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人员的不懈努力,救出了一位位受困的生命。医疗人员赶紧赶来,带了水和食物,给灾民医治着身体的健康状况,保证着他们的身体得到安全!
就这样,在他们共同努力下,共同奋斗下,直到目前为止共救出了2万8千多人。这就是我们努力的结果,见证了炎黄子孙的力量与爱的故事。
我的班里自发地发起了一场救灾活动,捐出了自己的爱心。尽自己的一份力!一千多元,数目虽小,但是这却是我们对灾区中人民的深深牵挂。电视频道播报着房子倒塌后的景象;人们被一一解救的时候;人们失声痛苦,丧失亲人之痛,一个个为爱编导的故事,体现了炎黄子孙的团结,友爱,无私奉献,舍己救人的精神。我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流下滚烫滚烫的泪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血浓于水”大多的词汇在这次的震灾中演绎得最为精彩。祖国各地的人们共捐献了60多亿元。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手牵手抗震救灾。我们从未放弃一丝希望。我们与灾区携手共进。默默祈祷祝福灾区人民的平安!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面爱的堵墙。我们的心永远相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