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过年的作文300字四:过年啦
新年天晴朗,万里无云,草青青,水清清,小鸟也在枝头吟鸣,太阳带着多彩的灿烂东升。
新的一年来了,我们一家都在忙着办年货,爸爸将春联贴好,春到福又到。妈妈忙得不得了,厨房做年糕。奶奶出去买青菜,让我们吃得饱饱的。我去买彩带,来装饰家里。
等装完了家里,我们就出去放鞭炮了。我先点了一支魔术弹。“哧——”魔术弹喷出了一个个彩色的流。“红的!”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来。“黄的,绿的,蓝的......,”爸爸妈妈也不约而同地叫了起来。接着,爸爸又点了一根烟花,它喷出了五颜六色的火花,争芳斗艳,飞到了天空上,爸爸妈妈都笑出了眼泪,火光照亮了他们带皱纹的脸,他们有一颗不老的童心啊!关于过年的作文一百子。
零点的钟声敲响了,我们告别了——猴年,迎来了——鸡年!
盼万盼,终于盼到过年了。前几天不停地赶作业,现在可以停下来休息几天了。
走在大街上,行人可真多,各式各样的灯挂在树上。走在草坪中间,远远地就能看见一座小凉亭,上面挂满了五颜六色的灯。
再向两边看,草坪上各种形状的灯都有,有小房子的,还有荷花池的„„远远地看去,真是一个童话般的世界。灯多,人自然也就多,观赏灯的人真是摩肩接踵。再看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洋溢着过年的喜庆。
刚回到家里,节目就开始了,全家人围坐在沙发上,品尝着央视给我们带来的丰盛的“年夜饭”。那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幽默的小品相声,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能和家里人一起过年,是多么幸福的事呀!
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就在这时,周围的鞭炮声也随之响起来,照亮了外面漆黑的夜空。我看着窗外,把划过的烟火当做流星,许下了新年里的新愿望。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会有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