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还是在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我生病了,浑身上下说不出的难受。妈妈匆匆从单位赶来,立即带我去了医院,等到医院时,妈妈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在挂水的时候,妈妈心疼地看着我,摸着我的额头,问我头疼不疼,叫我多休息,希望我快点好起来。在妈妈的怀抱里,我渐渐地睡着了。回家以后,妈妈没有片刻歇息,先倒了一杯热水给我喝,又取出药喂我吃了下去,然后把我抱到床上让我睡觉,给我掖好被角,接着妈妈又从书柜里拿出一本故事书,坐到床沿上给我读了起来。妈妈一边读,一边轻轻地拍着我的身子,我听得津津有味。听着妈妈的轻声细语,看着妈妈脸颊上的汗珠,我似乎开始明白了什么叫关爱。
除了在生活上,妈妈还在学习方面关心我。有一次,我在家读书过程中遇到了“拦路虎”——一个不认识的字,洽巧爸爸不在家,我只好去问妈妈。妈妈想了一下,便告诉我这个字的读音。随后还去查了字典,让我把这个字的意思也记下来,并抚摸着我的头,问我有没有懂了。我用感激的目光看着妈妈,看着她一丝不苟的神情,心里涌出一股说不出的暖意。还有一次,我在口算时粗心大意,没有检查出错误,被妈妈的“厉眼”一下子发现了,妈妈狠狠地批评了我,告诉我以后做作业一定要细心,要养成认真思考的好习惯,不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吃大苦头的。
当生日来临的时候,当母亲节临近的时候,我都会对妈妈说几句祝福的话;妈妈做家务的时候,我在一旁会叫她休息一会儿;当妈妈休息的时候,我会为她轻轻地捶捶背,揉揉腰,妈妈的脸上就会荡漾起幸福的微笑。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每当我听到这首诗时,母爱就像一股清泉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田。
谢谢你,我亲爱的妈妈!
谢谢你,我的同桌
我要感谢的人很多很多,爸爸、妈妈、老师„„他们都给予了我很多的关怀和帮助。今天,我要谢谢你,我的同桌,虽然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在你看来都是小事,但却令我难以忘记。
记得有一次,我和你一起去交作业,因为人太多,有位同学不小心碰到了我,我伸出的手臂把你的大作文本给撕坏了,你并没有责怪我,而是用胶布把撕坏的地方粘好,然后交给了老师。老师批改作业时看到了,很是生气,把你叫了过去,我当时正好也在旁边看着。当老师提高了声调问你是怎么回事儿时,我心里如同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以为你会把真相告诉老师。但我万万没有想到,你竟然平静地说:“老师,对不起,是我不小心把作文本弄坏了,请您原谅我!”我听到这些,心里像喝了五味汤——什么滋味都有。我很感谢你,同时也羞愧地低下了头。
还记得一次,礼仪老师要在我们班上公开课,要求全班同学第二天都要带好《弟子规》上课,陶醉但我竟然给忘了,当时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你见了,从书包里拿出了一本《弟子规》借给了我,我感动之余,问你怎么办?你朝我挤了挤眼,,然后又从有书包里拿出了一本《弟子规》,笑了笑说:“我带了两本,这本是找我姐姐借的。”我无地自容,再一次被你感动。在你的影响下,我彻底地改掉了马虎的坏习惯。
谢谢你我的同桌,我的知己!你为我做的事,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xx我感谢你(二)
老师,我感谢你
世上最辛勤的蜜蜂是谁?是老师。世上最辛勤的园丁是谁?是老师。世上最劳累的人是谁?是老师。老师是神圣的,老师无微不至关怀着我们。我们,怎么不感谢你?
老师,我感谢你,感谢你的和蔼可亲。在上课,当一个同学回答不上来,你都会说:“别急,慢慢来。下课你总是和我们一起玩耍,踢踢卷子、打打羽毛球、打打乒乓球等等。
老师我感谢你,感谢你的包容。当我们犯了错时,你总是和颜悦色的教育我们,与我们交流;如果是故意犯错,你会开导我们。老师,您让我们感到了老师的亲切。
记得有一次,我在星期五时由于急迫想赶快回家所以没有认真听老师布置家庭作业,到了星期一,同学们都说你们写基础训练草稿了吗?基础训练这道题怎么做?我一听忙了,赶快问同学:“有基础训练吗?”同学说:“当然有了。”我一听完了,我没写。陈老师一向不喜欢不写作业的同学,而且我还是个好同学竟然不写基础训练,怎么办?没办法。到了第三节课,老师进来说:“把基础训练草稿拿出来来。”拿出来之后,老师挨着坐位一个一个检查,当检查到我的时候老师说:“你的呢?”我吞吞吐吐的说:“我忘写了。”老师说:“先给补上,下课后来我办公室。”下了课,我来到陈老师办公室陈老师让我坐下,问我:“你为什么不写齐家庭作业。”我说:“星期五忘记了。”“你为什么不记。”老师追问。“我想早点回家。”我说。陈老师语重心长的说:“你已经是个大孩子了,不能像以前那样不懂事了。想回家等放了学记好作业再回家能耽误几分钟呢?为了那几分钟你不写作业值得吗?下次不能这样了,你出去吧。”老师说地这几句话虽然非常简单,但很珍贵。从那以后,我就下定决心以后不管是什么作业,我都要认真完成。
老师,我感谢你,感谢你的关怀。每当同学生病,你总会打来电话,或着急,真诚的新送来一个温暖,一个问候,一个安慰使我们感受到了老师您的担心,您的关怀。
那是一年冬天鹅毛般的大雪覆盖了整个学校正是那时因为我不注意身体,所以发了烧,由于烧的太很,医生让我第二天最好在家休息。第二天上学后,我让爸爸妈妈给你打电话。妈妈刚拿起手机,突然电话响了,妈妈一接竟然是老师您。您的关心与照顾,使我至今都没有忘记。
老师我感谢你,感谢你的教学。你不停的教我知识,也教我哲理,还教育我怎样做人。你的课堂总是富有生机,总是生动有趣,让我难以忘怀。当我遇到难题时,你总会为我耐心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你才带着满意的微笑。
记得是那堂课,是老师给我们上的《蟋蟀的住宅》那一课,老师让我们分角色朗读课文,还让我们表演和画蟋蟀住宅,又让我们把蟋蟀住宅的样子编成一首小诗,真是生动有趣,丰富多彩。
老师,我要感谢你的太多太多,如爱在细微处作文果没有你,我的人生会没有色彩;如果没有你,我的人生会没生命可贵有生机;如果没有你,我的人生回枯燥无味„„;你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你为教育事业付出的太多太多,„„我怎能不对你拥有一颗感谢的心呢?
我的老师,我感谢你!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我说:前世五百次的邂逅才换来今生的一场师生。
——题记
没有山一般的高峻,但您却有山一般的坚强;没有海一样的汹涌澎湃,但您却有海一般奔腾不息的意志;没有苍天的辽阔无边,但您却有天空般博大的胸怀;没有太阳的光和热,但您却有一颗太阳般炽热的心灵。
于老师,多少次,想站在您面前,说一声:“感谢您,我尊敬的老师!是您那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时刻鞭策着学生那颗懈怠的心灵,催学生上进。”可是,由于对您的敬畏和学生自身的怯懦,我始终未能说出口。借此机会,让我郑重写下:感谢您,我尊敬的于老师!
不知多少次,我曾写文章礼赞自己的父母,却从未想过要为自己的老师写点什么。或许是我的老师过于平凡了吧!在我整日忙忙碌碌的学习过程中,不知不觉便到了该和老师说再见的时候了。回想初中三年所走过的路,我深深感到,是于老师的品质影响了我!于老师辛辛苦苦的培育了我们,在“授业解惑”的同时,也把做人之“道”一点一滴的传给了我们,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使我的高三之路走得踏踏实实,即使遇到一些困难和挫折,也都能坚强的挺过来。在我们学校,于老师是无人能比的。然而,我却没有为于老师做多少事情,更不能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很好的报答他。我知道,我是欠于老师的。在这世上,除了父母的养育之恩我无法报答之外,也许于老师对我的培育之恩,我也将无以为报了。我只有以加倍的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才能弥补我心中这份永久的遗憾!
在这暖得甚至可以握得住的阳光下,风不过是一阵流动的空气,花不过是明天将要凋零的浮华,雪只不过是地上一滩易干的水洼,月也只不过是失眠者黑暗中画出的一个美梦!但是,于老师的优良品质却是我心中永恒的信仰!不远的将来,不管我将去往何处,走向何方,于老师的谆谆教诲将会永远伴随在我左右,回响在我耳畔!
每当我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无法解决而想放弃时,于老师那殷切的目光就会出现在我的面前,是那样的真切生动,那样的撼人心魄。这时候,于老师简直成了我动力的源泉,成了我力量的化身!他是我学业上的良师,是我人生路上的榜样,更是我心中不变的信仰!
再次说一声:感谢您,我尊敬的于老师,如果有来世,我希望还做您的学生,直到永远永远!
老师,我要感谢你
今天,不是普通的一天,今天是一年只有一次的教师节。同学们都在想着给
老师送什么礼物。当然啦,一位来自山西升平小学叫王小蓝的女同学也不例外。 她在想,教师节来了,该送老师什么礼物好呢?想了许久,终于,她想到了在自家门前有许多可爱的野菊花。她想,这也许就是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了。于是,她马上跑到自家门口。哇!这里的菊花真漂亮啊,还有许多种颜色呢!平时,王小蓝都没有注意这些小小的菊花,而今天看来,这野菊花在灿烂的阳光下多么美丽,可爱啊她迫不及待的摘了35朵菊花。因为老师35岁了,每一朵菊花都代表着老师的每一份艰辛。
摘完了35朵菊花后,王小蓝马上朝学校跑去。当到了老师办公室窗前的时候,她停了下来,因为她看见了老师在那里仔细的批改着同学们的作业。在批改作业的时候,她看见老师的脸上还带着睡意。王小蓝看到这一现象,实在不想打扰老师。忽然,她看见老师那原本乌黑的头发上出现了几根银发,王小蓝多么想
把老师的那几根银发拔下来啊,拔去老师的衰老!王小蓝看到老师这么认真,不想打扰老师,便退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