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我作文
假期我看了《小女巫》这本故事书,大概内容是:有一个小女巫,她住在一间破旧的小草房里,每天早上都要到魔法学校去学习魔法,一天,她去女巫学校上学的时候迟到了,因为她没有一把扫帚当交通工具载着她到学校去上课。今天这节课学习的魔法是变龙,小女巫在学习写咒语时,写了一半就睡着了,等她醒来的时候课已经结束了。因此,她只能把龙变得像蝌蚪一样,她给她变的龙起了一个名子,叫做蝌蚪龙。别看这只龙很不起眼儿,她却把小女巫的愿望实现了,它给小女巫变出来一把扫帚来当交通工具。小女巫非常高兴,就让蝌蚪龙当了她的宠物。
所有女巫都是把做坏事当成值得炫耀的事情,可是小女巫做的都是好事,这在女巫的世界里是不允许的。这事很快就被香草女巫知道了,她偷偷的告诉了队长,队长就和其他女巫让她在山上烧树枝,以此来惩罚小女巫。而小女巫却不怕她们,把她们的书和扫帚都烧掉了,这样别的女巫就做不成坏事了。
读完这个故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要怀着一颗善良的心,要时刻学着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