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汉江 作文
我爱家乡的汉江
我的家乡在安康。在美丽的安康城,有一条江穿城而过,这就是著名的汉江!你瞧!春天的汉江多么迷人。清晨,我踏着愉悦的脚步来到汉江,站在江堤上放眼望去,汉江犹如一条碧绿的丝带。再看看江底,鱼儿还在沉睡,调皮的小虾也沉醉在着迷人的景色中!
时间老人一眨眼就把我们带到了夏天。天气炎热,人们整天无精打采的,江边的花花草草也不例外,你看,草儿花儿耷拉着脑袋,连树叶都被太阳晒得卷了起来!如果这时你来到汉江边,坐在江边的树下,再把脚伸入水中,一股凉气直冲头顶,人一下子就精神了!
秋天的夜晚,嫦娥姐姐在为自己梳妆打扮。我们的汉江立马调准自己的焦距,抓拍了她顾影自怜的身影,让我们汉江儿女欣赏!一阵香气飘来。哦!原来是汉江边的果园大丰收了。沉甸甸的果子挂满枝头!这沁人心脾的香气让人馋涎欲滴,再吃一口更能让人回味无穷!
冬天的汉江催人奋进!大地银装素裹,人们躲在自己的家里不敢出来,可是我们的汉江还在奔腾不息!好像在告诉我们汉江儿女:不要怕,我陪着你们一起战胜寒冷,战胜困难!
我爱你汉江,爱你的美丽。爱你的顽强,爱你的伟大!
小学四年级学员:时富康(萌芽作文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