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个人久了,会自由,一个人久了,会孤单,一个人久了,会习惯,一个人久了,会一直一个人,一个人久了,会很久 8,一只笔一张纸一根烟一杯茶抬头望夜已暗寒风起思未停笔已断纸也乱烟未灭茶过半情未了心已乱一世情情难浣 9,你们的幸福和甜蜜,请别 炫耀,我会忌妒~ 10,可不可以别放情歌,那声音听着好寂寞…
11,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 12,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13,偶尔幽生活一默你会觉得很爽,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惨了…… 14,我可以像猪一样生活,但,永远都不会,像猪一样快乐 15,不同的梦,相同的人,同样的思念,真的很爱你,所以愿意等你,多久都无所谓…
16,流年浅唱,记忆被瞬间遗忘,我的思念汇聚成河,流淌在天涯尽头…
17,典当了灵魂,你还是我的天使么?
18,我只是一条可怜的鱼,一条不相信鱼死会网破的鱼 19,并不是我们的记忆有多深,只是把所有的一切刻画的太深罢了,我无法逃离这孤独的夜晚带给的伤感,也许真的会如一些人所说,忧郁过多,天空也会暗淡。
20,一切在过去中淡忘,过去在一切中重来
21,回忆是一座桥,通往寂寞的牢。
22,希望我的手没有弄脏你的手,希望我的心没有伤害你的心。 23,既然忘不了,就刻骨铭心的记着
24,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线你隐身。 25,我学会了爱,却弄丢了你。
26.我不是风,你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
27.泼墨宣纸的角边,留下我惨淡的题联
28.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愁,悠悠苍天,此何人哉
凄美的句子(二)
1:纯洁的友情;也有离开的时候;身后的感情;也有分开的一天;天下真的无不散的宴席。 2:人生就像一次远航;总有人想做你的帆;助你像温暖的港湾。
3:谁也不会陪谁一辈子,谁都是谁生命中或长或短的片段。
4:每个女孩都是一个会飞的天使,一旦遇到自己的所爱的人就会折断翅膀坠落凡间,也许,她会因此受到很大的伤害,可是,她不会害怕,她的心在随他而动。
5:承诺的同样词是束缚,奈何我们向往束缚。
6:我们放心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只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7: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8: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9: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10:女人的学历不可太高,在男人眼中,大专生是小龙女;本科生是黄蓉;研究生是赵敏;博士生是李莫愁;博士后是灭绝师太;硕博连读便是传说中的东方不败。
11:男人读书不宜多,在女人心中,大专生是韦小宝;本科生是段誉;研究生是丁典;博士生是陈家洛;博士后是欧阳锋;硕博连读便是可怕的岳不群。
12:学问之美,在于是人一头雾水;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女人之美,在于啥的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的白日见鬼。
13: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膀。
14:如果你不能确信自己的能力,无法肯定地给予我想要的温暖,那么,请你不要靠近我,我是个太容易沉溺回忆而无法自拔的人,昙花一现带不来什么,还会使我更加痛苦,请你理解我。
15:无法厮守终身的爱情,不过是人在长途路程中来去匆匆的专机站,无论停多久,始终要离去坐另一班机。
16:男人就好比洋葱,想知道洋葱的心就要一层一层的去拨它,在拨的过程中会不断地流泪,当你拨到最后才发现,洋葱原来是没有心的。
17: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你流泪的人不会让你流泪。
18:在酣畅淋漓的笑后,更多几分落寞,这样的人是不是已经被神灵诅咒,此生万劫不复了。
19:有些事情,是可以用来怀念的;有些事情,是注定要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心有不甘的;有些事情,是一直都无能为力的,能冲刷记忆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毕业散文茶。
有一种人很喜欢睡觉,但是,他/她们并没有病,那他/她们是真的困了吗?不!不是的!其实他/她们并不困,他/她们只是单纯的想睡罢了!他/她们只是不想清醒。只是因为,在睡梦中他/她们可以很快乐。就算有伤心事,醒来后他/她们便会告诉自己那只不过是一场梦。在睡梦中他/她们便可以不去想一些自己不愿想起和不肯想及不肯面对的事情。睡觉只不过是她们用来麻痹自己的一种方法罢了。
列那狐的故事主要内容
可是他/她们为何不用酒精或尼古丁来麻痹自己呢?酒精和尼古丁不是更有用麽?是的!酒精和尼古丁的确是最佳的选择。可是,他/她们不想用这个方法,更不会去用。因为,他/她们是很爱自己的。他/她们因为爱自己,所以,他/她们选择了用睡眠来麻痹自己。因为,选择酒精和尼古丁会伤害自己的身体,更因为,没有人会疼他/她们,会陪在身边。原来那些,会陪他/她们一起难过;陪他/她们一起喝酒;陪他/她们一起抽烟;陪他/她们一起醉;醉了之后,还会照顾他/她幸福来敲门电影观后感们;会在一旁静静的听着他/她们唠叨的玩伴,好友都不在身边了,没人爱了,他/她们只能好好的爱自己,照顾自己。他/她们也只不过时不想,不想他/她们难过,让他/她们身边的人难过。
他/她们时如此的爱自己,可是,他/她们任然会喜欢自虐。自虐后独自一人舔食伤口,享受着伤口给他/她们带来的疼痛的快感。痛!痛得如此清醒!像他/她们这样喜欢睡觉的人,看起来总是很开心、嘻哈、乐观,其实..........在背后,他/她们却是如此的悲伤、孤单、内向。我们也总会在人多又热闹地方找到他/她们的身影,实际上他/她们更喜欢安静+,喜欢静静的听音乐。可是,他/她们又是如此的害怕,害怕孤单,害怕一个人。
想他/她们这样喜欢睡觉的人。表面上看着总是很坚强,其实,他/她们的内心很脆弱。看着他/她们很乖巧,其实,他/她们有些叛逆,还很倔强。看着他/她们很依赖,其实他/她们也有自己的主见,有自己的想法。他/她们脆弱却假装坚强。他/她们学会假装,并很好的隐藏自己。他/她们会很自私。因为,他/她们没有安全感。他/她们也总是会在无意间伤害了自己身边的人,因为,他/她们神经很大条,说话总是不经过大脑的思考,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每当他/她们意识到伤害了别人,他/她们也不会去道歉,因为他/她们不知道该怎样开口,只会在心中自责。他/她们总是没心没肺的,他/她们只想要最简单的快乐。他/她们也总是会因过度保护自己而伤害到别人。他/她们知道伤害了别人,总会在心里难过。所以,他/她们也一直在改,一直在努力的改!至少,从前从不会说“对不起”的他/她们,现在也渐渐的学会了说“对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