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的记忆里,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从我出身那天起,妈妈就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她每天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任劳任怨,为我做了很多很多。
随着年来的增长,要求也高起来,每当我做错一件事,她就会时时刻刻教育我。我也会非常认真的去改正,因为我知道那是妈妈的爱。
有一次,我语文考了61.5分,妈妈不但要让我把错的题目抄五遍,还给我从新出题让我做,,开始我在想妈妈不是61儿童存心想累死我吗?后来当我取得了进步时我才知道妈妈这样做原来都是为了我,让我以后考出好成绩。作文
还有一次,我跟妈妈说:"老师说每明天要穿校服。”妈妈早上5点,就起来了那时候天很冷,妈妈拿起衣服就去河边洗,我在门背后看见妈妈出了门,也跟了过去,看见妈妈的手都被冻得红彤彤的咬着嘴唇,可还坚持着。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泪,第二天,早上,我穿着妈妈洗的校服感到特别温暖。
我的成绩在班级中等,但妈妈总是叫我再努力一点儿。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已经不用为我担心了,妈妈。
我最敬爱的妈妈,是您赚钱,供我吃,供我上学,是您那双粗糙的手,把我养大,妈妈我在这儿要说一声“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