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爱心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问过这个问题。爱心,经常会在你不经意间露出来。它可能看不见,摸不着。有时,爱心是一杯寒冬里浓浓的热茶;有时,爱心也只是彼此间的一句问候。简单的来说,爱心,其实就是互相的帮助。
帮助,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就看你是否用心去感受。
晓宇是我的好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句话,真是形容的一点儿也不错。在平常的日子里,我们经常会悠闲地坐在一起,畅谈琴棋书画,古今中外。而在我们之间需要帮助的时候,都毫不犹豫地站出来。
记得有一次演出,我在演出前一小时被指为主持人。把我紧张的汗水直冒。看着那一个个平常很熟悉的词语,到了嗓子眼里就像堵住了一样,怎么也发不出来。正当我愁眉苦脸不知所措的时候,是晓宇在一旁为我加油打气,还给我倒水润嗓子。看她倒水时的神态,仿佛比我还紧张。经过晓宇的安慰,我紧张的心情得到了一丝缓解。时间过得真快,上台的时刻到了!晓宇在上台前对我说:“别忘了,我和你一起呢!”这句话,给了我莫大的信心。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登上了台,闪光灯的注目使我睁不开眼。但是,台下所有的观众都在期待着我,晓宇也是。她正在做着加油的动作给我鼓励。我的心里涌过了一阵暖流,流畅的完成了主持,台下响起了激烈的掌声。晓宇和我的脸上都露出了欢欣的笑容。
从那以后,我们的关系更加密不可分了,简直形(下雨了心情说说)影不离。。每当她有学习中或是日常中的困惑,我总是主动站出来,和她一起去解决。因为,这就是爱心,我们都在相互传递爱心。
爱心的体现就是相互帮助。学会做一个互相帮助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