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那你英语一定很厉害的吧。
送杯咖啡给心仪女生,如果他要回我要真的,那你就真的给她买杯咖啡呗,下次就送朵玫瑰她,哇,要是你要我送朵真的肿么办了。太紧张了。
一位去拜神的香客问主持,大师,大师,你这么帅为毛出家呢。不可能我作为大师是因为失恋出家要告诉你知道的吧,如果不想告诉你而又要回答你而不显得有礼貌的回答,大家猜大师怎么回答?大师说是一只猫告诉我,出家才是我的出路。不明真相的香客就觉得比较奇怪,你出家与鸡鸭鹅猫何干,大师就解释说了,有一天我迷茫了,我不知所措了,我问了我家的猫,猫咪猫咪,哪里才是我的家,哪里才是我的归宿。大家又猜下那只会说人话的猫怎么回答?庙
自嘲式的幽默让人感受到谦逊和阔达,能使紧张的气氛变得轻松,使陌生的心灵变得亲近。 调侃式的幽默使平凡的事情变得富有情趣,为呆板的生活添了一道风景。
假如你吃了一鸡蛋,觉得问道不错,你何必非要去认识下那只下蛋的鸡呢。--钱钟书
国与国间,幽默不失大体,1987年,菲律宾总统访华,谈到南沙问题时说:“至少在地理上,那些岛屿离菲律宾更近。”邓小平说:“在地理上,菲律宾离中国也很近。”
幽默的话能抓住听者的心,使对方平心气和,也可以将一些深刻的思想更加生动和形象地表达出来。
荷叶伞
幽默大师有,马克吐温、韩寒、周星驰
这个是谁?对,他姓马,但不是马克思哈。是马克吐温。
没关系哈,马克思长什么样,我们没必要记住啊。在座的都不希望见到他的。
林语堂说:各种风调中,幽默最富于感情。
幽默常会给人带来欢乐,其特点主要表现为机智、自嘲,调侃、风趣等。确实,幽默有助于消除敌意,缓解摩擦,防止矛盾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