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的作文
1.十五六岁,是花季,是雨季,像花儿一般绚丽,像朝阳一样蓬勃同样年轻的心,同样年轻的脸,同样真挚的我们,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走进了这拥有200年历史的高中,跨进了这金色的年华.
我的信念简单如水:今天比昨天好一点点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明天需要今天的支撑脚踏实地,我在点滴进步中把握现在,押上我仅有的砝码,和未来豪赌一场我知道,这审时度势的理智和坚忍不拔的努力会书写一段无怨无悔的青春.
蓝蓝的天空下只有鸟儿能飞?
常常仰望天空,因为我喜欢天空的蓝色,欣赏着天空中的鸟儿扇动的翅膀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我歪着头,指着天空中一个会飞的东西,问:“妈妈,那是什么?它好漂亮啊!”
妈妈摸着我圆圆的脑袋:“孩子,那是一种会飞的动物,鸟有翅膀”后来,我对此深信不疑直到有一天,和妈妈一起去市场买菜,我看见了在“鸟”笼子里不停地扑打着翅膀.
“妈妈,鸟儿,那里有鸟儿”
“噢,孩子,那不是鸟,是鸡,鸟能在天上飞!”
我对此解释再次深信不疑,又有一次在我抬头看天的时候,一阵巨响过后,我看见了一只巨大的“鸟”,我兴冲冲地去找妈妈,“妈妈,看,好奇怪的鸟”
妈妈顺着我手指的方向望去,摇摇头,“孩子,那叫飞机”
终于明白,有翅膀的不只是鸟,在蓝蓝的天空下,也不只是鸟儿能飞只要我们心中有一双翅膀,在梦的国度里自由飞翔.
生活永远是凄风苦雨?
上初中那会儿,我对作文是极其反感的,可是,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不完美,语文老师偏偏把我选进了文学社刚到文学社的时候,丢脸简直丢到了极点,感觉生活依片灰暗,冷若寒霜那时候,我们每周三篇作文师命难违,所以就随便地写了些,与其他同学相比简直上不了档次,因此,我的作品就一直充当着反面教材的角色也对那个老师恨之入骨,从来不去翻阅老师给我的作品的评定与评语.
直到初一的第二个学期,我的作文出现在了获奖作文的光荣榜上,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想到这一切来之不易,我轻轻地翻开了作文本,红色笔迹的评语映入了我的眼帘,优点……缺点……
原来,凄风苦雨,冷露寒霜后就是艳阳高照,鸟语花香.
心灵与心灵的距离等于金钱?
权利,金钱,地位逐渐成为了缩短心灵与心灵的距离的条件,而真诚也只存在于美好的记忆中了.
可是,一件事让我对此又有了新的认识.
一天晚修放学了,我疲惫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天的学习弄得我筋疲力尽,一步都懒得挪动.
正当我考虑着是否熬夜来解决这些繁多的作业时,一位阿姨迎面走来,笑盈盈地冲我说道:“才放学啊!都这时候了!”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热情,我有些不知所措,但我还是微笑着应了一声,继续往家走去.
嗯?这位阿姨是谁?为什么朝我笑,还跟我打招呼?那么亲切,真诚的笑,绝对不是那些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虚伪得让人恶心的笑但毕竟笑过之后,立刻觉得神清气爽,走起路来也格外有劲了,一天的疲惫也烟消云散了,感觉今天的路灯也格外亮.
原来,心灵与心灵的距离不等于金钱,真诚也不只存在于美好的记忆中真诚才是缩短心灵与心灵的距离的良药.
拥抱考验
既然生命中要有一段寂寞,那就让我在独处中磨砺,在寂寞中充实;既然困苦选择了我,那就让我用我的热情,用我的坚强去拥抱高中三年的生活不管前面的有多少风雨,多少泥泞,我都将怀着一种坦然的心情,歌唱着走过每一个阴冷的日子.
因为我知道,雄鹰看到蓝天的广阔,便展翅高飞,自由而高傲;飞瀑看到峭壁的险绝,便一泻千仞,流银泻玉,灵动如龙,海燕看到巨浪的汹涌,便引吭高歌,乘风破浪,大气蔚然.
昨天的遗憾今天努力弥补,未来的梦想需要现在铺就.
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2.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把握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每一人都会无时无刻的去想象自己的未来或许成为一名很平凡的老百姓,过着安安稳稳的日子或许成为一位阔气的大老板,去外面闯一番事业我也有未来,我也会无时无刻的去想象自己的未来小时候的我想长大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像园丁一样哺育下一代我会把我所学的、所会的知识全部无偿的献给他们不为他们报答我,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可以了我不会打他们,因为我知道他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下一代他们需要用最真诚的心去呵护因为他们怕受伤并且我也曾是一名小学生,“将心比心”我不会给他们布置许多家庭作业,只要适量就好当然作业是学习的一部分,可如果利用好课上这些时间我觉得就足够了关键是如何运用好上课这些时间,这个问题不仅我在研究,好有许多老师也在刻苦的研究现在我长大了,对未来的考虑也更加全面、更加成熟了我不在想当老师,而是想当一名平凡的老百姓大家觉得我的未来很简单吧,可我还是想当一名平凡的小市民,过着平凡的日子,享受着平凡的待遇这不是奢望,只是我对未来的一种憧憬而已而如今的小市民也难当了不仅要有知识,还要有个好工作,不然会被人瞧不起我会为我的未来努力、为我的未来奋斗你们呢?我想……“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