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要感谢的人是我的妈妈。
我要感谢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她给了我一双勤劳的手去创造世界端午节包粽子,她给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观察世界,她给了我一双灵活的脚,让我去走遍世界……
妈妈长得并不漂亮,但却很能干。每天,妈妈都会把我们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几乎像新的一样,还会做好吃的饭菜,让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妈妈在家见不得一点灰尘,如果见到了,妈妈的手就会“发痒”,一定会把灰尘擦掉或扫掉,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又干净又舒适的家庭环境。
又一次,我生病了,妈妈立即跑到门口,骑着车去给我找医生。那时,天还下着雨,妈妈连雨披都没有披好,医生找来之后,赶紧看病,妈妈在一旁给我又是倒热水,又是安慰我,盼我早点好起来。妈妈自己也着凉了。我还看见妈妈在发抖。医生给我看好了病,妈妈着急地走过来问我的病情。后来,我对病好了,妈妈却生病了。作文
妈妈还经常原谅我的淘气和任性,当我考试成绩不好的时候,妈妈总会过来安慰我,让我下次努力,争取考得再好一点。每当我考试成绩好,妈妈还会带我去吃肯德基。
妈妈就是这么一个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的人,我怎能不感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