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土地,充斥着夏日的气息,当我感到些许无聊,便躺在这没人经过的小路旁,闭眼,飘过的是谁所倾覆的浓郁?
牛奶,浓郁的芳香,倾覆在那天的早上,想你的时候我希望那一缕笑会勾起嘴角,在脸庞。牛奶中有所有的能量,让我不再想逃,就算摔倒,伤痕也会是骄傲。是谁,倾覆的浓郁,不知天高,说什么要勇敢就要勇敢到老?
蓝天,白云,背包,没有风吹起的裙摆,回头说不出的再见,我出发向前,未来有一万种可能,而我要的只是属于我的那一种。童话里的孩子们都睡了吧,梦不会再带我走,是谁,倾覆的浓郁,牵起我的手好像就能去远方?
远方不远,就在前面。先冲杯咖啡吧,依然不用加糖,一直固执地认为那才应该是咖啡真正的滋味。记得有位学长曾说那也是生活的味道,可是我相信生活不会如此单调。午后,咖啡瞬间融开,是谁,倾覆的浓郁,缭绕在来时的路,让人看不清楚,也不忍看清楚?
看不清楚路,却看清了眼前的画卷:月上柳梢头,湖边的那位女子,用一种美丽的心态站成一首诗,我问自己她是谁,柔柔的发梢,不由闲愁。是谁,倾覆的浓郁,刺痛我的眼睛?
中高考
湖边,女子离开。风以120码的速度到你的身边,不等你听清他刚从谁的身边过来,就已离开不知去了谁的那里。是谁,倾覆的浓郁,让风来不及述说,让我来不及回忆?
回来,就这样静静坐着,独自坐在窗边,没什么好害怕的,就算小壁虎淘气地钻到我最爱的书的第一页,这样的夜最适合戏剧般地下起雨。是谁,倾覆的浓郁,多事种芭蕉,晚也潇潇,早也潇潇?
人生就像一个圆圈,起点、终点,只是不知道谁会先对谁说再见。希望自己像李开复说的那样洒脱,只可惜我生就的这副心肠怎么也不会允许我这样,不能从矛盾中解脱,那就在矛盾中升华吧。是我心绪太无聊,种了芭蕉,又怨芭蕉。是谁,倾覆的浓郁,雨打芭蕉,散不开岂只是夜色?