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连着你我他500字
手帕被打入了“冷宫”,而散发着淡淡幽香的面纸成了“新宠”,在现代一直都是这样。而《有一棵树会感谢我》一文却让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有一棵树会感谢我》这篇文章写了现代人们都追求简约快捷,把这样的一种习惯看成了新的时尚。而作者并不提倡用面纸,因为那样树木将会生存时间长一些。如果我们每个人都用面纸的话,那么我们家庭、省市、国家将会用掉多少面纸——使多少棵树木惨遭砍伐?所以,作者提倡用手帕,因为一张手帕能多次利用,只要洗干净就可以了。
看了这篇文章,我感受至深。我们应该想作者学习,多用手帕,少用面纸,让更多的树健康成长。虽然我们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是我们只要这样做,一年下来,总会节省几棵树做的面值吧?这样也能让更多的树健康成长,不受斧头的侵害。
我爸爸是一位常用手帕而不用面纸的人,他就不愿意浪费每一棵树资源。所以,用手帕,不用面纸,这才应该是我们现在真正的时尚!
面对浪费与享受,环保与创造,我们到底应该选择什么?
答案是肯定的。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环保,用手帕,不用面纸,节约每一棵树资源,让树们健康成长!
用手帕,不用面纸,这才是我们的新时尚!愿时尚找对行进的方向!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用手帕,不用面纸,让更多的树逃过斧头的魔掌,因为环保连着你我他。
我和你,心连心!
为了别“我和你,心连心,共住地球村”每当哼起这首简单而又温暖的曲子,我都会被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感动。时常在想:自己与身边的人仿佛是一个个爱斯特拉冈和弗拉季米尔,我们都是一群在孤单,寂寞中守侯的人面对社会中的一些不公正,面对自然界的天灾人祸,我们应该手拉手,心连心,用真情来守侯我们的戈多,我们的希望。
曾经有无数哲学家,思想家面对苍穹发出疑问:人为什么活着?也许这个问题将要等很久很久以后才能被予以准确的回答。但是在当下,社会中许多平凡的人用自己的行为对“为什么活着”已做出了最好的阐释。去年冬天,我第一次在“星光大道”节目中见到她。她不是嘉宾也不是选手,她只是一个与无数观众一样热爱生活,喜欢“星光大道”的女孩。唯一不同的是,她已身患绝症,危在旦夕。最后一次听到关于她的消息,已是今年的八月份。然而,就是以她为原型拍摄完成的电影即将首播时,她却化作天使,飞向天国。她,一个只有七八岁的女孩,却患了脑癌。对于小小年纪的她来说,童年里的笑声已成为最大的奢侈和宝贵的回忆。有时候,命运就是让你不地不追着它大声诘问:为什么是我?起初,她也恐惧过,抱怨过。但当她收到来自全国个地好心人的关爱和问侯时,她深深地被打动了。她顶着化疗带来的痛苦,用微弱的声音对母亲说:“妈妈,我想把自己的眼角膜捐出去”在捐献眼角膜之前,她还有一个愿望,就是去北京观看天安门前的升旗仪式。可是,那时的她已神志不清,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为了完成女儿的心愿而又不影响她的身体,父母和许许多多当天地市民为小女孩编造了一个善意的谎言——在家乡为女孩举办升旗仪式。当“天安门“前的国旗冉冉升起时,在场的人都流泪了。他们被小女孩感动,更是被自己与别人间这次真情互动而感动。如今,电影《欣月童话》已在影院上映。我想,此时身处天国的小女孩欣月会明白为什么五星红旗那么鲜艳夺目。
人为什么而活?为了自己的梦想,人幸福,为了作为社会一员的责任。当我们经历过5.12那次地动山摇;当我们目睹过北京奥运的宏伟壮观;当我们将要面对美国的金融风暴时,自己与别人已不是孤单的个体,而是彼此温暖,彼此守护,彼此安慰的朋友,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共同期待人类社会更加光明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