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
守候
有一些人活在记忆里,永远走不开;有一些人活在身边,却很遥远。如果,清风有情,那么明月可鉴,抹不去的,是幽幽飘洒的孤单,解不开的,是袅袅缠绕的前缘,斩不断的,是缠缠交织的思念,转不出的,是泻泻而逝的流年。花落红尘,两相难忘,回眸一笑,就温暖了彼此的心,转身,安然守候着一丝一缕的情愫,守候着那份心灵的契约,任红尘烟雨,散了云烟,浅了风情,只剩下心与心的对望。
文;冰心、爱的守候----------
猜!是谁在千年里把这恒古的幽怨收藏?辗转了宿命,注定了邂逅,却天涯两茫茫。在心与心交接的那一刹那,便落下了这一生的思念!任时光流逝,任年月诗大全变迁,我在哪里,思念就在哪里,只增不减,期待绵长。唯一不变的是对你的思念只增不减
情!是一朵艳艳的花,缘是花中一瓣瓣的泪。谁女生打人是谁的葬花人,谁又是谁的护花神?多情的人生,无情的岁月,谁把这份多情葬下,让多情专注地去护花,滴滴晶莹泪,美丽这束花;串串相思泪,浇淋这束花。莫要问,谁是谁的前世,谁是谁的今生,谁又是谁的那束永不凋谢的玫瑰!
爱!任思念的味道沉浸在音乐的怀抱里,闭上疲倦的眼睛,看不清醒与梦的临界点,于是在千翻百转中期待灵魂出壳。无耐,总是感觉才刚闭眼,闹钟却无情的起响,摇摇欲裂的闹钟音乐,摇走了我的失眠,摇不走我对你的思念 ......!骤而嘎然停止鸣唱,坐起身,静静地享受宁静中的孤寂,孤寂中的宁静。拥一室晨光,细数思绪万千;默念红尘旧梦。
感!生命如水,却又灯火阑珊。锦瑟年华中的碧海青天,峥嵘岁月里的红颜往事,在如水的歌声中,随着记忆之河缓缓地流淌,洗净我的双眼,唤醒我,走在梦想之前,用行动去呼唤美满,用信心赢得明天。在希冀和憧憬中坚定信念。是你给了我一个亘古不变的信条:脚踏实地,走在梦想之前
魂!一丝情线,千里牵引,默默地同悲同喜,同欢同泪。有谁知,寒风,把花儿吹落,把相思吹熟,一瓣一瓣地随风飘舞,落入泥土,契合着红尘的夙愿,化解着人生的无奈,可又偏偏地生出无数的凄婉,芬芳了两人的世界。感情的深浅,真的能够用时空的距离来换算吗?一生中总有一个人是你的明月光;一生中总有一个人会是你的致命伤;一生中,总有一个人是你滴不尽的相思泪;一生中,总有一个人是你解不开的心头结;一生中总有一个人是你才下眉头、又上心头的思念;一生中总有一个人是你丢不下、忘不了的牵挂。
叹!然而,往往这个住在你心里的人,遥在千里之外,远在海角天涯;遥远得你竭尽全力也追赶不上他飘飘的身影;遥远得你看不见、猜不透、弄不懂,散不开,根本就看不清对白,像雾像雨又像风,虚晃又真切、朦胧又实在,偏偏却又让你离不开、放不下,你只能无望地辗转着、煎熬着、挣扎着、痛苦着、守候着。。。。。。
论!感情真的是个很玄妙的东西,风满楼、豪情万种、缱绻满怀、心神俱醉的时候,往往会许下如梦如幻的绮丽心愿,然而,人生往往都是过眼繁花,真的相隔千里之外以后,谁又能把眷恋进行到底?谁又能永远坚守自己的感情?海誓山盟貌似情深意浓,但是谁又能真心为爱厮守一生?不需要安慰,只要那一双手,那一双拉你的手。。。。。。
悟!透明着尘埃,无瑕的爱,从天空而来,融化了冰封的世界,不在被岁月覆盖,你说的在美的过去也是空白„„”歌声中的故事仍在继续,故事里的歌声还在延绵,梦里梦外仍在追梦。歌声里的主角,在漫天飘雪的冬日里,望着心与心的守候,在不能自拔,盼望能够山穷水尽,一生和心爱的人相依相伴„„依依地珍藏你的心香一瓣、似水柔情!
今夜,迎风吟唱“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今夜,寒风依旧,天高云淡,傲然头上一轮明月,却无由地生出了一腔愁绪。千杯对情醉,是谁含情在低吟?万盏对花眠,是谁在浅唱?字字声声里,清风弄乱了婉约,明月唱碎清丽;一首唐诗,句句行行中,是谁对着谁的空杯?唯有你,抹去了我眼角上留下的最后的一丝哀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