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短信》
520短信
世界上,最浪漫的力量,是不离不弃;最温柔的力量,是一心一意;最强大的力量,是无怨无悔;最快乐的力量,是一生一世。520我爱你日,大声说出你的爱,祝身边的亲朋好友永远幸福!
5月好忙!5月2号可以表白,5月12号可以表白,5月20号也能表白,5月20号1点31分4秒能表白,5月20号1点3分14秒能表白,让我轻轻的告诉你,再不恋爱,丘比特加月老都救不了你啦~
调皮的丘比特,以我的心为箭头,以你的心为箭靶,以岁月为箭身,在520表白日射出,穿过生生世世,许下真真诚诚的诺言:爱你一生不变!
年轮画了一圈又一圈,对你的爱只增不减,时间走了一天又一天,对你的恋只多不少,相伴过了一年又一年,对你的情只深不浅,520我爱你,真的好爱你,愿为你奉献一世的爱恋,打造一生的甜蜜!唯一不变的是对你的思念只增不减
520除以2等于260,所以,爱情就是当我遇到你,我爱了你;520除以3除不尽,所以,爱情里面是容不下第三者的;520除以4等于130,所以,爱情就是一年四季一生是你。520我爱你,此生无穷已,相伴又相依!
思念会越过千山万水告诉你,疼爱会跨过过去未来跟着你。我们没有一见钟情的原料,也没有甜言蜜语的调配,更没有海誓山盟的添加剂。却有厮守一身的勇气,以及白头到老的准备。520,我一直在用行动告诉你,我爱你。
想为你赋诗一首,才想起我非文学泰斗;想为你一展歌喉,才发现声带长锈;想为你倾其所有,只要你要,只要我有。520日,爱的真心已发出,请签收!
如果是忙碌,我愿做“你的陀螺”;如果是存折,我愿是“你的银行”;如果是快乐,我愿做“你的开心果”;如果是玫瑰,我愿是“你的玫瑰园”。520我爱你,向你告白我的心意!
柴米油盐,平平淡淡,淡不了的是甜蜜;花开花落,容颜逝去,永不变的是誓言;时光如梭,白驹过隙,历久弥新是心意;520表白日,我发誓:我爱你一生一世!
爱情让人变漂亮,爱情让人变体贴,爱情让人变可爱,爱情让人变成熟。5.20我爱你日,朋友,我希望你将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快乐的人!
爱是男儿膝下黄金,爱是女儿二八苏锦。爱是洱海苍山,爱是水枯石渐。爱是生命不休绵延不断,所以世上最好的胶叫“520”。
520节日很特殊,我爱你勇敢来说出。千万别忘记父与母,要互爱妻子和丈夫,记得给孩子买礼物,不忘给朋友送祝福。爱家爱友爱处处,幸福时时来光顾!
虽然你不爱操持家务,虽然你经常逛街购物,即使你缺点无数,哪怕你再多不足,有句话难以忍住,赶紧趁520快到时向你说出:我爱你!
好久没有你的电话,短信多日不曾收发,邮件不通QQ不挂,心中思念排遣没法,唯有整日肠牵肚挂,静夜不寐祈愿许下:无论你在哪,我爱你到天涯!
想你,只因你是我的牵挂;念你,就为不忘你的飘飘长发;梦你,完全是白日思念的升华;爱你,是我内心真情的表达。520,爱你之心恭候检查!
幸福钟声响起,我爱你日开始,朋友祝福传递:祝你爱情甜蜜如意,友情坚定紧密,亲情温暖无比,外貌迷人美丽,心情美好靓丽,青春无限活力!
追女妙招:1、真心告白,2、甜蜜情话,3、记得女生的生日,4、亲手下厨,5、诚实,6、适当的赞美,7、坚持。祝你成功!
呼呼呼-是风吹起的声音;哗哗哗-是溪流动的声音;嗡嗡嗡-是蜜蜂叫的声音;怦怦怦-是我心跳的声音。我爱你-是短信到的声音,5.20等你爱我!
我爱你,只有一次,那就是这一辈子;我爱你,只有一时,那就是一生一世;我爱你,只有一种,那就是命中注定。今天是5月20日,我依然爱你!
天空是那么的蔚蓝,花儿是那么的芬芳,鸟声是那么的美妙,而你是那么的美丽,如坠落凡尘的天使。我愿变成你的羽翼,与你共度每一天!
假如我们能活100岁,按照一年52个星期计算,我们只能活520个星期,这个数字屈指可数,所以请珍惜人生。
莺歌燕舞成双对,流连戏蝶紧相随。花开并蒂多娇艳,鸳鸯戏水正缠绵。你我两心不分离,执手凝望甜如蜜。深情相拥,真爱一生。520我爱你。
浪漫的舞步为你跳,甜蜜的笑容为你绽,喜悦的心情为你嗨,朴实的情感为你狂,真真的爱恋为你痴,甜甜的情话对你讲:520我爱你!
我要缠你一辈子,千难险阻不逃退。不管你说的对不对,一切就当你全对。不管现实无情的社会,牵你双手向前走,愿为你心碎为你累,为你憔悴为你醉,为你守候一生不后悔。520我爱你,直到永久!
摘下天上火流星,为你前程照光明,山高水远至亲朋,爱心随你送一程;种下玫瑰随心情,情义无价爱意浓,花开万朵情意萌,痴心不改乐融融;放飞风筝寻路程,跨越险阻赏美景,我爱你日踏歌行,互敬互爱伴终生!唯一不变的是对你的思念只增不减唯一不变的是对你的思念只增不减
下辈子很长,因为不一定遇见你;这辈子很短,因为有你相伴走。短信虽短,言不尽情感,道不清期盼。520日道一句:亲爱的,我想你了!
给疼你加个期限是:一生;给守你加个期限是:一世;给恋你加个期限是:一辈子;给爱你加个期限是:一万年。520我爱你,亲爱的我爱你到永远,愿你笑口常开,幸福相伴。
世界上,最浪漫的力量,是不离不弃;最温柔的力量,是一心一意;最强大的力量,是无怨无悔;最快乐的力量,是一生一世。520我爱你,世界上最幸福的力量,是爱你到老。
100%喜欢+100%关注+100%忠诚+100%浪漫+100%思念+19%嫉妒+1%担心=百分之百的520!爱你永不变。
今天是5月20日,想送你9个字:“不、远、一、变、爱、我、生、永、你”。你能把它们组成一句完整的话发回给我吗?520,我爱你。
今天是“5.20”,我在心里画下你:黛眉有意三分媚,樱口无语十分情,粉面含嗔露笑浅,秋波顾盼含意深,百结柔肠优雅态,一片剔透玲珑心。想你。
爱,是美好,是盛夏的绿荷摇曳着甜蜜的温度;爱,是美妙,是夜晚的星空播放快乐的音调;爱,是自然,是随意的念叨变成了浪漫的甜言;爱,是挂念,是每个节日都不忘记祝愿。今天是520表白日,朋友,有爱别忘了今日就坦言。祝爱情顺利,幸福美满
风吹过,没能吹走我的忧郁,雨下过,没能冲刷掉我的愁绪。可你睫毛下的生动闪过,却让我的世界美丽而芬芳。虽然我错过很多,但幸运的是没有错过与你的相遇!520表白日,除了祝愿还想告诉你,你的幸福是我此生最在意的事情。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来时,看看有没有你发来信息和未接来电;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把你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时,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浮现的都是你;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想在今天发个信息告诉你,我有多爱你。5.20表白日,爱你无时不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