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
请热心人 作文 这是以 我的未来不是梦 为话题的 作文 记住是话题作文 600字左右哦 文笔不要太好也不要太差
其一
徜徉在繁华街市,看着那些穿梭而过的车辆,望着轮下溅起的朵朵水花,发出耀眼的光芒,心中便有一圈圈涟漪荡漾开来心中的梦变成了模糊的记忆,梦想被无情的现实击碎细细品味人生的每个音符,当记载岁月的小刀,把每一簇暗淡和迷茫刻向心房,你是否还对未来心存放飞的梦想?
梦想如诗,梦想如画,在昏暗的天空却似稚儿的期许,为将来许下草率的诺言遥远的回忆,年少的梦想时时刺痛我似乎麻木的心灵我在自己编织的网中挣扎,想逃,却始终在寻找呼吸的缺口回首往事,空虚无情的压在心头,展望未来,望望前方,云遮雾挡,我就像站在高山之巅,寻找未来的方向.
朋友,你也停留在梦想里吗?你也停留在梦醒时分吗?醒醒吧!朋友,你可千万别做梦里的行者,因为不论在梦里走了几万里,但醒来终究只是在床上风华正茂的我们,不但要有激扬文字的书生意气,更要有苍茫大地我主沉浮的豪情壮志!
人生旅途里,或许我们会被沿途芬芳的花朵所吸引,而忘记了前行;或许我们站在风景的路口迷惘,而忘记了选择生命中已积的尘埃,如同岁月的流年,总得有放弃,总得有希冀当我们匆忙奔向远方,为未来而奔波劳累,人生的绿叶也在茁壮成长朋友,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未来在召唤,让我们留下前进的执着的身影问一下未来,看见青春双眸闪过的希冀,任时光穿越四季,忘了眼前的萧瑟,忘了失意时候四壁回荡的声响未来在生命中舞动,如同花间蝶舞飞扬,哪管暮霭中的余韵,在褪色残阳中,却依然在了望到忙碌的身影.
我的未来不是梦人生只要敢于追求,只要不甘平庸,才会云开月明,看见希望的阳光让我们释放青春的能量,失败挫折算得了什么,重要的是我们的人生不会因此而变成断章残篇让生命的热情在追求中激荡,让生命是篇章从即刻开始谱写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长风破浪的我们终究会直挂云帆济沧海.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们不再陶醉于与世无争的宁静,不再向往流浪的潇洒,更不愿为别人的辉煌作陪衬人生的色彩不属于苍白,让我们用青春涂抹五彩斑斓的色彩,点亮前路;人生的天空不属于空荡,让我们用时光编织未来的羽翼,尽情的翱翔;人生的命运不属于颓唐,让我们脚踏实地,承诺一个个希望.
愿作骏马,驰骋于飞沙弥漫的大漠,感受“金戈铁马,气吞万里”的豪迈;
愿作海燕,甘受暴风雨的洗礼,振翅于雾雨纷飞的汹涌浪尖;
愿作苍鹰,从小自立自强,翱翔于云飘雾绕的万里苍穹.
桥作文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我们欲与天公试比高,我们敢教日月换新天我们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机水三千里”的豪情壮志;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务实精神点亮人生之灯,照亮未来之路“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我拍拍胸口,向上天庄严宣告:我的未来不是梦!
其二
寻找着,寻找着……
小时候,总是喜欢站在窗口边,仰望着缀满繁星的夜空夜,是那么的深邃,幽静,恬美,给人一种浩瀚无边的感觉常常,看着这美丽的景象会出了神,因为我知道,我要寻找的梦想,就在这一望无垠的世界中,就在这神秘莫测的海洋里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找着,寻找着……
为了寻找我的未来,我的梦想,我的脚步从未停留过,从一个调皮捣蛋的毛头小孩,到现在一个不断追寻梦想的学生,我一直都在为我的梦想奋斗着而现在的我,尽管只是在求学,但我知道,我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刻,都在为我的理想打下一根扎实的钢筋,砌上一块坚实的砖块,为有朝一日更上层楼而打下夯实基础所以,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寻找着,寻找着……
寻找着,寻找着……
我的梦,我知道你就在前面,对你的渴望、憧憬和向往,引领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向你,也许,路会有些曲折、坎坷,但这无法阻挡那颗寻找你的赤诚之心,我会全力以赴冲向你,谁让你是我的梦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