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第一次到少年宫学武术的时候,才上幼儿园大班,当我第一次走进武术班的大门时,看到眼前很多陌生的小朋友,心里有说不出的害怕,紧拉着妈妈的手不放。这时,董老师走过来说:潇逸是最棒的!听了这句话,我果真不害怕了,跟着老师走进了练功厅。
从此,不管刮风下雨,还是酷暑严寒,我都坚持练习。每当我碰到困难不想练时,潇逸是最棒的!这句话就在我耳旁响起,于是我咬牙一直坚持下来。 我现在是二年级的小学生了,练武已有三年,在这三年里,我在武术方面获得了不小的成绩,这虽与我自己的努力和爸爸、妈妈的帮助分不开,但最重要的就是董老师的潇逸是最棒的!这句话时时鼓励着我,激励我前进。一分辛劳,一分收获,六岁时我就首次在国际大酒店为日本友人表演了中华武术,让日本人大吃一惊。接着的表演一次接着一次,最令我自豪的是,今年我囊括了绍兴市武术比赛丁组全部三个第一。告诉你们一个最新消息,最近在杭州西湖博览会中国武术国际交流赛中,我得了一块金牌呢!你们说,我棒不棒?! 是的,我是最棒的,无论现在,还是将来!
我是最棒的(二)
我是最棒的(三)
我是最棒的(四)
我是最棒的
每天早晨告诉自己“我是最棒的”,用这样激励方式帮助自己积极思考、积极行动。经常使用这种自我激励法激发自己的潜能,并融入自己的身心,就可以保持积极心态,抑制消极心态,形成强大的动力,进而达到成功的目的。保持积极的心态,就等于在自己的心里播下了积极乐观的种子;每天保持一定的自我激励,就能给自己源源不断的动力,有了动力,做什么事情就会变得如此简单。长此以往,必能收获成功的人生。
积极的思考造就积极人生,积极地人生需要积极的行动去完成,而积极的行动会导致积极的思维,积极的思维会导致积极的心态。每个人的心态是紧跟行动的。如果一个人从一种消极的心态开始,等待着感觉把自己带向行动,那他就永远成不了积极心态者。相反,通过自我激励,就能让自己保持积极的心态。当然,积极心态的获得也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你长期坚持下去,用孤立时时滋养自己的心灵。
积极的工作心态能表现出自己对工作的上进心和进取心,这样的更容易提高工作的;效率,如果整日浑浑噩噩,抱着破罐子破碎心态工作,那么你肯定连一件小事都做不好。优秀的人能意识到积极的工作心态对自己事业成功的影响是很大的,积极的心态让自己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为自己赢得更多的机会。所以优秀的人在投入工作时必定会让自己保持积极的心态。拿出最好的状态对待每一件事情,达到最高的效率。
永远也不要消极地认为什么事都是不可能的。首先你要认为你能,然后去尝试,不断尝试,最后你会发现自己确实能。所以,把“不可能”从你的字典来去掉,把你心中的这个观念铲除掉。谈话中不提它,想法中排出它。不再为它寻找借口,用“可能”代替它。
所以当我们有消极的情绪出现是我们应该马上调节自己的心态,大声的对自己说“我是最棒的,我是最好的,我一定会成功的”。
每个人对自己有什么样的期望,自然就会选择什么样的信念; 有什么样的信念,你就选择什么样的态度;
有什么样的态度,你就会什么样的行为;
有什么样的行为,就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因此,要想结果变得更好,先让行为变得更好;
要想行为变得更好,先让态度变得更好;
要想态度变得更好,先让信念变得更好;
要想信念变得更好,先让自己选择更好的自我期望。
在自己的心目当中,你认为自己是什么,最终你就会是什么。
因此,我们要对自己的做出的每一个选择负责,相信我们的每一个选择,当我们开始判断他是否是正确时,开始退缩是,我们要不断的对自己说,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我一定可以做到的。来提高自己的激情,相信自己的每一次的选择都是对的,因为我们要相信一个真理:坚持就是胜利,任何事情如果虎头蛇尾,终极一事无成。好好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终会发现自己是最棒的,最优秀的,潜能是无限的。
我是最棒的(五)
我是最棒的(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