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身体是实目标的基石。
一个没有目标责任制的人就像一艘没有过舵的船,永远漂流不定,只会到达失望、失败和丧气的海滩。
很多人失败的原因不是钱太少,而是钱太多。
成功毫无技巧可言,我一向只对工作尽力而为而已。——卡耐基
事业总有大起大落,人总会遇到挫折,只要你不怕跌倒你一定会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来,记得还有我在你身边鼓励你!祝你心想事成!
聪明人是快乐的,自以为聪明的才烦恼。帮助别人减轻三分烦恼,自己就会享受七分快乐。
一个不想爬山的人,谁也不能背他爬山。
互联网像一杯啤酒,有沫的时候最好喝。
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生命对某些人来说是美丽的,这些人的一生都为某个目标而奋斗。
我也有辛酸苦楚,不说罢了。我也有执念不放,不说罢了。我也有千回百转,不说罢了。我不是装傻卖乖,不说罢了。不是我未看见,不是我没想过,不是我不懂得,只是不说罢了。
生活要会取舍,不为打翻的牛奶哭泣,因为你再哭泣牛奶还是喝不了,所以要放弃它去重新获取;上帝关上了这扇门,却为你打开了另外的窗。所以,亲,生活充满机遇,你要做好取舍,祝你收获成功的人生!
人生中屡次的失败是成功的根基,而屡次的成功是失败的前兆。
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摇篮冲锋的战旗斩棘的利剑。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信心是成功的法宝。
要象绽放的红梅,傲立霜雪;要象鲜花丛中的牡丹,一枝独秀;要象映日的荷花,出污不染。朋友,努力吧。做一个让人赞美刮目相看的人。
时间就是这个样子,徜徉其中尚觉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弹指之间。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
世界不会在意你的自尊,人们看的只是你的成就。在你没有成就以前,切勿过分强调自尊。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发奋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
前进的路上,不仅有艳阳,更有风雨,一个人的力量也许太小,那就让我留有你的思想,陪我抵挡环境的煎熬,给你朋友的真心鼓励。
抓住现实中的一分一秒,胜过想像中的一月一年。
咖啡依旧是香醇的,生活依旧是美好的,就算给我再大的城堡,我也不会去做爱情的奴隶。就算没有王子,我依旧是个骄傲的公主,继续着我一个人的童话。
烦恼是暂时的,快乐却是永远的!一个微笑,将瞬间改变一切!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朋友,请看着前方,美好正在呼唤你!
如果你期望成功,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留意为兄弟,以期望为哨兵。
尝试过坚持的人煅造了包含毅力的信念。尝试过坚强的人都经历过无数的困苦,都面临过非常人能承受的恐惧,都避免不了插入心扉的绞痛。正因为这极强的坚持,排山倒海的气势冲击人心,毅力在不断的坚持下愈战愈强,使信念镀上一层百箭不侵的毅力盔甲。
做正确的事,再把事情做正确。
初生牛犊,尽显神威,当仁不让,舍我其谁,挑战极限,身先神显,风光正茂,出类扰萃!
没有退路就是最好的退路!
孤单寂寞与被遗弃感是最可怕的贫穷。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梦想,但如果其中一个不断搅扰着你,剩下的就仅仅是行动了。
你来自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选择成为什么样的人。
挫折其实就是迈向成功所应缴的学费。
不要悲伤,不要绝望,未来的路就在前方,还有这么多朋友陪你一起去闯。
有了坚强的理由,一切顺风顺水,虚伪的懦弱,也会在真诚的诺言面前,显得苍白无力,无所适从。所以,坚强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我们应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的天赋是要用来做某种事情的。&md小学四年级读后感ash;—居里夫人
我们在人生中,要用积极的心态不断地努力,因为我们都是冠军。对于坚强者来说,一次逆境,就会造就一粒能量大的、能克服任何困难的种子。
志不真则心不热,心不热则功不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