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藤摇椅上,一对花甲老人。
商於子驾豕
老太太拉着老头子的手说:老头子啊,我现在都觉得对不住你,那年,我的初恋男友回来找我,说他还爱我,回来带我走,我和他见了面,我还爱他,就回家来收拾行李,一进门,就看见你在厨房给我熬汤,说:这些时间你精神不好,我给你补补身子。
我冲到卧室,就哭了,当时就决定,我不离开你了。
老头子笑嘻嘻的说:老伴啊,这事我早就知道,当时,我偷看了你们的信件,那汤其实是我知道你要走,想着给你熬最后一次,喝完你再走,你不吃饭不行,你晕车厉害。
老太太老泪纵横。她说,老头子,这辈你我做的一件对事,就是当年没离开你。 你才是最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