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日记》
今天是开学第二天,老师昨天已经安排好了值日生,我是负责室外的值日生。
早上,我来得很早,所以,我一个人拿着扫帚和撮子先来到了清洁区,随后,其他组员也一个接着一个的来了。大家开始劳动了,有的拿着扫帚扫垃圾,有的拿着铁锹铲草,有的拿着撮子收,还有的拿着丝袋子装„„同学们都累得满头大汗,我感觉自己的汗珠都在滴答滴答的往下滴呢。
同学们干的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努力,清洁区被我们扫的干干净净。这次劳动让我明白了,劳动的人是最美的。关于你熟悉的一个人的日记三年级。关于你熟悉的一个人的日记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