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过年的作文300字八:过年了
过年了!过年了!那即让人快乐,又让人期待的新年终于到了!
除夕的夜晚,无论大人还是孩子脸上都荡漾着温馨的笑容,除夕的晚宴是丰盛的,鸡鸭鱼肉、暴炒溜炸、还有像元宝一样白白胖胖的饺子。满屋子里洋溢着欢歌笑语。
过年了!过年了!过年让我的期待的就是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比电视节目还要诱惑我的是漫天飞舞的烟花。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我一手拽着哥哥,一手拉着姐姐,以讯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了烟花飞舞的世界。砰砰、砰天空中顷刻间奏响了新年的乐曲,我和姐姐挥舞着小礼花和着这动听的旋律在雪地上奔跑着,仿佛走进了梦寐以求的世外桃源。这一刻用语言也难以言表内心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