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星期天作文 记事作文
我同家人度过的星期日很多,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星期日,要数我同爸爸。妈妈和堂弟去买书的那个星期日了!
记得星期日那天,堂弟来我家玩。他平时很爱看书,我就问他:“弟弟,你想不想要一本好书?”弟弟说:“当然想,做梦都想!”我说:“那好吧,我去告诉爸爸和妈妈,让他们陪我们去买书!”我和弟弟跑到妈妈和爸爸身边说:“妈妈和爸爸,你们能陪我们去买书吗?”“行!”他们异口同声地说。
“好,那就走吧!”弟弟高兴地说。 说走就走,我们坐着公共汽车来到了新华书店。
“哇,人真多!”我和弟弟赞叹道。爸爸说:“挑书,要挑自己用得着的!”妈妈接着说:“磊儿,你要挑点历史书,弟弟呢,就挑点成语书!"我和弟弟在一旁挑书,而妈妈和爸爸就在一旁看科学知识的书。 不久,我和弟弟就挑好了。我选的是历史故事,弟弟选的是<<成语故事>>。回到家后,我问爸爸历史是什么意思?“爸爸回答:“所谓历史就是过去事实的记载。”我说:“明白!”弟弟也学着我去问妈妈。妈妈说:“成语就是通过一个故事来表答一个成语。”“我也明白!”弟弟说。我们又继续读书了。
我想:我应该多读多想,多和好书交朋友! --------
难忘的星期天
星期天我们欢乐海洋的兄弟姐妹们借着寒冷的北风。一路高歌来到了南澳的大鹿港。休息片刻。领队砍财郎和小罗带着我们坐上了快艇。快艇像大鹰展翅向海上飞去。过隐。刺激。惊险。反正是用语言无法表达的了。只有经历过了你才知道它的魅力。有空千万别错过。
15分钟后快艇把我们送上了一座美丽的孤岛。有不怕冷的岩石。野果等。仿佛至身于世外桃源。我们尽情的嬉戏玩耍着。有的在抓螃蟹。有的在拍相片。我们的领队砍财郎不怕北风吹既然跳进了海里游泳。酷吧。
下午2点30分我们又一次出发了。顺着从高山上流下来的溪水。我们欢乐海洋的哥们。姐们不怕艰险困苦。永不言败的精神。听着小溪和岩石唱着它们动听的歌声。向山顶爬去。一路上我们互相帮助。开开心心。辛辛苦苦的翻过了西贡山。被征服了的就变的渺小了你们说对不对。哈哈哈哈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的一生中已度过了无数个星期天,但有一个星期天使我终生难忘,那就是爸爸带我和妈妈去太仓摘橘子……那天,我去橘们园采橘子,刚来到橘园,我们的眼球就被橘树给吸引住了。橘子树不高,大概有两三米高的样子。一只只圆圆的橘子挂在树梢上,大的大,小的小,有的绿中透黄,有的黄中带点绿,有的是橙色的小橘子,也有的是还没熟透、仍旧绿油油的大橘子。橘子的胖脸蛋上面有着一些小疙瘩,它躲藏在深绿色的叶子中,像一盏盏小灯笼,真是美不胜收。
我们都迫不及待地低下头,弯下腰,钻进了枝繁叶茂的橘林中。我们进了美丽的橘林里。我一眼看到了一只大橘子,它一半黄,一半绿,可诱人哩!我连忙把爸爸妈妈叫了过来,他们也认为这是一只好棒的橘子。我紧握那只大橘子,跟橘子树“拔河”。可是无论我们怎么使劲,橘子也拉不下来。这只橘子真顽固!我只好向珍惜时间的句子爸爸求助,爸爸拿出神剪,“咔嚓”一下,这个调皮的橘宝宝就掉了下来。
很快我又有了好运气。在叶子中间,隐我隐约约看了一只超大的橘字,心想越大越好嘛!我轻轻
一跃,双手紧紧抓住橘子,用吃奶的劲往下拉,一下就把它采了下来。见这时,我又看见在三米高的枝头上有一只黄澄澄的橘子,我恨不得一下子长得和篮球运动员姚明一般高,这样我就
能轻而易举地把它给采下来了。
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忙禄,我们已经摘了满满一大篮子的橘子了。我们蹲在地上剥开橘子,靠近鼻子闻了闻,真香!便迫不及待地把整个橘子都吞下了肚皮,美味极了!!!
这就是我难忘的星期天!!!
一个星期天作文400
一个星期天作文400(共5篇)小学作文:我家的一个星期天我家的一个星期天星期天的早上,我提议去游乐场玩,爸爸举双手赞成,妈妈没举手,三打一,通过图表作文 我们来到了游乐场 我连忙跑到秋千旁,坐上了秋千,荡呀荡呀,我都快把秋千荡到树尖上了,妈妈走到双环下,做起了双环运动,这时,爸爸说:“我们来比赛吧 ”我说:“比什么?”爸爸说:“比双杠、
我家来客人星期天作文(共5篇)小学作文:我家的星期天小学作文:我家的星期天又到了星期天,在这一天是每一个小朋友期盼的日子。到了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给整个大地带来了勃勃生机。按照惯例,今天肯定又有大扫除‘‘现在分工,许彤你擦窗户,许杉(我的妹妹)你擦桌子,我和你爸干其余任务。’’‘‘唉,干来干去还是那个样。’’我叹了看口气说到。
我家的星期天作文(共5篇)小学作文:我家的星期天小学作文:我家的星期天又到了星期天,在这一天是每一个小朋友期盼的日子。到了早晨,太阳从东方升起,给整个大地带来了勃勃生机。按照惯例,今天肯定又有大扫除‘‘现在分工,许彤你擦窗户,许杉(我的妹妹)你擦桌子,我和你爸干其余任务。’’‘‘唉,干来干去还是那个样。’’我叹了看口气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