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像一个仙子,跳着优美的舞蹈,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她穿着一件金黄色的裙子、披着一件金黄色的斗篷、戴着一顶用树叶做的黄灿粣的帽子,她美极了。
她来到了果园,吹了一口仙气:苹果变得红红的,就像燃烧的火苗。山楂树上缀满了一颗颗小红果。绿葡萄绿得像翡翠,紫色的葡萄就像紫色珍珠。鸭梨也没落后,它把自己打扮得黄橙橙的,等着有人来摘呢。别看西瓜正在地上睡觉,但只要把它抱回家,轻轻的切开,你就会发现它的瓤非常甜也非常沙,美味极了。
秋天,唱着丰收的歌,给我们送来了许多水果,我喜欢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