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心永远相连着800字
圣火祥云的和谐传递,使人民喜悦欢腾在祖国各地。然而,在我们举国欢腾的时刻,突袭而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震撼了人们的心。
7.8的大地震,相当与广岛400颗原子弹能量的大地震。使川西在顷刻间倒塌成为废墟!
这并没有把我们心永远相连的炎黄子孙打倒。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拯救灾区中的人民
志愿者们赶赴灾区,为灾区的人们奉献自己的力量。医疗人员为受伤的人医治……他们不分昼夜的抗赴灾区第一线!一颗颗炙热的心;一件件充满爱意的东西;一套套高新技术的医疗设备;一双双有着爱的温度的手伸向区中的人民……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但是却没有使抗赴前线的人感到力不从心!
起重机轻轻的把压在灾民身上的大石块给搬开。解放军战士用双手挖掘出一个受困的生命。他们小心翼翼,心里都非常紧张。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但时光老人还是依旧转动着!没有停留片刻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