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玩具作文600字共计童年的玩具作文600字共计
在六七岁,那个时候我买了一个陀螺,每天都在玩。有时还要跟小区里的孩子比。我的陀螺有些卑鄙,因为只要别的陀螺跟我相碰,我的陀螺上有一个开关,只要它一碰,陀螺上就会弹开两个加长的暗器。有的进攻很猛的陀螺,只要一撞我,力度大了,说不定会弹飞出去。力度小了,给它一击,也能把它弹得远远地。但是最后都找不到了,这也成了我一段美好、风光的回忆……
童年的玩具,给了我一段回忆。传说中美好的回忆……
我的童年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有小火车,有遥控汽车,但是他们都被我弄坏了,因为我玩玩具非常不爱惜。
小的时候,我有一辆红色的三菱遥控车,我非常喜爱我的遥控轿车,但是我不会爱惜它,所以经常让他撞在墙上,车前面的漆掉了,虽然我非常的心疼。我还是继续这样的玩,但是我的车子上面的零件越来越少,起初是车子的漆掉了,后来就是车子的后视镜给撞掉了,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玩的遥控车。一直到了现在,我很想再回到从前,我好好的对待我的遥控车,然后我仔细的爱护我的遥控车。
这只小狐狸是在我9岁生日的那一天,朋友送的记得刚拿到它时,它那雪白的小肚皮上还贴着一张纸条,上面歪歪斜斜地写着四个字:生日快乐我拿着小狐狸左看右看,显然,我很高兴得到它.
这只小狐狸有着橘黄色的脑袋,金黄色的耳朵,两颗葡萄般大小的黑眼睛嵌在小脸儿上尤其是那个鼻子,有点儿圆有有些椭,在阳光的照耀下,黑得发亮,显得格外有趣儿这个狐狸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像狐狸,身子胖胖的憨厚可掬,丝毫没有狐狸的狡猾样儿说它是个狐狸,还不如说它是个恐龙他身着绿色恐龙装,两只小手一摆一摆的,好像正在向前爬行,带上恐龙头套,就露出了两颗黄色的大门牙,一双对对眼也不知盯着哪儿看着它那憨厚矮小样儿,我总会很开心.
我很喜欢这只小狐狸,我总回抱着它安然入睡,它总会逗我开心摇摇欲坠的身资,眨巴的对对眼,黑得发亮的鼻子呵呵……
小狐狸的眼睛里记载着我成长的每一天;小狐狸的耳朵里录下了我的欢声笑语;小狐狸的鼻子里储存着我童年的气息我爱我童年的玩具,我爱我童年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