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你身上存在什么高冷气质》
测你身上存在什么高冷气质?
高冷气质顾名思义是指高贵冷艳,神秘感十足,让人难以接近,但是每个人的高冷气质都是不一样的,因为你自己的存在就是最独特的,那么想知道自己到底有什么高冷气质吗?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测试一下吧。
在选择朋友的时候,你会做怎样的选择? A 和比自己优秀的人相处,以便从对方身上学习更多
B无所谓,聊得来就行,只要对方不是恶棍就好
C 和与自己差不多等级的人相处,以便沟通
D比自己低一层次的人,以免交往中,自己缺乏优越感
A、你身上的高冷气质是不被任何人吸引的气势。
你很少为任何人心动,你觉得没有人值得你浪费青春。你情愿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享受自己的快乐,也不愿意在你认为无聊的人身上花时间。你的那副清高样还真是吸引人,但你却不轻易被他人所吸引。 B、你身上的高冷气质是与世无争的风度。
你相信只要自己是一块好料,就算不与别人争斗总有一天也会大放异彩。再说你不在乎名利那些东西,你坚信一个人只要活得开心,活得洒脱,没什么了不起的事,与其跟别人争得头破血流,不如自己享受人生。 C、你身上的高冷气质是无所畏惧的气魄。
你就想一头初生的牛犊一样,天不怕地不怕,有一股冲劲,觉得自己能够吞下一大片天。很少有人有你的胆识,你必然是办大事的人,身上有一种指挥千军万马的大气。这种气质十分诱人,值得被钦佩。
D、你身上的高冷气质是不可能为任何事妥协的固执。
你认定的事情一定会坚持到底,你觉得妥协就是在背叛自己,而你绝对不愿意做背叛自己的事情。你认为固执假如会让所有人难受,不如只让强迫你的人难受,自己坚持自己的梦想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