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日记》
如果我有一支像马良一样的神笔,我会画出很多大楼和房子,给那些穷人们、买不起房子的人们住,让他们不再忍受寒冷。
如果我有一支像马良一样的神笔,我会把世界上所有的坏人给画出来,然后把他们送进大牢,让他们无法再害人,让人们时时能够感受到安全。
如果我有一支像马良一样的神笔,我会把在战争中失去父母的小孩子的父母都画出来,把健健康康的父母还给那些小朋友,让他们和父风信子英文母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享受父母给予的爱。关于你熟悉的一个人的日记三年级。
如果我有一支像马良一样的神笔,我一定会用它来帮助世界上所有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