妈妈送我的一直软毛小熊。是它,让我的童年变得更加美好,这只小熊长得很可爱,白白的毛,身上穿着一件粉红衣服。
它是我的好玩伴也是唯一能听我诉说心灵故事的人。当我与朋友闹矛盾的时候,是它陪伴我度过了最孤独、寂寞的那几天,闷闷不乐的我把它抱在怀里,把我心中所有的痛苦都倾诉给它,它也用它那圆溜溜的眼睛望着我,仿佛在告诉我:“雯雯,你要知道真正的朋友式来之不易呀!退一步,海阔天空啊!”当我开心的时候,我就把它抱在手里,慢慢向它叙述我在学校里发生的趣事,它好像什么都听得懂,我好像看到它正向我眨巴着眼睛,好像在对我说:“是啊,太有趣了,哈哈!”我也对它笑了笑,它能听懂我的话,能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它太可爱了,我紧紧抱着它亲了一下;当我忧愁的时候,我会用它那柔软的毛轻抚自己的脸,这样我会感到舒服些。
我不仅把它当成我最心爱的玩具,也把它当成我最知心的朋友。不管在什么时候,它都陪着我,让我度过快乐的每一天。每当我回忆起童年许多美好的事情时,我就会想起这只可爱的小熊,是它帮我分解忧愁,和我一起分享快乐……
它永远是我最心爱的玩具!我会永远喜欢它!
我童年的玩具是数不胜数,现在还在仓库里摆着一箱子的。但是往往是“英年早逝”,因为我的破坏力实在是太强了,不到几分钟,可能这个就少了个轮子,那个就断了个胳膊。但是,这些玩具是我美好的童年回忆。
幼儿园时,我最喜欢的就是一架合体的“手动飞机”,也可分成三个小飞机。但是我经常在屋里比划。比划着,比划着,我就把飞机撞到墙上去了,飞机合体的主要核心——头领战士飞机头报废了,我只好先把它放在一边。但是哥哥来时,我总会让他用透明胶粘上,可是不久我肯定会把它又能下来,或者是机身或机尾被撞得面目全非。彻底报废后,我就把它给扔了。
还有一个,就是我爸从外地带来的拼插玩具,可以随意拼插,还有一个门,上面还有一个开关,可以把门打开。我一会儿把它拼成一座城市(超迷你的),有的时候可能是一个微型的作战平台,还有可能是一个别墅,但是被我插地像平房,因为当时小,这些我拼插地都不像,只能靠小时候的想象力来想象自己做得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