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过年的作文300字三:过年趣事
大年初一,虎年的头一天可闹了笑话。
早上,爸爸早早地叫我起床说:“儿子,今天早上去奶奶家拜年时要有礼貌,听见了吗?”“听见了!”话音刚落,妈妈又说:“拜完年后,我和你爸爸还有事先去了。”
一家人来到奶奶家,果然拜完年后就走了。我想:可以玩个痛快了。我马上叫上小叔进了房间关上门,一上午没出来。趣事就是趣事,不知小叔啥时候买了一台游戏机,正当按的时候出了故障。嘿嘿!还是我脑袋瓜聪明。我说:“肯定是一根电线或者是哪一个电线没接好。”果然一根最重要的电线没接上。不出我的所料!一接上果然就响起了音乐,出现了人物。小叔接二连三地夸奖我,我心里想:这点小事?哎„„无语了!紧接着我们就进入了紧张、刺激的游戏状态。
过年趣事还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